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么办,狗狗吃了糍粑怎么消化

2020-12-27 06:01:38 字数 1391 阅读 7784

1楼:匿名用户

狗对这种食物没禁忌啊

2楼:凡大爺

糍粑粘性过强会粘住宠物的喉咙,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给宠物

狗狗吃了糍粑怎么消化

3楼:风筝的耳朵

很多人吃的食物都是不建议给狗狗吃的,狗狗消化不良的话,可以喂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调理肠胃,对消化不良效果还是蛮好的。

边牧狗狗能不能吃糍粑

4楼:普达律师事务所

犬不能吃的东西主要如下:

1、狗狗不能吃骨头,尤其是鸡、鸭一类尖锐的骨头。

2、狗狗不能长期吃肝脏,因长期食用可造成维生素a过量甚至中毒。

3、狗狗不能吃葱、洋葱等类食物,部分犬食入此类食物可引起细胞溶血,出现尿血的现象。

4、狗狗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食用后兴奋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份,对犬的健康有害无益。

5、狗狗不能吃海鲜等易过敏的食品。

6、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发胖而诱发一系列疾病;过量的盐分,势必加重肾脏排泄的负担,影响肾脏健康,打破体液平衡,造成各种**疾病。

7、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梅子、李子、枇杷、樱桃、菠萝(生物碱和菠萝蛋白容易造成过敏,ph值过酸)、芒果、桃子、未成熟的西红柿。其他水果也要适量少吃。

中毒病例常见于整个水果连皮带籽吃。

8、狗狗不能吃的蔬菜根茎类有:芹菜、香菜、甘薯、大麦、小麦、玉米(含蛋白酶抑制物)、带皮与发芽的土豆、油菜。

9、狗狗不能吃的豆类有:豌豆、大豆(含有对狗狗不好的生物碱且吃完容易涨气)。

10、狗狗不能吃的饮料有:含酒精的饮料、热可可、茶、咖啡。

11、狗狗不能吃冷藏的牛奶、冰淇淋和其他乳制品,特别是对发育未完全的幼犬影响最大。通常几口冷牛奶就会造成幼犬腹泻,长期如此会形成习惯性腹泻,导致犬体虚弱,犬的肠胃不适应此类食品。

12、不建议狗狗吃:生鸡蛋(生蛋白含有一种卵白素的蛋白质,它会耗尽犬体内的维生素h)、生肉及家禽肉(容易感染到生肉里的病菌)、菇类(市售的食用香菇、蘑菇对犬是无害的。但还是避免让犬食用,以免养成吃蘑菇的习惯,在野外误食有毒菇类)、牛奶(很多犬有乳糖不适症,如果犬喝了牛奶后出现放屁、腹泻、脱水或**发炎等,应停止喂牛奶。

有乳糖不适症的犬应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猪肉(猪肉内的脂肪球比其他肉类大,可能阻塞犬的微血管。避免猪制品,尤其是含硝酸钠的火腿)。

狗狗吃了一点红糖糍粑,结果一直没力

5楼:风筝的耳朵

红糖糍粑对于狗狗来说不好消化,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狗狗在不适的时候就不动趴在那里。你可以喂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调理下肠胃,促进肠道蠕动,对狗狗消化不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狗狗吃了化肥怎么办,狗吃了化肥怎么办?

1楼 夷树枝邸碧 我我我昏怎么就吃到化肥了 人遇到这种情况要洗胃 不知道狗狗能不能 最好带到医院去看看 可是现在大晚上的 如果你爱它 就陪在它身边 明天一大早快带去医院 希望没事 2楼 功诚蹉燕 你好!看是什么类型的化肥了。如果是种花用的肥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当天不吐不拉就没事。如果是种地用的尿素...

狗狗不吃东西也不拉粑粑,有时还要吐黄水。怎么回事?怎么办

1楼 天平小大师 狗狗吐黄水,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前几天吃得特别猛的情况下,有时,狗狗会出现连着几天胃口特别好的情况。那几天,无论主人做多少,狗就吃多少,并且还会吃零食。那几天之后,狗会偷偷地在晚上吐了一地黄水,这些黄水味道很重,这是胃炎的表现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狗狗会变得食欲不振。这时,最好的方法...

小狗吃了气球怎么办,小狗吃了除臭液怎么办

1楼 浅皱眉 给他吃点健胃消食片就行。不必担心的。气球比较软 一般能拉出来。 狗,亦称 犬 ,学名 家犬 。与马 牛 羊 猪 鸡并称 六畜 。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 1 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 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