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暹罗猫不吃东西啊已经星期没怎么吃东西了

2020-12-03 18:08:54 字数 3593 阅读 2461

1楼:小米虫子爱吃

怀孕了吧,怀孕了之后体内激素有变化,所以眼屎会多,因为是第一次怀孕,所以猫咪会感觉到不舒服,这些症状都可能出现,当然,你得好吃好喝的照料她,这是人家第一次怀孕哦,努力让她多吃点吧!

2楼:万俟

不吃东西你得喂她葡萄糖水,药店有卖的,粉末状冲开了就行,要不身体该脱水了,容易休克 红糖水也行,你用小注射器喂就行,一定不能让她自生自灭啊~~

3楼:匿名用户

你家公猫不会而已,他会尝试很多次但是都不成功。最主要的是你们主人在的话他会不好意思的,很多猫都很害羞。很少有猫神经大条的旁若无人的。

而且一般也是在天黑以后的时间进行的,而且其实即使发情了,你家母猫其实还不适合生育。为了猫咪好最好是等她一岁以后再交配,现在她也还是个孩子

4楼:82囡囡

想问一猫猫最后吃东西了吗?我家猫猫现在也是这样!

5楼:狗民网医疗频道

建议带去医院做检查,长期不吃不喝很容易脱水外加低血糖,尽快去医院吧!

暹罗猫,不吃东西

6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带猫去验血和拍片,医生针对检验结果没有说有问题,又建议你买ad罐头,那么说明你家猫有可能得的是脂肪肝。ad罐头就是针对猫脂肪肝的食物。

猫脂肪肝单纯依靠药物**,疗效不明显,**率只有20%左右,原因是,猫厌食时,l肉毒碱和脂肪酸配比失调,这是恶性循环,越厌食,脂肪肝越严重,脂肪肝越严重,越厌食。最后猫猫个器官导致衰竭。

如果医院确定脂肪肝,我家老猫也得过脂肪肝,到宠物医院做b超,可以确定。一定要到医院要求进行鼻饲。虽然费用比较高,但是鼻饲配合药物**,**率可以达到95%左右。

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

不过提醒一下,猫在做b超时,由于虚弱和紧张,容易产生反弓现象,我家老猫发生过,还加打了一针阿托品。

你问问吧,看是否我说的。

猫糖尿病不是吃糖多了,而是胰岛素分泌缺陷或是胰岛素作用减低造成的。顺便问一下,你家猫没患病前胖吗?

7楼:思念是一安静

去暹罗猫贴吧 猫好像不可以喝牛奶 喝羊奶或其他替代品 要吃天然粮的吧 去他们贴吧看看 有很多相关知识

求教专家:我家暹罗猫这三天突然不爱吃东西,几乎没

8楼:王如嫣大小姐

它不吃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吧

或是食物有问题呢

如果给它换了食物都不吃的话,基本可以判断就是身体出现问题了,看看暹罗猫还要其他不良症状表现吗。

暹罗猫为什么不爱吃东西

9楼:我一只兔子

一、对于主人准备的食物

没有兴趣,主人不能每天单一的准备某一种食物,因为暹罗猫也会有吃腻的时候。如果主人是以猫粮为主,在平时还应该为暹罗猫准备一些副食品,比如妙鲜包,肉罐头。

二、心情不好,不想吃东西,这时主人应该让那个暹罗猫安静的躺着,并且轻轻的安抚暹罗猫,或者带着郁闷的暹罗猫去花园走走,晒晒太阳,等暹罗猫心情好了,也就自然能的会吃东西了。

三、暹罗猫不吃东西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生病了,检查暹罗猫的口腔是否患有猫牙龈炎或者肉芽肿的情况,可以给猫咪吃小儿阿莫西林,四维他胶囊,配合维生素b2,药量要询问专业宠物医师。牙龈健康猫咪自然食欲会变好。

四、暹罗猫是很爱干净的动物,他们会经常舔毛,来清洁和梳理自己的毛发。然而时间一长,暹罗猫的肚子里也就会有好多的毛球,虽然一部分的毛球会自然地排出体外而另一部分,则会存在于暹罗猫的身体中,这也就势必会影响暹罗猫的食欲,主人可以给暹罗猫吃些化毛膏,体内的毛清除,暹罗猫自然恢复健康啦。

10楼:匿名用户

暹(xiān)罗猫是世界著名的短毛猫,也是短毛猫的代表品种。种族原产于暹罗(今泰国),故名暹罗猫。在200多年前,这种珍贵的猫仅在泰国的皇宫和大寺院中饲养,是足不出户的贵族。

暹罗猫能够较好适应主人当地的气候,且性格刚烈好动,机智灵活,好奇心特强,善解人意。

11楼:匿名用户

排除其他一种情况换主人会出现你所说,暹罗最像狗的猫

12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胃口不好,或者生病了,不可能不吃东西的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暹罗猫吃东西不爱。去兽医院看看,咨询一下兽医。

新买的暹罗猫不吃不喝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猫粮逗,把一粒猫粮放在地上滚来滚去能激发捕食欲。

也可以买妙鲜包,猫都爱吃。只是一岁之前的小猫不能吃

实在不行就只能去医院了

我家暹罗猫2天都不怎么吃食,也不爱动

15楼:匿名用户

小猫不进食因为环境问题,用针管喂,多给水,多亲热他,千万别喂奶。

16楼:匿名用户

小猫还是大猫?是新领养的吧?

刚买的暹罗猫两个月 回到家不吃东西 一直叫

17楼:匿名用户

两个月很小的,刚来都这样,我家的也是,一个礼拜保证会好的,食物和水放在它熟悉的地方,还有猫砂。如果它曾经和妈妈一起用过猫砂他自己就会用的,不会的话就经常关注它,看它要尿的时候把它放到沙盆里,几次之后就知道了。暹罗猫很粘人的,也很聪明爱嫉妒,我曾经就养过一只。

1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新地方 有点怕?猫咪的话 猫粮泡软。 喂羊奶。

19楼:昕宝爱猩猩

他可能不适应这个环境

20楼:不远的明天

再买一只陪它玩就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切生,时间长了就好了

才买回家的小暹罗猫不吃东西,我急了。

22楼:万俟

首先,你喂硬猫粮是错误的~

应该泡软了

还有,要喂奶就买宠物奶粉冲了喝,不要随便喂人吃的东西,更不要喂牛奶,稀释的也不行,要是为猫好你就别这么喂他

宠物奶粉好像是羊奶,30多一罐,我家那两只小时候就喝的这个,也是暹罗哦,现在1岁多了

23楼:心长草的感觉

有没有试过喂别的东西给他吃?或者询问一下卖家他之前爱吃的是哪些东西,如果之前爱吃的,现在都不吃了,那猫咪肯定是生病了,不要拖延,赶紧带他去看医生。

猫咪不吃东西,身体虚弱的**太多太多了。我建议你去到医院,首先给他注射血清,养了一个月之后在带他去打疫苗

希望你的猫咪健康~

24楼:媛欣铃木

小猫的话不喜欢吃猫粮很正常呢,最好先给它吃一点人吃的食物吧!别咸了,弄点开胃的、香的。

我家暹罗猫不愿意吃东西,很瘦,没有力气,是怎么回事?

25楼:红雪之魂

1 病了;

2 老了;

3 单相思哦,带ta出去走走。

26楼:匿名用户

躺及资俣汗智瘫恼呕卑确纸该裂写炔尚沟朴

螃蟹不吃东西,怎么办,小螃蟹不吃东西了,怎么办 20

1楼 三亚小脚丫旅舍 估计是温度不够 买个加热棒 水温保持在18 23度 过一段时间 它就会进食 进食后可以喂鱼 虾 玉米粒 放点水草 另外螃蟹饿不饿不是你我能知道的 主要看越冬之前它肥不肥 螃蟹越冬前是要储备能量的 希望你的螃蟹安稳的度过冬天 小螃蟹不吃东西了,怎么办 20 2楼 olivia浅听...

我家的小仓鼠最近总是不吃东西,怎么办啊

1楼 嬷嬷 1 天气太炎热 注意放到阴凉处 最好开空调 摸摸它身体会不会很热 2 嗉袋发炎 你摸摸它嗉袋鼓不鼓 不鼓的话闻闻它有没有口臭 如果一切正常的话那就不是这条 3 看看它粪便正常不 是不是一颗颗的 固体 如果是感冒了,症状是 仓鼠耳朵下垂 精神不振 鼻子湿润 及不愿活动。 仓鼠须生存在摄氏十...

小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怎么办啊急,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怎么办?

1楼 小小老鼠 眼睛是不是总闭着?最好来个图,可能是白眼病,小龟的壳本来就不像大龟那么硬,不过如果非常软可能是缺钙了,晒晒太阳吧,另外你的小龟是什么品种?喂的什么食物? 2楼 花红柳绿又重楼 可以带去宠物医院看一下,可能食物不合胃口 3楼 匿名用户 有病。扔了吧,对它好,真的。 乌龟几个月不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