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球状根,夹着小树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2020-12-27 05:34:08 字数 2286 阅读 7169

1楼:花城柳暗

栗豆树(商品名:绿元宝)

你说的“根”其实是它的两片肥厚的子叶。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word=%c2%cc%d4%aa%b1%a6+&z=0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2%cc%d4%aa%b1%a6&in=4104&cl=2&cm=1&sc=0&lm=-1&pn=6&rn=1&di=439651160&ln=116&fr=

http://****baidu.***/s?cl=3&wd=%c2%cc%d4%aa%b1%a6

根部两个半球象豆芽一样,上面一棵小树的样子,是什么植物

2楼:水滴の彩虹星

元宝树呀!^-^ 元宝树 栗豆树,蝶形花科植物。外形奇特,种子出苗后宿存,种子可食。

成株可长致12米以上。株形的奇特之处在于其子叶肥大长期宿存。枝叶茂盛,叶片翠绿,四季常青。

元宝树抗旱、耐瘠薄、生命力强。植株适应性强、耐温耐寒,怕涝。 元宝树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而且观赏价值高,株形雅气十足,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布置宾馆,会议室客厅等的优良观叶植物。

http://****zjqj.

***/user1/shoppic/2006112917282752012.jpg 这样的吧?它可以长好大好大呢!

有一种叫腊根的植物吗?根部球状?

3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是辣根吧,一种十字花科植物,根部块状,味道类似芥末,可以做辣味调料。

这棵像小松树一样的植物叫什么

4楼:

我家也长了这么个东西 别人说是小松树 但是我这个不是松树的针叶 就是纤细的叶子

5楼:

他们或屹立,或斜出,或弯曲,或仰,或俯,或卧;有的状如黑虎,有的形似孔雀······

6楼:逆流的騎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教你个简单的方法,打开**的扫一扫功能扫一下**

出来的名字叫刺芹

7楼:风中百合

可能死罗汉松的小苗吧

求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植物关节上有一个圆圆的球状物,**上圈到的是花 15

8楼:l执政为珉

龙眼,枝干上的圆点是肿瘤来的

9楼:匿名用户

叶脉和光滑度有点像香樟,膨大部分是虫害。

10楼:匿名用户

这球状物明显是生虫了。

11楼:百度用户

有点像朱砂或牛膝,全草看不清楚。

下边碧绿球状像洋葱头顶端长有细长的叶子;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这个圆球是绿色'

12楼:匿名用户

虎眼万年青,别名海葱、鸟乳花,为百合科、虎眼万年青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海葱,又叫虎眼万年青。

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果实成熟为红色的圆球状植物

14楼:宜昌游客

您好!您的这棵植株的名字叫冬珊瑚~还有很多其他的名字——珊瑚樱、吉庆果、珊瑚子、珊瑚豆、玉珊瑚、红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等。它结的果开始时青色的后来又黄色和红色。

特别好看~如果你的植物果实快蔫了的时候您可以将这个果实取下来晒干,第二年接着种。只要适当浇水施肥,种子会发很多芽。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冬珊瑚,茄科茄属灌木,中小型盆栽。果熟期正值元旦,春节期间,陈设于厅堂几架、窗台上,可增加喜庆气氛。

http://image.baidu.

***/i?fr=bk&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6%ac%c9%ba%ba%f7

图中像小树一样的是什么植物

16楼:最爱浮生若梦

一位林业行家观察后说,从块茎的纹路看,该植物应该在地底中生长时间长,应该属于草本植物,究竟是什么植物,他也不能确定。这特么说了和没说有区别吗?

这个开红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这种开着小红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啊??

1楼 重生之境 楼主您好,这个是 紫茉莉 2楼 谷源燕安萱 露草种拉丁名 aptenia cordifolia 别名 牡丹吊兰 冰花 花蔓草 心叶冰花 露花 太阳玫瑰 羊角吊兰 樱花吊兰 口红吊兰。 科 番杏科 属 露草属 多年生常绿肉质草本。叶对生,肉质肥厚 鲜亮青翠。枝条有棱角,伸长后呈半匍匐状...

请问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有刺,叶子根部还有小叶瓣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橘子树 桔子树 常绿小乔木,高约3 m。小枝较细弱, ,通常有刺。春季开花,10 12月果熟。 看到一盆这样的植物,叶子边缘生长了小叶,小叶还有根。不知道这是啥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落地生根 落地生根的养殖方法 一 土壤 养殖落地生根最好是选择肥沃 排水性及透气性好的沙质...

路边绿化带有点像松树一样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本 的这品种它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绿化带都是用的侧柏,你这个也不例外。 3楼 黯月櫻花舞 扁柏吧,会接一些小豆豆 在路边绿化带看到的植物,谁知道叫什么名字啊 4楼 匿名用户 八宝景天,又名蝎子草 华丽景天 长药景天 大叶景天 景天。为多年生草本花卉,属景天科 景天属。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