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牙齿磨小后戴上假牙几年了、突然磨小的牙齿好痛、怎么办

2020-12-27 13:54:45 字数 1621 阅读 6187

1楼:匿名用户

首先明确磨小的牙齿当时是否进行过根管**,即是否进行取神经。需要拍摄牙片,明确牙根情况,若未进行根管**则需要在烤瓷牙上钻洞取神经。或者将假牙取下,**牙齿后再重新佩戴或重新镶附新的假牙。

现在牙被磨小了 带上假牙套很痛怎么办

2楼:

你说上牙被磨去一些,难受!!很可能是磨得牙齿有点过敏!感觉酸酸的!给你个办法,用大蒜涂抹那里或者嚼泡过的茶叶很管用的!!还有这几天别吃太烫太凉的!!生活调理:

牙齿磨小后周边牙齿都痛,这种情况多久能恢复

3楼:匿名用户

由于门牙太稀,磨小装瓷牙,现在牙磨好吃过饭后特别酸痛,这样的现象牙会不会是出问题了

牙坏了去医院做假牙医生把我的牙磨小了,现在有点痛怎么原因?

4楼:月光一族于

这是安装假牙的必经手续和过程,假牙必须有相邻的两颗健康牙齿作依托,来固定假牙,如果疼痛很厉害,需要与牙医说明,修补以后再镶牙套。

前几天把牙磨小了 今天去装了假牙 现在很疼怎么办

5楼:逸秀天成口腔

首先您要跟医生沟通,看看这种疼是什么程度的,什么性质的,然后再看怎么解决,要是牙齿出现了自发疼,大多是牙髓出现了炎症,可能是需要做根管**了。

牙给我磨小了,换了个跟真牙一样的牙,家后感觉里边的牙很疼,根本不敢碰,怎么办

6楼:爱是一棵生长树

可能是某些地方没有磨合好,找医生看看。

7楼:双鱼袁大卫

习惯就好了,如果过几天还痛就去看下

把牙齿磨小了带了假牙套,但是会越来越黄怎么办?是质量太差了么?

8楼:汪一

牙套变黄,可能跟材料、你的饮食习惯都有关系。建议你少吃色素深的食物,或者吃完后及时漱口刷牙,注意牙套或者牙齿的清洁。

磨小了牙,有点后悔了现在,请问我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美容牙齿方法,通过磨削牙齿,采用烤瓷冠修复牙齿外形。

指导意见:

烤瓷牙的基牙时间长了可能会引起牙神经发炎或牙根发炎的情况,平时注意定期复查。

我的牙齿做了4颗烤瓷牙,当时磨的两颗好牙带上去的,现在已6年了前两天已发炎,两个好牙正在做根管治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做法是不正规的,虽然当时做着很好,可是毕竟用了俩颗好牙来带了四颗牙,既使那俩牙根很长是活髓也不能坚持很久,正常的做法是应该做三颗种植,,用三颗种植体来带四颗牙,现在那俩牙已经坏了,就要把那俩牙做根管**来保留这俩颗牙齿,后期在做桩冠修复,一定要单独做这俩颗牙套,在做三颗种植来带四颗缺失牙,建议去正规口腔医院看看你专家有什么好办法

11楼:相爱永远

建议到正规医院去检查

12楼:gzn郭中男

好牙尽量不磨,好牙也出问题了太可惜,还是到正规医院看看吧。

做烤瓷牙被磨小的旁边的牙齿几年后会怎样

1楼 郑州植得口腔 牙齿磨掉的是外面釉质部分是牙齿中最硬的部分,牙齿磨完以后外面做套,保护起来,如果烤瓷的质量还有医生做的密封行都很好的话,等烤瓷牙摘掉的时候,牙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一般的金属的话,时间长了可能会出现有黑边的情况, 的话会好点,还有就是边缘封闭不严的话,一旦有食物进出时间长了就...

牙齿磨小带了牙套,拿掉还会长吗,听说把牙磨小了,过三、四年以后,牙套里面的牙就会坏掉的,真的会这样吗?

1楼 匿名用户 牙齿磨掉了就不会长了喔。你说的牙套应该应该是牙冠,金属牙冠 陶瓷牙冠都有。不太清楚为什么要磨掉了带牙冠哈,但不建议做,尤其是那种不正规的地方。 磨牙对牙齿的伤害挺大的,一般是要磨小一点然后在外面给这个牙齿穿个衣服,就是牙冠,这样牙齿看起来确实是漂亮很多,但要牺牲牙齿表面那层真正的牙冠...

下排第二磨牙蛀牙掉了一半多的牙齿,怎么办

1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好,你这情况属于龋齿,多是因为刷牙不勤或者是爱吃甜食尤其是睡前吃东西引起的。 意见建议 你现在的牙齿属于恒牙,一旦拔掉就不会再长出来了,建议如果神经没有坏掉建议修补最佳。 我下排第二磨牙因为蛀牙掉了 对应的上排磨牙一直往下长怎么办?补牙是肯定的 但是现在那颗上磨牙 已经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