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贫血不吃东西怎么办,狗狗不吃东西怎么办?

2020-12-05 07:26:31 字数 3320 阅读 1787

1楼:冥心宝贝

我觉得有可能是寄生虫,做过驱虫没有?我养过一只小金毛,两个月的时候也是不肯吃东西,瘦,后来驱虫了,打出来长长一条~然后就爱吃东西了.

2楼:麻花疼不疼

应该不是寄生虫 狗狗可能接触了什么过敏的物体 给它洗洗耳朵试试

3楼:针公子

多给狗狗洗澡 能好一些 不吃东西可以给灌食喂一些 也可以给输液补充微量元素

狗狗不吃东西怎么办?

4楼:波奇网

狗狗食欲不振,精神不好,看起来蔫蔫的,是让很多家长都揪心的事情。那么我们首先应搞清楚引起狗狗这些症状的原因有哪些?以后应该怎样预防避免狗狗生病。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狗狗不吃东西的原因以及狗狗不吃东西怎么**。

狗狗不吃东西原因,狗狗不吃东西怎么**:

1、寄生虫,突然不吃东西且毛发变粗糙日渐消瘦,狗狗体内有寄生虫的可能性非常大,应该做好驱虫措施。

2、肠胃不好,有些狗狗体质较弱肠胃消化不好。可以购买一些含有益生菌的**给狗狗吃,促进消化和肠胃蠕动。

3、挑食,狗狗长期挑食营养不均衡对于身体也不好。家长们可以少喂一些零食,定时喂粮。

4、运动量少,小型狗狗可以在家里多给他一些玩具,例如球类等让他们玩耍锻炼,平时到室外锻炼多逗它跑跳玩耍就可满足其运动量。但中大型狗就必运动要到室外去多多进行锻炼,让他们多多在户外跑跑来增加运动量!

5、疾病,犬病热、细小病毒性肠炎、冠状病毒、轮状病毒、沙门氏菌病等传染病的初期也会有厌食现象产生。应该及时带狗狗去医院,确认病症后对症下药。

此外狗狗在换牙期,发情期、妊娠反应时也会食欲下降或不吃东西。家长们一定要观察好狗狗狗狗不吃东西的原因具体是哪些以及了解清楚狗狗不吃东西**方法后对症下药。

5楼:匿名用户

如果狗狗很健康,不吃**,那就是耍性子。我家皮皮就是,在吃的上跟我谈条件,不吃**,可肉、鸡蛋、水果、胡萝卜,它都不放过,倒不像你家博美什么都不吃。我当时的做法就一个字:

饿。呵呵,残忍了点,但是很好用。狗狗是不怕饿的,只要饿不死,就没问题。

给**,如果狗狗不吃,立刻拿走,让狗狗知道,如果不吃就没得吃,而且你只能等到下次吃饭的时候才有的吃。如果狗狗不吃,每顿就减半,让狗狗知道,如果你不好好吃饭,下次能够吃到的**,就会是现在的一半。反之,如果你好好吃饭,那么下次你得到的**会多一半。

在吃的上,不能惯着狗狗,惯着的后果不光对你不好,对你的狗狗健康也不好。

狗狗严重贫血 现在也不吃饭了 怎么办

6楼:小宠伍医师

你要准备营养均衡丰富的食物来喂狗狗,蛋白丰富,含有维生素多的食物。狗狗贫血分为出血性贫血、溶血性贫血、营养性贫血和再生障碍性贫血。如果是营养性贫血可以吃小宠生血灵,其他几种情况的话你要带狗狗去医院。

7楼:t我只是过客

去靠谱一点的宠物医院去看一下医生,贫血是严重缺铁的症状,我知道一种药,

《尚帝微量元素片》,它富含锌,铁等多种生命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铁缓解预防狗狗的贫血症状。

我们家之前的狗也得了狗瘟,不过挺过来了,当时就给它打有针吃药,还用民间的方法:把绿豆磨成粉让它使用。后来好了,不过就变的傻傻的。

你家狗得过狗瘟,那么以后最好别让它食肉,我们家狗就是冬天的时候吃肉了,就**死掉了,现在养的这只回来就注**疫苗,也不让她吃那些禁忌食物,**喂养,现在很健康

希望你家狗狗赶紧好起来。

急!急!急!小狗严重贫血不吃饭怎么办

8楼:

水得喝吧 喝葡萄糖水 不行就用针筒灌进去 别呛到狗狗 慢慢来贫血**的方法只能是按照人的方法尝试 尽量补充铁樱桃榨汁试试看吧 再或者别的补铁方法也可以狗瘟都过来了 一定要有耐心 祝你好运吧---------------------------------------------

挂葡萄糖是现在唯一的方法了

要是它的意志够坚强一定能挺住的

以前养过一个狗狗才3个月 得了狗瘟

都排血了还自己爬到厕所去 后来就奇迹地**了要是能吃东西了 就再喂吧 先挂着葡萄糖吧---------------------------------------------

总之细心些好好照料 很有希望

..我家狗狗也叫格格...

9楼:t我只是过客

去靠谱一点的宠物医院去看一下医生,贫血是严重缺铁的症状,我知道一种药,

《尚帝微量元素片》,它富含锌,铁等多种生命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铁缓解预防狗狗的贫血症状。

我们家之前的狗也得了狗瘟,不过挺过来了,当时就给它打有针吃药,还用民间的方法:把绿豆磨成粉让它使用。后来好了,不过就变的傻傻的。

你家狗得过狗瘟,那么以后最好别让它食肉,我们家狗就是冬天的时候吃肉了,就**死掉了,现在养的这只回来就注**疫苗,也不让她吃那些禁忌食物,**喂养,现在很健康

希望你家狗狗赶紧好起来。

10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有只狗得狗瘟、我是从医院买回家的营养液、狗用的、用针管灌给她吃、每天多喂几次、那时候我那小狗也贫血、这个要等狗瘟好了之后、靠饮食调养、别给孩子喝牛奶 那是会严重拉肚子的、

如果是狗瘟早期 救治过来的几率还是有的、总比我那时候的小狗是晚期要强百倍、不管想给她什么 都用针管、她不吃东西的话 绝对不行

11楼:ymussa天使

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

狗狗贫血不吃东西只是吃瘦肉怎么办

12楼:公长金禄

驱虫,会打针吗?打b12,配b2,多大狗狗?小型狗,一天一次各半支,中型以上,一天一次各一支,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或针剂,一天两次,适量,十天多会好,ok。

狗狗贫血怎么办,挺重的,现在不吃任何东西,喝水也吐

13楼:万事皆有因有果

吃得好营养就会好就不会贫血了 可以给他煮新鲜的牛肉鸭肉鸡肉给他吃呀 但是要捣碎才能吃 不能放油盐 我就是自制狗食给我家的贵宾吃的 身体长的可好了 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14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确定是贫血导致的?

两月小狗不吃东西严重贫血怎么办?急!!! 50

15楼:匿名用户

妈咪爱庆大益生菌试试

16楼:free悠浅

吃些妈咪爱或是思密达,我家的狗也是拉稀很严重,连续喂了几天才好转,个人认为妈咪爱有用,希望能帮到你。

17楼:匿名用户

喂好点吧,贫血就是吃得太差了,没有营养

小燕子不吃东西怎么办,燕子不吃东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燕子是以昆虫为食的,主要以蚊 蝇等昆虫为主食,捉点小虫子给它吃吧,菜叶它也会吃的,燕子是益鸟野生的,最好还是放生吧,大自然才是它的家。 2楼 匿名用户 喂虫子,可以去买面包虫,大麦虫喂喂,就没什么问题了。能不能飞 如果还不能飞放生也是白搭,好好照顾吧。 3楼 匿名用户 一楼正解,放了...

螃蟹不吃东西,怎么办,小螃蟹不吃东西了,怎么办 20

1楼 三亚小脚丫旅舍 估计是温度不够 买个加热棒 水温保持在18 23度 过一段时间 它就会进食 进食后可以喂鱼 虾 玉米粒 放点水草 另外螃蟹饿不饿不是你我能知道的 主要看越冬之前它肥不肥 螃蟹越冬前是要储备能量的 希望你的螃蟹安稳的度过冬天 小螃蟹不吃东西了,怎么办 20 2楼 olivia浅听...

小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怎么办啊急,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怎么办?

1楼 小小老鼠 眼睛是不是总闭着?最好来个图,可能是白眼病,小龟的壳本来就不像大龟那么硬,不过如果非常软可能是缺钙了,晒晒太阳吧,另外你的小龟是什么品种?喂的什么食物? 2楼 花红柳绿又重楼 可以带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可能食物不合胃口 3楼 匿名用户 有病。扔了吧,对它好,真的。 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