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放室内好吗开花时对人有害吗

2020-12-27 08:51:04 字数 2723 阅读 1678

1楼:帮写

胃不好,有的人会产生呕吐感。发霉的茶叶中含有大量的...人体肠胃是极为不利的。爱茶洗有些醉了醉了的茶杯那些骑在杯子上,在清洁时等到下次喝,这是不好的。

木槿花放室内好吗开花时对人好吗?

2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偶尔放一下可以,对人也没有什么坏处,长期放会因为缺光而生长不良。白色花可以当菜吃

3楼:折翼天使

对女人和体虚的人不是太好 祝好运 望采纳

木槿花可以放在卧室吗

4楼:孟婆来碗

你们那木槿开好早呀,我们这才长叶子

虽然它没毒性,但因为开花时有花粉,所以最好不要放卧室,防止引起过敏或呼吸系统疾病

家里养木槿花可以吗?

5楼:匿名用户

木槿花高3米~5米,不适宜养在家居中,适宜养在屋外庭院里。

木槿花是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3米~5米,多分枝,叶三角形或菱状卵形,有时中部以上有3裂。小枝幼时密被绒毛,后脱落。别名白槿花、榈树花、大碗花、篱障花、清明篱、白饭花、鸡肉花、猪油花、朝开暮落花。

木槿花颜色有的呈现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长速度较快,枝叶繁茂。

木槿花色彩艳丽,是作自由式生长的花篱的极佳植物,适宜种植于道路两旁、公园、庭院等处,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可以入药,亦可食用。

6楼:远行

木槿是一种在庭园很常见的灌木花种。在园林中可做花篱式绿篱,孤植,丛植均可,养在室内还是比较少见的,木槿无毒,但因为开花时有花粉,因此最好不要放卧室,防止引起过敏或呼吸系统疾病。

土壤木槿花适应能力强,在什么样的土壤里都能生存,但是疏松、肥沃的土壤更适合木槿花生长,这一点大多数花都适合。

光照木槿花喜欢阳光,但夏季过强的阳光也会对木槿花造成伤害,夏季要给木槿花遮阴,或者端进室内通风的地方,避免花叶干枯。

温度木槿花喜欢温暖的环境,二十度左右最适合木槿花生长,所以冬天要做好保暖,夏天要注意避免酷热的气温,做好防晒工作。

水份木槿花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温度高,空气干燥时,要勤浇水,但是要注意不要使花盆里积存太多的水,以免烂根,要及时排掉多余的水份。

施肥木槿花在生长旺盛期间以及开花长蕾前要进行施肥,主要以磷和钾肥为主,以保证木槿花有充足的营养,使花长势旺盛。

防虫木槿花生长期间,也会有病虫害发生,主要有红蜘蛛、白粉病、蚜虫等虫害,解决的方法首先是通风,再对病枝进行修剪,减少虫害侵蚀盆花,使木槿花健康生长。

木槿花有毒吗,它适应屋内养植吗

7楼:匿名用户

无毒,可室内养,需放在室内向阳处。

木槿,锦葵科灌木或小乔木,学名hibiscus syriacus。原产于亚洲东部,花艳丽,作为观赏植物广泛栽种。高可达3公尺(10呎),通常低分枝,植株呈塔形。

花似锦葵,白色、粉紫色到紫色,基部一般深红色;某些品种有重瓣花。

8楼:江南不染离别伤

木槿花无毒的,应该是属于灌木(乔木)类,不适应养在屋内,养在庭院可以。

木槿花在室内如何摆放好

9楼:小筑花姿舞清风

木槿花都是地栽,有一种小木槿,株型小巧可以盆栽,木槿非常粗放但是需要阳光,要摆放在阳光充足处,如阳台、窗前。花期:4-11月,冬天放在避风向阳处,也能开花,

曼陀罗在室内开花对人身体有害吗

10楼:匿名用户

偶尔一天不要紧,时间长了不行。它全株有剧毒

11楼:匿名用户

曼陀罗全草有毒,以果实特别是种子毒性最大,嫩叶次之,干叶的毒性比鲜叶小。曼陀罗中毒,一般在食后半小时,最快20分钟出现症状,最迟不超过3小时,症状多在24小时内消失或基本消失,严重者在24h后进入晕睡、痉挛、紫绀,最后晕迷死亡。

如果不考虑曼陀罗的毒性的话,其实曼陀罗也是家居风格搭配的好选择,因为曼陀罗一来有香味,二来曼陀罗艳丽妖娆,给人就是高贵华丽、品味特殊、有特质的装饰。而且还带着神秘、圣洁、浪漫的气质,所以,曼陀罗适合英式或是法式的家居风格;此外也适合中国古典式的装修,尤其是适合具有田园风味的家居风格,让您的家居给人一种超脱世俗、与世无争、神秘的感觉。

但是,种植花卉除了为了体现主人的品味外,更重要的是对家居环境以及家人健康的影响,曼陀罗毕竟是剧毒之物,可致癌致幻。所以,曼陀罗并不适合用于家居装饰中,不过可以种植在庭院中,只是要提防小孩路人勿要误食或近闻其香,以免中毒。

家里养木槿花可以吗

12楼:

小木槿花适合家里种植,但不宜室内养,可放在家里的阳台种植,因它是喜阳性植物,在太阳下容易开花生长。

木槿花有毒吗

13楼:时过メ境迁

没有啊,木槿花可以入药的。我这里还有用它来煮汤和和面糊做饼吃。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木槿花可以入药的。

15楼:腾山丑听云

无毒,可室内养,需放在室内向阳处。

木槿,锦葵科灌木或小乔木,学名hibiscus

syriacus。原产于亚洲东部,花艳丽,作为观赏植物广泛栽种。高可达3公尺(10呎),通常低分枝,植株呈塔形。花似锦葵,白色、粉紫色到紫色,基部一般深红色;某些品种有重瓣花。

木兰花可以在室内养吗,木兰花放在房间对人体有好处吗

1楼 匿名用户 玉兰性喜光,较耐寒,可露地越冬。爱高燥,忌低湿,栽植地渍水易烂根。喜肥沃 排水良好而带微酸性的砂质土壤,在弱碱性的土壤上亦可生长。 在气温较高的南方,12月至翌年1月即可开花。玉兰花对有害气体的抗性较强。如将此花栽在有二氧化硫和氯气污染的工厂中,具有一定的抗性和吸硫的能力。 用二氧化...

栀子花放在卧室对人体有害吗,栀子花是否可以放在卧室内,对人体是否有害?

1楼 百度用户 没有害 栀子花的香气可以舒缓神经,有助于睡眠。 栀子花是否可以放在卧室内,对人体是否有害? 2楼 大尧来了 有危害的!开始我也不知道,栀子花开了我就采一些放在卧室里,有两个晚上睡不着觉失眠了,我就左思右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后来我想难道是栀子花吗,果不其然上网一查会造成失眠的栀子...

茶花放在卧室里对身体好不好,茶花适合养在室内吗对身体有害吗

1楼 zjc 座 这要看个人的爱好。喜欢就好。但有的人对花粉过敏,就不适宜了。要是不过敏,摆放茶花盆,会驱蚊 对人体相对有益。喜欢就好。 希望能够帮到你。 茶花适合养在室内吗对身体有害吗 2楼 默默她狠伤 室内可以,但要经常通通风。茶花对身体是无害的,家中盆栽茶花管理不当,很容易出现枯死现象,令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