今年27岁,大牙齿就松动了,怎么办

2020-12-27 14:06:51 字数 5844 阅读 5388

1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看一下牙齿基本健康是否受到影响,考虑是牙周炎的情况,牙周炎主要是因为不良的口腔习惯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龈上洁治术或龈下刮治术,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进行**。

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使用坚硬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2楼:雅贝康口腔张宁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你应该检查一下自身的牙龈是否存在炎症或者萎缩的状况,这才是需要您注意的。

60岁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办

3楼:战歌

60岁的人,牙齿松动是自然规律,有以下的原因和办法:

1、牙齿松动:

是指牙齿松动程度超过正常生理范围。牙齿在健康状态有一定的活动度,主要是水平方向的,垂直方向更是非常微小,不超过0.02mm,不易被察觉。

当由于某些疾**素或其他因素造成牙齿的活动度大于这个范围时,就称作牙齿松动。

2、中老年牙齿松动的原因:

牙齿松动多数是由牙周病牙龈萎缩、受外力撞击或年老牙龈营养性萎缩造成的,无论何种**,归根结底都属于牙龈问题,这在医学角度来说是牙龈营养缺乏或牙周病严重引起的牙龈萎缩而引起的牙齿松动。牙齿松动使用神仙长春散牙粉刷牙,让齿龈充分接受草本牙散按摩,并配合叩齿,可起行气活血,强肾固齿之效,去除牙垢菌斑,牢牙固齿。

3、牙齿松动怎么办:

不能与家人的食物等同,最好单独制作。烹调方法应软、烂,食物要嫩,如可用肉末、嫩肉丝,肉末制作的肉丸及鱼丸等。不用油煎炸食物。

青菜最好切碎制软,多用瓜类,有的可以制成泥状。主食最好是发面食物,如面包、蜂糕或选用细面条、烂面条、馄饨以及各种粥类。水果不能生吃,可以煮后再食用。

这样既保证食物的品种花样又得到全面营养。

少食多餐。一次吃的量少一些,一日可多吃几次,以保证营养的摄入和营养量。当然最好的办法是镶假牙,改善咀嚼功能,但往往开始装上假牙并不习惯,也影响咀嚼。

因此,饮食要很好地安排和制作,以度过这一段时间,慢慢适应和习惯。

4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晃动厉害是需要及时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清洁卫生的,平时也需要适当的补钙,对于改善牙齿晃动的症状也是有帮助的,建议选择当地正规的牙科口腔门诊咨询一下,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5楼:石家庄永齐口腔连锁

在正常的情况下牙齿都会有一定的松动。称为生理性的松动。生理性的松动一般不需要做特殊的**,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防止牙龈炎,避免牙龈红肿就可以。

而如果是老年人出现牙齿的松动,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存在着牙周炎牙周病引起的,所以也需要到口腔科检查一下,是否有严重的牙龈萎缩,牙根暴露的现象。如果牙齿的牙根暴露过多,牙槽骨吸收太过严重。牙齿松动达到3度的,多数情况下**效果不好,需要进行拔牙。

27岁牙齿松动怎么办

6楼: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7楼:雅贝康口腔张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可能是缺钙的原因,可以吃些**钙缓解一下。也可能是有牙周炎。建议你可以到口腔医院检查。雅贝康口腔祝你健康!

8楼:卫校老师人渣

这个年龄出现牙齿松动,如果没有磕碰到可能是牙周炎造成的,具体情况需要去牙科看下才可以确定情况的,不用太担心 郑州友好牙科建议尽早的去看下

9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晃动厉copy害是需要及时拔除的,首先

bai是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du清洁卫生的zhi,平时

也需要适dao当的补钙,对于改善牙齿晃动的症状也是有帮助的,建议选择当地正规的牙科口腔门诊咨询一下,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我才27岁怎么我的上面牙齿都开始松动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最近熬夜了,才会这样

充足睡眠几天没事了

大家,我今年28岁,牙齿怎么会松动

11楼:

我觉得应该赶紧拔。 已经松动了。而且影响你正常生活。

牙肉萎缩我到不是很明白。 但我怕会影响其他健康的牙齿。

你早晚刷一次牙。 晚上刷完牙之后就别吃东西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大牙齿松动了怎么办呢

12楼: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牙齿松动绝大多数是由牙周病引起的,主要涉及的组织有牙龈、牙槽骨、牙周膜、牙周病不容易彻底**,应重视预防和早期**,牙周病的发病原因较复杂。

对于松动的牙齿不要轻言拔除,而应该查明**,妥善**。通过**,多数松动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诊,其疗效越佳。一般老年人,都会有骨质疏松的情况,可以补钙,增加一些优质蛋白。

牙齿松动的**原则使用“神仙长春散牙粉”刷牙,让齿龈充分接受草本牙散按摩,并配合叩齿,可起行气活血,强肾固齿之效,去除牙垢菌斑,牢牙固齿。

牙齿松动了,除了补充营养,更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

14楼:永华口腔

你好,牙齿松动主要是牙周病所引起的。牙周病是牙龈附近的牙菌斑和牙结石不断刺激牙周组织所造成的,牙槽骨吸收、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甚至牙齿松动。得了牙周病,应该及时到综合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口腔医院的牙周病科就诊**。

通常需要做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去除牙龈附近的牙菌斑牙结石等局部刺激因素,防止牙周病进一步发展。另外巴氏刷牙法能够有效的清洁牙齿与牙龈之间的缝隙,对预防牙周病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15楼:口腔科赵医生

牙齿松动表现为: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可以是受外力撞击引起,牙周病牙龈萎缩引起、年老牙龈营养性萎缩造成牙齿松动,严重后是牙齿脱落。牙齿松动这在医学角度来说属于牙龈的营养性营养或牙周病严重引起的萎缩,但最终都归根为牙龈本身没有营养供给而造成萎缩牙齿松动。

而且口腔卫生也是造成牙齿松动的关键,小孩牙齿松动怎么办,建议选择对小朋友无刺激的牙膏,对小朋友无害的,真正纯植物无添加的护肤品都是一次性无菌小包装的"

16楼:厉有福紫冬

牙齿松动怎么办一:牙齿固定

牙齿固定这种方式就是用牙齿固定器在好牙与有松动的牙齿之间做一个固定。这种方式其实并不可取,因为这样好牙也会跟着松动。并且只能达到简单的固定,并没有**的作用效果。

牙齿松动怎么办二:中药**

中药散剂旱莲固齿散,使用方法,在刷牙的时候将牙刷沾水、甩干,接着沾上此药粉,坚持刷牙3分钟左右,每天早晚一次。

徐清宣堂“旱莲固齿散”由旱莲草、细辛、皂角、茯苓、白芷、莽草、龟甲、青盐、防风等地道中药精配研磨而成,以补肝益肾、消肿止痛、固齿护龈、扶正祛邪等作用,来解决牙齿松动、牙龈出血、咀嚼疼痛等病状,全面**牙齿松动,保持牙齿坚固稳牢不倒。

祝您快乐每一天!(*^__^*)

嘻嘻……!

以上回答对楼主如有帮助,望五星采纳!

这将鼓励我们更好的为其他网友解答,谢谢!!!

大部分牙齿都松动该怎么办!!!

17楼:永华口腔

牙齿松动需要找出**对症**,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好多,如果是牙神经发炎引起的根尖炎,如果不及时**就会出现根尖区骨质流失引起松动,这种情况需要通过**牙齿来改善松动情况,一般是根管**。如果是牙周炎引发的牙槽骨吸收引起的松动,需要进行牙周的基础**,可以通过洗牙然后上药,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进行骨引导再生来改善松动情况。

1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牙科,人家有办法,用钢丝固定上,过两个月之后就能差不多长好了。有可能是缺钙,到医院检查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牙周变性也可以引起多数牙齿松动。牙周变性多发生在青年人,是由于牙周组织发生退行性改变,牙周纤维破坏、牙槽骨吸收,造成牙齿松动并且移位。3、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龈也会或多或少发生退行性萎缩。

炎症性的牙龈萎缩,主要表现为牙龈红肿胀痛,刷牙时常见出血。中老年人的牙周组织萎缩后,支持力减弱,就会出现牙齿松动现象。刷牙方法上忌用横刷法。

容易造成刷伤性的牙龈退缩,牙根暴露,牙颈楔状缺损等疾病。所以,正确的做法应用两排十二束毛的牙刷,采用竖刷法,即刷上牙时刷毛顺着牙缝从上向下刷,刷下牙时顺着牙缝从下向上刷。动作要慢一些,在同一部位上反复数次,让刷毛通过龈与牙的交界区时彻底去除污物,对牙龈也有按压作用。

如果在刷牙或吃东西的时候,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要及早引起重视,因为这是牙周有炎症的表现,应尽早到医院诊治。漱口是清洁口腔的一种方法,主要原理是利用液体在口内流动的冲击力来清除滞留的食物残渣。这是每顿餐之后必做的动作,可以有效地清洁口腔和护理牙齿。

注意饮食结构要营养均衡,多吃白肉、蛋、蔬菜、瓜果等有益于牙齿口腔健康的食物,尽量少吃含糖食品,不抽烟,少喝酒,多吃富含纤维的耐嚼食物,有效增加唾液分泌,利于牙面及口腔清洁。

20楼:赵钱姬

缺钙!都拔了装个假牙吧!

我今年才20岁现在牙齿松动,该怎么办

21楼:wh大众口腔

您好,牙齿出现松动就到正规机构检查导致原因,引起牙齿松动多与牙周疾病有关系!如果松动很明显,千万引起重视!

22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晃动厉害是需

要及时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清洁卫生的,平时也需要适当的补钙,对于改善牙齿晃动的症状也是有帮助的。建议选择当地正规的牙科口腔门诊咨询一下,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请问年龄大的人牙齿松动怎么处理?

23楼:肥料

对于松动的牙齿不要轻言拔除,而应该查明**,妥善**。通过**,多数松动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诊,其疗效越佳。1、对牙周病引起的牙齿,若轻度松动,通过有效的牙周病**,多会恢复正常;若中度松动,在**牙周病的同时,还应该把松动牙与相邻的才结扎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松动牙的负荷,阻止牙齿松动的加重,这时松动的牙齿多数还不能恢复;若重度松动,即指牙齿松动ⅲ”,也就是说牙齿无论上下左右均明显松动,这时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邻牙齿不必要的负担。

2、牙齿松动是因外伤造成时,若轻度松动,可服用消炎药(螺旋霉素、林可霉素等),一但炎症消退,牙齿即可自动恢复稳固状态;若松动严重或脱位、移位时,就应把牙齿复位,然后结扎固定于相邻的牙齿上,并服用消炎药,保持口腔卫生,短期内禁用此牙等等,过l~2个月此牙即可恢复正常。3、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发作时出现的牙齿松动,**主要是控制炎症,一旦急性炎症缓解,牙齿松动情况也能减轻或消失。4、个别牙咬合力量过大或咬合关系异常时出现的牙齿松动,一般经医生调整咬合后,消除咬合创伤,牙槽骨能自我修复,牙齿也可恢复稳固状态。

*************************=在牙周科门诊,每天都有一些因牙齿松动而就诊的病人,经调查他们中大多数是因患牙周炎而导致牙齿松动。在患者中对松动牙的认识在着两种误区,一种是认为凡松动牙都该拔除,另一种则认为松动牙宁任其自行脱落也不愿拔除。以上两种观点都是有偏差的。

牙周炎造成的牙齿松动只要符合适应症可以对其进行固定,而且随着材料和技术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松动牙得以存留,继续行使功能;但另一方面并不是所有的松动牙都适合固定,松动牙有一定的适应症,如通常要求患牙牙槽骨的吸收要少于根长的2/3等等。目前前牙固定方法最常用的是结扎丝联合光固化树脂的牙周夹板法,即用结扎丝将患牙与邻近健康牙连续结扎,再用光固化树脂贴面,以固定尼龙丝并恢复前牙外观。经此方法固定后,患牙不仅得到固定,而且外形、色泽方面较以往更为美观。

后牙松动更多地采用修复的方法进行固定,如铸造连续卡环夹板固定法,或连续冠、连续嵌体等,经修复法固定后,患牙能够承受较大的合力,功能恢复颇佳。此外,个别松动牙还可以不依赖邻近健康牙而采取根管内种植术,也可取得良好的固定效果。当然,松动牙固定必须在患牙经过系统的基础**且炎症得到控制的前提下才能进行,只要**措施及时合理,松动牙固定手术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疗效。

牙齿松动的很利害了,怎么办,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换牙 用根绳栓在牙上 然后使劲拽绳 牙就掉了 哈哈 如果不敢就去医院拔吧 松动这么厉害应该不会要多少钱的 3楼 爻爻方 早些去医院处理了吧 这样也很不舒服的 4楼 青青草原红太狼 那就是乳牙啦!也会自己掉的咯!牙根基本吸收没拉!呵呵!拔...

牙齿松动,牙龈萎缩怎么办.我才23岁

1楼 匿名用户 照你这么说,得尽快治,再发展下去,就是牙根松动,牙齿脱落了,首先必须提升牙龈,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目前国内业界提升牙龈是一个公认难题。只有积少数单位可以通过cgf提升牙龈。 先在你们当找大小医院可腔科,民营门诊问有没有能会的,当地真找不着来我们医院吧。 牙齿松动怎么办,我才22岁 ...

20岁,牙齿有点松动,不疼,就是松动,怎么回事

1楼 曼妙的大板牙儿 你好,牙齿松动有间隙,而且如果同时还有牙龈出血是有牙周炎的症状的话,一般都是因为牙结石刺激引起的。首先需要去医院牙科做超声波洁牙,局部上消炎药,然后保持好的口腔卫生效果。 我才19岁,牙齿就有点松动了,怎么办 2楼 红枣阿胶 您好,这个是要看牙齿松动的程度,如果轻度的松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