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结肠炎能喝豆浆吗,慢性肠炎能喝豆浆吗

2020-12-27 09:52:41 字数 2733 阅读 6830

1楼:马效英

可以适量喝豆浆.慢性结肠炎,西医称之为不治之症,一般药物很难**.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慢性结肠炎有非常独到的地方,见效快疗效确切,

2楼:叔可欣邰风

病情分析:是可以喝豆浆的,

意见建议:结肠炎可以喝豆浆。结肠炎也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关系的,吸收不良综合症等疾病有关.要避免腹部着凉,不食生冷,刺激性,不耐受性食物,

可对症选用一些药物.腹泻可选用易蒙停,腹胀可用吗叮啉,或消胀片;便秘除食用麦麸,芹菜,包菜,萝卜等高纤维素食物外,可用甘露醇直接口服,或乳果糖**.

于飞—威县人民医院

内科医师

3楼:鲁锋雷浦和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适当的喝些豆浆还是可以的,注意饮食规律,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这慢性结肠炎在中医看来多是脾虚脾土不固的原因,可吃些补脾益肠丸来**.

慢性肠炎能喝豆浆吗

4楼:y无意

你好,急性胃炎

和慢性浅表性胃炎者不宜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肠胀气。

如果想要喝豆浆,需要注意以下事情: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结肠炎的病人能喝豆浆或牛奶么

5楼:匿名用户

牛奶中含有乳糖,有些溃疡性结肠炎病人体内**乳糖,牛奶中的乳糖不能被水解吸收,可诱发或加重腹泻,牛奶中还含有较多的低价挥发性脂肪酸,对胃肠道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加重腹痛,腹泻和脓血便症状,也有一部分患者对牛奶不过敏,可以正常饮用.

也不可以喝酸奶。溃疡性结肠炎患者胃肠道摄入时应尽量避免牛奶和乳制品。要注意补充营养,适当减少饮食中纤维素成分,以易消化富含叶酸、铁、钙、镁、锌等微量元素的流质饮食为宜。

避免酸奶及乳制品。避免食用刺激性和纤维多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等辛辣食物,以及白薯、心里美萝卜、芹菜等多渣食物。

性肠炎可以和豆浆吗

6楼:刺沃羌纪

豆浆少喝,胃消化不良、胸口闷烧、打嗝等胃不舒服的症状,是胃酸过多和低酸症共有的症状得了这病不要吃导致胃部不适的饮食,例如大量洋葱、油炸食品、西红柿、浓茶、咖啡、辛辣或酸性的饮食。 定时进餐,尽量不要吃零食。 不要大量饮酒和吸烟,以免刺激胃液分泌。

放松心情,适当休息。 精神紧张也能导致胃酸分泌增加。

喝豆浆蜂蜜水能不能治结肠炎?

7楼:匿名用户

不能说治,只是说饮食作个辅助作用.减轻病情豆浆蜂蜜对结肠炎的恢复很有帮助。

此外有个秘方不错:蜂蜜与柠檬拌着服用 对结肠还是有不错**效果的方法:一勺蜂蜜约10g与切成片的柠檬20g左右匀拌入瓶 如不封闭 存放3小时左右 服下

最好在早晨吃饭前服用 在此之前可以封存若干小时

8楼:惜俊

蜂蜜吃多了不是更容易拉肚子吗?

还是吃药吧,我妈妈以前就得过结肠炎,而且是比较严重的那一类。吃了很多药,中药,西药,中成药什么的都试过,吃了有7,8年的药,也不清楚到底是吃什么药吃好了,反正现在可以说是痊愈了。这种病比较顽固,一定要坚持吃药。

9楼:艽幽

导致慢性结肠炎的因素有很多,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一是指肠道感染了细菌,霉菌等病毒,使肠道长期处于炎症状态,二是指由于人的身体过度疲劳,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状态,以及情绪容易激动等,这些因素都可以诱发慢性结肠炎的发生.病人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粘液血便或脓血便,伴里急后重感;病程缓慢,常反**作.**慢性结肠炎,用西药**,虽有一定效果,但***大,并且容易**.

目前主要用一些中药**以及灌肠等局部**.防本病**,平时应注意饮食卫生,不食油腻,不洁,生冷之物,还要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保持精神舒畅.同时可经常食用保健药粥,如由粳米,米仁,山药,扁豆,和红枣煮成的“五宝粥”,以补虚弱之腹胃,使脏腑要和,防止复

10楼:爱明蜂

蜂蜜与豆浆不宜长期同食,吃多了会拉肚子的。

肠胃炎能喝豆浆吗

11楼:天蝎

豆浆少喝,胃消化不良、胸口闷烧、打嗝等胃不舒服的症状,是胃酸过多和低酸症共有的症状得了这病不要吃导致胃部不适的饮食,例如大量洋葱、油炸食品、西红柿、浓茶、咖啡、辛辣或酸性的饮食。 定时进餐,尽量不要吃零食。 不要大量饮酒和吸烟,以免刺激胃液分泌。

放松心情,适当休息。 精神紧张也能导致胃酸分泌增加。

饮食无节制,生活无规律,外寒入侵,阴阳失衡,胆囊收缩减弱,胆汁减少,食物停留过久,部分胆汁逆行入胃,造成破坏,形成胃不舒服现象,根在胆,采点紫花苦菜茶,烧汤,加红糖,花冠紫色,叶子背面白色绒毛状,产地江苏灌南,红糖煮好后放入,煮的时候不要加,原产地灌南,红糖适量,饮食清淡。少食生冷辛辣油腻。

胃肠炎能喝豆浆吗

12楼:匿名用户

豆浆易产气,如果腹胀、打嗝、反酸等明显最好不要喝,一般少量饮用没问题。

为什么肠炎不能喝牛奶

13楼:

牛奶易产气,易引起腹胀,肠鸣音增强的现象,会加重结肠炎的症状。肠炎可以喝酸奶。

14楼:昝雁郑溪

你好,大蒜和牛奶不能吃。要避免吃纤维素多的食物以及油脂类食物,如萝卜、芹菜、粗粮、干的豆类、肥肉、油炸的食品都不要吃。患者为了防止便秘患者平常可以多喝一点蜂蜜水。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慢性肠炎可不可以吃豆角,慢性肠炎能不能吃长豆角

1楼 古方红糖 建议 建du议患者在饮zhi食方面要格外的dao注意一些,要 专避免食用刺激性 属的食物,会刺激胃酸的分泌,饮食有节制有规律,定时定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建议食用一些营养丰富 易于消化代谢的细软食物为,食用一些高蛋白 高维生素含量的食物。长豆角是可以食用的,建议在烹饪的过程中要软烂...

慢性肠炎可以吃黑豆吗,有肠胃炎人能吃黑豆稀饭吗?

1楼 医护小超人 可以吃黑豆,多摄入一些高纤维素以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均衡营养。 有肠胃炎人能吃黑豆稀饭吗 2楼 忧忧 可以,平时也该多吃豆类 3楼 康教授说健康 可以的,多食流质食物最好 祝你生活愉快 有啥不明白可以直接点我的头像找我 慢性结肠炎能吃豆类吗 4楼 三晶玻璃 尽量少吃,容易产气,令肚...

慢性胃炎能吃喝酸奶吗,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酸奶吗?

1楼 匿名用户 饮食结构不合理 生活差 多饮多食 经常熬夜会让体内阴阳失去平衡 胆汁减少 食物停留过久 就会刺激胃酸分泌较多产生胀气打嗝现象 部分胆汁 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屏障产生破坏 形成 胃的不适情况 胆汁减少 而胆固醇主要依靠胆汁分解代谢 则胆固醇出现异常 根源在胆 抽时间到附近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