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鸡骨头。吐白沫,不吃不喝两天了,怎么办

2020-11-28 12:44:24 字数 2083 阅读 6434

1楼:冰儿

狗狗吃鸭脖伤到肠胃了,到诊所卖点庆大霉素针剂或庆大霉素颗粒【消炎】,再买点健胃药【乳酸菌素片】碾碎了喂。两种药之间要间隔一小时。

2楼:匿名用户

治好了吗?我的狗狗也跟你家的一样,不知该怎么办

3楼:广西滴滴龙

是骨头刮伤狗狗的肠胃了,严重的话会导致出血,狗狗是不可以吃骨头的。要是狗狗现在没有出血的话,给狗狗吃人用的药(兰索拉唑)就可以了,出血的话,兰索拉唑,云南白药胶囊,一起吃。

狗狗吃鸡骨头划伤了肠胃现在不吃不喝,拉血,却还是那么有精神

4楼:禄祥源(北京)科技发展****

不要胃狗吃鸡骨头,吃猪骨头没问题。你的狗狗还是要到宠物医院看看。

狗狗前两天吃了鸡骨头后不吃不喝,呕吐白沫怎么办

5楼:残卷醉灯

没有宠物医院的话最好送到兽医站。城郊肯定有。已经三天了估计相当危险。

如果能有幸救回来,请记住别给他吃骨头了,再养狗狗也是一样的,骨头卡到太危险了!

6楼:承诺的幸福

狗狗不能吃鸡骨头太硬了,如果是小狗可能会被扎死,大狗会沁出来,先让狗狗饿两天看看会不会好转,如果不行就去买点胃服安,切记以后不能在喂鸡骨头了!

我家狗狗吃了鸡骨头以后,现在什么也不吃,只吐白沫现在已经三天了,怎么办

7楼:热心网友

狗就怕吃鸡骨头,你这点常识都没有吗?去医院吧

我家狗狗吃了鸡骨头以后,现在什么也不吃,只吐白沫现在已经三天了,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口吐白沫,这句是重要线索,去找宠物医生吧。

小狗吃了鸡骨头 不吃不喝吐白沫怎么办

9楼:威武大中华

狗一般不要吃鸡骨头,鸡骨硬,断茬会卡住划伤食道。

观察一下吧,无好转,狗也没有吐出鸡骨,建议到宠物医院,拍下照,看是不是卡在食道或其它问题。

狗狗吃了鸡骨头,不吃不喝不吐四天了,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别说小狗 大狗也不能喂鸡骨头,对它以后吃食有很严重的影响,如果想让它磨牙可以选猪的大腿骨或牛羊的大腿骨。

你的小狗接下来的几天不要喂硬食了,像**什么的不要喂了,喂粥或汤食,调整几天就能好,这几天除了喂食以外再早晚喂两遍奶,鲜奶最好,可以特别好的保护和修复小狗的食道和胃。

祝你的小狗早日**!

11楼:匿名用户

给狗狗灌醋.醋可以软骨头.

12楼:匿名用户

真的要手术了 不然就会看着它死的啊 快去宠物医院吧

13楼:次竹青霍雨

鸡骨头太脆了,可能是卡在狗狗嗓子里了。这个必须要做手术,的确好多宠物医院都是骗人的,但是这次你真的得赌一赌,不然狗狗就没救了,要做手术,越快越好。给它灌点醋,应该有点用

14楼:秘金生闾春

我家的狗狗也是这样,是喂了kfc的鸡骨头,结果很多天不吃不喝,而且还拉血便,我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医院的朋友说应该是骨头进入胃肠道以后没能够消化,给我开的“法莫替丁”片剂,一天给一片(注意需要研成面状,掰开的嘴巴撒在舌头上,否则一整片她会吐出来),给她喂些温水或者牛奶,主要是保护和修复胃肠粘膜的,结果大概四天的时间就恢复了!你试试吧,这种药没有***

最好是送宠物医院看看放心点

请问狗狗吃了鸡骨头,不吃不喝不吐四天了,怎么办??

15楼:宮平专用

记住不要冒险将手伸进沟沟嘴里,以免被狗狗咬伤,虽然狗狗不是故意的。不过这种事最好是去医院,让医生来解决。

记住以后千万不可以给狗狗吃骨头。 骨头对狗狗是一种很危险的东西,虽然狗狗很喜欢吃,但是那些尖锐的骨头狗狗在吞下去的时候很容易造成胃粘膜损伤,搞不好会发展成为溃疡的!!拿骨头给狗狗当玩具也不行,没有经过处理的骨头往往会腐烂,会造成狗狗腹泻,也很容易挫伤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