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关于家的作文),作文《家》450字(关于家的作文)

2020-12-27 07:06:33 字数 5106 阅读 5482

1楼:林芯雪

我爱我家

家,多么温馨的名字。每个人都有父母,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家。它是一个充满关爱,充满亲情的家。

我就体验过这种浓浓的亲情。记得那是我还没有上小学的时候,我们一家到西安探亲,当时我是第一次来到西安,和见到那个陌生的表哥,我们在一起整整玩了一天。到晚上,我说我有点头晕,最后妈妈给我一测体温,发现我已经烧到了三十九度五了。

这下可把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吓的够呛,他们又是给我用水袋降温又是用酒精在我的身上擦来擦去。

过了一会儿,爸爸见我的病情没有什么好转,便抱着我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是一般的流感,但是我的家人看我发烧的温度那么高,年龄有这么小,就坚持让我住了院。

住院的那几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整天都在医院里陪着我。爷爷说发烧的时候关节会痛,所以每天的给我揉关节。妈妈怕我在医院里无聊,便天天给我讲故事,奶奶怕医院里被子不够,又从家中给我拿来了几条被子。

我终于可以出院了,可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却为我瘦了很多。

是的,亲人的爱是无私的,亲人的爱是感人的,亲人的爱无处不在。我爱我家,因为她给我以快乐,给我以智慧,给我已成长。

我爱我温馨的家。

以家为话题的作文(450字)记叙文

2楼:匿名用户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温暖的心房;家,是我的希望。瞧我这幸福快乐的一家,发生的事数不胜数。但再小的事都会在我那记忆的小树上留下痕迹。

忽而,一片绿油油的叶子落到我手上,开始讲述它代表的那件事。

那是个星期六,我跟爸爸正在客厅看关于“内战”的电视剧,而妈妈又叫我们洗碗。电视剧正在高潮,怎么能走开呢?我跟爸爸互相推让。

“老爸,你去吧!”“小孩子,多干家务,别这么懒!”“我好不容易可以在周末放松放松的!

”“我也很辛苦的!”……推让还在继续。妈妈生气了,河东狮吼般喊了一声:

“你们两个把电视给我关了!”我和爸爸吓得从沙发上跳起来就往厨房跑,迅速完成任务,又马上跑回客厅看电视,连妈妈叫吃饭都不理。妈妈开始唠叨了:

“你们怎么叫了吃饭都不理呀,是不是要用请柬请啊……听了这话,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的我冷不丁地冒出一句:“有请柬也送不到,正内战呢,请柬好不被国民党当情报啊!”话音刚落,就感觉一阵阴风吹来,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颤,嗯,好重的杀气!

抬头一看,爸爸已经逃离案发现场,妈妈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妈呀,还不快逃!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饭厅,狼吞虎咽地吃着那已经凉了的饭菜。

可妈妈还是追杀了过来,开始念起她的紧箍咒……

我会小心翼翼地给这片叶子涂上绚丽的色彩,让它在我记忆的小树上闪闪发亮!

3楼:姓从蓉秘素

考试已经过去一天多了,同学们的成绩单也都出来了。

只见和老师拿着两张纸,站在讲台上,开始给我们发布信息。这次考试可关系到我的“生死存亡”,所以我多么希望可以早一点听到我的名字。只听十个同学的名字已经念过去了,我心里一惊:

我怎么连前十名都没进,我和妈妈说好要考进前十名,看来回去又要吃“竹笋炒肉丝”了。而我的同桌却是全班第一名,我一个“匹夫”居然还没一个女生厉害,真是不甘心啊。

卷子发下来后,我一看,心里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因为我的卷子惨不忍睹,错了好多题。我多么想大哭一次,但是欲哭无泪。

中午回到家,妈妈便问我考的怎么样,但我还想多“活”一段时间,只好把一些考得好的告诉她,先让她高兴高兴。

下午了,在历史课上,我的心情非常不好,也没听进去多少,只是趴在桌子上。过了一会,我翻了翻考砸的历史卷子,突然发现,我有一道题没改。在历史老师路过时让老师看了看,在给我一算。

哇,少加了十分!

放学时,我把卷子给了和老师,和老师也给我一算。加十分后正好是第八名,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我立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开心,说我是好样的,再加上后来我又当上了课代表,全家陷入了双喜临门的快乐。

虽然我是全班第八名,又是课代表。但我一定要以身作则,让全班同学相信我,信任我,我要继续努力。

4楼:小欣欣

我爱我家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

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爱我家有许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环境。"日久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无论是人还是一样死物,只要你面对的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在我家已经生活了十三年了,那里有我最敬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还储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

在我成长的环境中,有令我快乐的一面,也有令我悲伤的一面。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书桌、一张大床、一个书柜,一张梳妆台和一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大床上睡觉,有时候累了,就坐在电脑前轻松轻松,让工作多时的大脑松懈下来,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的书。房间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

另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园。花园里有翠绿的小草,争芬斗艳的鲜花。我还时常在花园里玩耍。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5楼:匿名用户

作文还叫别人写,真有创意。

现在的小孩子哟,不知道说什么了。

《家》作文450字六年级

6楼:匿名用户

茶copy

450字

茶450

字我喜欢喝茶,淡淡地bai

......

却有丝丝香蕴!

也许喝多了du也有了zhi

450字半命题作文《家》

7楼:78加工费

我只能说,我们不能改变社会也不能改变什么,只能让自己适应它.所以要懂得自己寻找快乐……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一个宝盖挡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一横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一瞥一捺是在外的游子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把全家紧紧的系在一起。

家,字典里将其定义为:家庭,人家。

家,政治说上说它是感情的栖息地、避风是的港湾。

我有一个家,爸爸、妈妈、我、妹妹。一直为自己欣慰:妈妈是个不精明却干练而大方的女人;爸爸是木纳却学识渊博的男人;妹妹是个不智慧却善良明理的孩子。

难得的阳光透过被污染的天空和尘埃还有客厅的落地窗,照在地板上。当我感念着自己的幸福、提醒着自己的幸福、同时记录着自己的幸福坐在电脑前时,却听到了父母的争吵。那么歇斯里底的争执自从我上中学以后已经销声匿迹了,今天却爆发的既像毫无前兆又像酝酿了良久。

小时侯的伤心事一件件的冲入脑海,任我使劲想甩开它们:六岁的时候爸妈吵架近乎决裂;七岁的时候他们动手砸烂了开的最绚烂的杜鹃花,和家里的很多东西;十岁的时候妈妈领我在外转了一夜,我尽全力说服他们不要离婚;十一岁的时候爸爸给了妈妈一个耳光,我给了爸爸一个耳光……

两抹雾气在我的眼睛里蔓延,最终凝成了泪水,恐惧就像吸满水的海绵不能再增加了。声音越来越大,我的心开始绞痛,在扭紧的纠结处血开始溅落……

我做不到不在乎,小越告诉我:“不要怕,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合。”可我不想一次次提心吊胆。

家?现在看来,大家都经不起平淡的流年。

家?只不过是用日子拼凑的、用血缘和曾经的感情维持的抽象名词而已!而已。

恍惚了……

期末考前,我们都在拼命地复习时,小越突然变得忧郁了,整天看天,尽管手里拿着书,但是到底看进了多少只有她自己知道……

原来她爸妈吵架了,曾经乐呵呵的她,眼睛总是红红的.

我只能说,我们不能改变社会也不能改变什么,只能让自己适应它.所以要懂得自己寻找快乐……

阳光中……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作文(不少于450字)

8楼:du天行者

家是每个

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这个家由勤劳的妈妈.辛苦的爸爸.淘气的我组成。

爸爸每天很早就出门了,而晚上却很晚了才回来。日子久了,我发现爸爸的额头不知又从哪多了几条皱纹,发丝也多了几根白发。

妈妈呢?妈妈也是和爸爸一样认真工作。妈妈待人真诚,态度和蔼可亲,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

妈妈每天都不辞辛苦的把家整理得干干净净,使全家每个人都能过上舒服的日子,却从来不曾听她说过苦,喊过累。妈妈也经常教导我读书要用功。妈妈虽然鼓励我要用功,但从不用严厉的处罚来强迫我们读书。

妈妈除了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指导我们读书,还特别关心我们的健康,我常常觉得妈妈比孔子还伟大。

我呢?在读六年级。我的成绩一般。一回到家,我完成作业后,都会主动帮助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是妈妈的小助手。

说我家温暖也是有理由的: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爸爸妈妈吓坏了,急忙“打的”送我去医院。妈妈不停地问医生我病得严重吗?

医生诊断后说问题不大,吃点药就好了,爸爸妈妈紧张的心才算放下来。第二天,妈妈听外婆说鱼汤对感冒发烧的病人有好处,马上回家开始煮了起来。过了一两个小时后,妈妈端着香喷喷的鱼汤进来了。

看到妈妈那满额头的汗,我觉得温暖极了,病也好了一大半。

拥有一个温暧的家,就拥有一份关怀,一份挚爱,一个最大的希望。我爱我的家!

关于家风家教作文,关于家风家教作文800字

1楼 奔腾的大陆 家庭是圃,孩子是苗。家风如雨点,它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小苗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健康成长。孩子只有在优良家风的熏陶下,才能出类拔萃。 最近,随着 家风 一词火了起来,脑海中不禁涌现出爷爷奶奶教育我的一幅幅景象。 小时候,每次上学校之前,奶奶总爱叮嘱我几句 孩子,到学校千万别和...

关于我的快乐作文,关于我的快乐作文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秋天的天空是蓝蓝的,就像大海一样蓝。洁白的云朵在上面飘浮着,犹如软软的棉花,美极了。 爷爷家屋前的柳树叶子都黄了。 我和弟弟最喜欢在树下抱着树干使劲的摇,那柳叶便像黄色的雨滴飘飘洒洒的落下来。我最喜欢仰起头,闭着眼睛,让那叶子慢慢的落在我身上,我感觉很快活。 爷爷的果园里种满了橘树。...

关于家里刚生了弟弟的作文,关于家里刚生了一个弟弟的作文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二0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小弟弟终于在我们大家的期盼下,在三峡中心医院平安的出生了。 刚出生的弟弟, 特别嫩,肤色是粉红粉红的,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时而睁开,时而闭着的小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挂在小嘴上面。我惊奇的感觉到,刚生下来的弟弟什么都特别小,特别软,像棉花一样。我想我刚出生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