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题目的作文左石,以爱为题目的作文250字左石

2020-12-27 07:06:33 字数 5130 阅读 4004

1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从前,我只喜欢我的妈妈,连幼儿园的接送都不愿爸爸来。如果是爸爸来接,我就会大哭一场,接下来的场景我不说你们都知道:爸爸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而我还在那儿哭,幼儿园的老师哄我哄了好半天,但我仍然没停止哭泣。

当我有记忆起,“爸爸”这个词对我就很陌生,因为我很少见到爸爸,而他又喜欢大声说话,还不关心我 ...... 我几乎就不知道什么叫父爱,也觉得我从没得到过父爱。可万万没想到,爸爸对我的爱其实是无私的,这一发现让我对父亲的态度有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而这一转变源于一个小小的动作:

盖被子。这还得从头说起:

一个夜晚,我睡不着,这是我第一次失眠,也没觉得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尝试用起妈妈教我的方法:数绵羊。我开始数了:

“1、2、3......101、102”,就在这时,我的心突然卡了一下,原来,爸爸回来了。我赶快闭上双眼,准备听听他第一件事干什么。

爸爸先去洗了个澡,冲水的声音很响,我也听得非常清楚。爸爸又去剃胡子,刷牙,我想他接下来肯定要去睡觉了,没想到他竟然向我的房间走来,还开了门。爸爸过来看了我一下,只听他嘴里说:

“这么冷的天,盖这么少的被子,冷死我的女儿了!”话间刚落,我的身上就多了一层被子,那层被子暧到我的心窝里,真得很温暖、很温暖。

现在,我一直对我以前的无知感到愧疚,我有一个多么好的爸爸,而我却那么天真地认为我没有父爱,我要加倍地弥补我以前的无知,去填补爸爸受伤害的心。

父亲对我的爱,深深!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250字左右

2楼:多想见你啊啊

懵懵懂懂的我长大了,知道了什么时候该学习,怎样不惹妈妈生气,知道了要考个好成绩给父母……

可是,我们谁又真实去做过呢?还记得我们上过一节课,讲的是“母爱父爱”,我们班级哭的稀里哗啦,下一节课都还没好,一直在不停地呜咽着。可是,谁又用真实的去回报过父母呢?

我们总是给父母洗洗脚,擦擦地,收拾收拾屋子,可,这些不都是过节或突发奇想的时候么?我们应该让父母每天都像是在过节一样,快快乐乐的,可学习不能拉下。

最好考个好成绩给父母,让他们知道,自己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不容易!多关心关心父母吧!不要让他们担心你们而长出白发!

我爱读《中国好故事》的作文六百字左石

3楼:花语网

我自幼逞强好胜bai,同学du们送我一个绰号zhi“多动症”,天生与体育有缘dao,校体队选回

择了我,从那天起我有一个答梦想:奥运会的赛场上,有一天,我能飞奔在那跑道上;有一天,第一名的奖牌也能挂在我的胸前。我憧憬着第一个越过终点线的人是我,我幻想着广播播的是我的名子夺得了第一名……我是田径运动员,每天清晨,我在跑道上追逐着第一缕阳光,每日傍晚,我在操场上亲吻最后一抹夕阳。

一次、两次的摔倒,还有一次不慎摔伤了腿,我再次站起来,只为实现一个梦想。两届为学校争的荣誉,我校始终排列我市教育前矛,去年的**会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没有奥运会那样华丽的比赛场地,但我们的运动会场热情洋溢;没有奥运会上声名显赫的运动明星,但我们的运动员坚强自信;没有像奥运会那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我们的运动会可以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在这里我展示少年的风采。

以幸福为题目的作文400字左石右

4楼:孤独蓝天

幸福幸福常常被人们忽视。许多人明明沉浸在幸福之中,却总是抱怨自己不幸福。

可我是幸福的,因为有给予我知识的老师、有细心呵护我的妈妈、有关爱我的亲人。我幸福……

在我刚上幼儿园时,爸爸就去世了,我和妈妈相依为命。虽然少了父爱,但多了幼儿园老师们的关爱,我很幸福。

上小学了,我高兴,因为我的家庭情况老师了解后,我被评上了“贫困学生”。老师一直在帮助我,还给我买一些课外书、本、衣服,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每年的新学期开始,我都会得到一个漂亮的新书包和一些学习用品。我很幸福……

在课堂上,老师讲课非常认真,如果我有听不懂的,下课时,老师能给我耐心地讲解。

在家里,有姥姥做的可口饭菜,我吃在嘴里,美在心里。舅舅和舅妈是大学毕业,有什么不会的难题,他们都会给我耐心地讲解。我喜欢跳舞,妈妈知道后很支持,就让我学。

学英语、学乐器,她都支持,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于老师、学校、亲人。我会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的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幸福真是无处不在呀!我感到我真的很幸福……

写人的作文200字左石三年级

5楼:匿名用户

我的校园生活宛如一条弯弯曲曲的长河,但是,在那坎坷的背后,却隐藏着无限美好和快乐。其中,就有一件趣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周二中午,雪后的空气显得分外清新。午饭后,我和伙伴来到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准备堆雪人。堆什么好呢?

我思来想去,最后终于决定对一个“肉包包”。我先用手捧起一些雪,把它们搓在一起后,再用两只手按紧,来回旋转,使它们变成一个雪球。我看了看这个雪球,总觉得还是有些小,于是我又抓起一把雪糊在上面,把它变成了一个较大的雪球,这样身子就做好了。

接下来,我开始做它的五官及头上的褶皱了。只见我先在它的头上放上一些雪,把它们捏成一个小“鬏鬏”。然后找来一个竹签子,在小“鬏鬏”上面画上几道,表示褶皱。

接着,再在它的脸上画上一双大眼睛、一张嘴和一个小鼻子。最后,在它的脸颊上画几条斜道,使它看是来更加可爱。大功告成!

我兴奋地端详着我的杰作—一个长得小巧玲珑、栩栩如生的“肉包包”!它仿佛眨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兴地说:“小主人,谢谢你让我有幸能来到这个世界上。

”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甜甜地笑了。这时,伙伴们也纷纷做好了他们的雪人。虽然大家做的各不相同,但是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这些雪人永远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应为它们饱含着我们的快乐和努力。

虽然那些雪人早已化成了雪水被太阳蒸发了,但是我相信,它们永远会活在我们心中,同时,这件校园生活中的趣事也会伴着我们长大,一辈子陪着我们,使我们终生难忘!

老师的:

要说最尊敬的老师吗,那就要数胡哲老师了,我感谢阳光,它带给我温暖;我感谢清泉,它带给我甘甜;我更感谢我的写作老师,他带给我鼓励的微笑。“岂有此理!胡说八道!

”一听这熟悉的话,你就知道我们的写作老师来了。

我的写作老师叫胡哲,是我师范时的写作老师。他个子不高,年纪不大,可头发却白了一半儿。他穿着上也很不讲究,一年四季总是那一袭蓝布衣裳,与其他老师形成鲜明的对照。

最令人难忘的是他宽宽的脸上戴着一副深度近视镜和镜片后那一双永远深邃的眼睛。他的形象不好看,可却爱笑,一笑起来,就露出一对难看的大大的牙,脸上的皱纹也叠成了罗汉。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是:

“岂有此理”。

那一次,也不知是心有所感,还是心血来潮,我写了一篇作文《〈想家的时候》,结果被他在全班同学面前摇头晃脑的大读特读,还说这就是有真情实感、有新意的佳作,惹来同学羡慕的目光。也不知是哪位同学嫉妒,偷偷地说了一句:“哼!

这是抄的!”没想到这句话溜到了他的耳朵里,他怒目而视,随口甩出一句:“岂有此理!

你给我抄出一篇我看看?”随即把目光投向我,脸上难看的微笑又来了:“你说说,你是如何写成这篇作文的。

”看了看老师脸上信任的目光和微笑,我心情平静地把住宿以来想家的感受竹筒倒豆子般说出来。教室里静极了,同学门静静的听着,老师也好像挺激动,不住点头,脸上的微笑更灿烂了,那两颗难看的门牙也不由自主露出了嘴外。我说完了他带头给我鼓掌,嘴里不停的说着:

“真实感受,有道理!”可以说,从那次以后,我就更爱写作,更爱上胡哲老师的课了,而他在写作上对我的指导更用心了。

胡哲老师爱发火,一发不可收拾。只要同学们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他就大发雷霆,嗓门儿高得几里外都能听到。他的脸憋得通红,然后大声训斥,毫不留情:

“怎么搞的?上课不好好听,又不完成作业,多影响我讲课的心情!自己回去好好想想!

真是岂有此理!岂有此理!”接下来讲课,他的声调充满了严厉,脸绷得紧紧的。

可是慢慢地,他的声调就缓和了许多,脸上又找回了微笑,那两颗门牙也不由自主露出来。而他所讲的内容更细了,还不时地轻声问:“你们听懂了吗?

”我们知道,原来他不是真生气,反倒是在集中我们的注意力。于是我们就大声回答:“听懂了!

”他笑得更欢了。

6楼:***想念你

我的新同桌名字叫文文,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副圆圆的脸蛋,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很有神,小巧玲珑的鼻子很可爱,头上扎了两个小辫。

她说话的声音总是很大,不过有时候又有点柔弱,动不动就会流泪,有时我们两个不小心碰了一下头,她就会哭起来。不过她的学习很优秀,上课听讲很认真,这一点我要向她学习,我们要共同努力,做老师的好学生!

好习惯作文220字左石

7楼:武夷山大道

【好习惯作文bai】

一个人的du健康成长要从zhi好习惯养起,这的确是经验之谈dao。

平时要养

专成好习惯,必须从身边属的小事、大事做起。比如生活习惯:每天按时起床,不睡懒觉,晚上不看电视,八点睡觉。

做到早睡早起身体才能健康。每顿家里做什么就吃什么,不挑食,不要饥一顿饱一顿,这样才能健康成长。学习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做到课前要预习,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后要独立完成作业,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平时还要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学习成绩就会提高很快。

我按以上几点要求自己,从中尝到了甜头,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让好习惯伴我成长吧。

写佃石水裤作文250字

8楼:烨轩

温州天河水库位

bai于大罗山山脉,du她凌驾茶山五美景园zhi、仙岩风dao景区、瑶溪风景区和天版柱风景区之上。景色秀丽,蓝天权白云,绿水碧波,空气清爽。

从天柱风景区上山,可直达天河水库。在天柱风景区和天河水库间就是天柱奇峰,可直上蓝天。天柱峰山势陡峭,是攀援冒险者的天堂。

在天河水库的堤径上,向右走上山就是可到达茶山和瑶溪风景区。看风景点沿左边,我上山时遇到很多人,他们成群结队,多者三四十人,少者也有一两人。一路上会有很多人问景点方向,说白了,我也不知道。

每一个景点名称都是在民间传说名称,什么魔云洞,什么蝴蝶石等。在天河水库对岸山上确实一个巨大的石头印有蝴蝶图案,远处看得真切。只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这里的石头每一个图案都会是栩栩如生的生灵。

如心心相映的同心结,如美人观海。“横看成岭侧成峰”,在不同的位置石头的形状也是千变万化

。天气好,这里的山上确实能看到大海。石缝里生长的小树已被秋意写成,淡淡的红叶,点缀着白色的岩石风景更加惹眼。

在天河水库的背面,也就是望仙岩风景区那方向的秀垟水库右侧,奇石堆积,乱石穿空,层层叠叠,山势也更加险要。尽管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登峰造极者在山峰上狂笑,以示他们勇敢和坚强后胜利。

诗歌作文题目爱左右,诗歌作文题目 爱 200300字左右

1楼 10分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每当我念到这首诗时,我就会想起那次背书的事。 星期五快放学时,语文老师来到教室布置家庭作业,作业大部分都是要回家背诵的。 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星期六,我一早就起来了,把其它作业做完后,就开始背书了。 开始背书前,我突然想起星期五放学时,班上其他同学都说,这些内容只...

以人生为"作文题目写左右,以人生为 作文题目写一篇8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如淡蓝天空中的一颗璀璨的明星,人生如滑稽中鲜艳而灿烂的鲜花。人生是绚丽的,生活是多彩的,只要你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那么你拥有的就不仅仅是春天。 但是,在生活中,对于某些人而言,人生是残酷的。 曾经,再弄黑的牢房里,一个年轻的囚徒沮丧的跪在墙根,呜呜的痛泣着,企图用雪亮的忏悔的泪水...

写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写一篇以美食为题目的作文六百字左右

1楼 二团琪宝 美味的小笼包 常听人们说小笼包美味可口,我却从没尝过,也不知是啥味道。这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小笼包子店让我开开眼界,饱饱口福。那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小笼包一个个白生生,皮薄薄的,里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笼包小巧玲珑,形似宝塔,呈半透明壮,晶莹透黄,宝塔顶上一阵阵香气随风四溢,形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