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球跳柱子的游戏叫什么名字,一个黑色小球跳柱子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2020-12-06 13:24:02 字数 1716 阅读 2247

1楼:大董小生

跳一跳高分攻略:

1、连续跳中心点,可以+2、+4、+6、+8……3、跳到便利店停一会儿,便利店会开门,而且额外加15分;

4、跳到魔方停一会儿,魔方会旋转修正,并且加10分;

5、跳到井盖停留一会,会有冲水的声音,并且加5分。

有一个小黑球一点一跳的事什么游戏

2楼:最爱阿斯蒂芬风

这款游戏的名字叫做《giveitup》。

《giveitup》是一款由invictus推出的益智跑酷游戏。游戏与传统的跑酷类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融入了高难度的节奏性挑战。也就是说,玩家将跟随着**节奏一起跑酷冒险,如何踩准韵律的节拍成为玩家首要考虑的问题。

抛开大家熟悉的跑酷类型而言,把游戏当成一款**节奏游戏也毫无不妥。在游戏中,玩家要操控小黑斑不断**向前进发。当小黑斑所踩的柱子变成绿色时,就表示抓住律动,顺利通过;如若遇到红色的柱子,那就要小心了,踩上去就是立即死的节奏。

3楼:冰糖两勺

这款游戏的名字叫做《giveitup》,是一款益智类的节拍型跑酷游戏,是一款由invictus开发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的风格比较特别,**艺术气息十足,游戏玩家要求按照一定的节奏进行跑酷。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个黑色的小东西,跟着节奏往前跳,踩到白色的柱子后变成绿色平台并且安全通过,还要避免红色的标致和柱子,如果是碰倒红色的标致立刻死亡,玩起来还是比较虐心的。

4楼:孤独的蝎

我觉得应该是 永不言弃

原谅我这么多废话 字太少不让发=.=

5楼:取名还是找爹去

giveitup

《giveitup》是一款由invictus推出的益智跑酷游戏。游戏与传统的跑酷类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融入了高难度的节奏性挑战。

玩家将跟随着**节奏一起跑酷冒险,如何踩准韵律的节拍成为玩家首要考虑的问题。抛开大家熟悉的跑酷类型而言,把游戏当成一款**节奏游戏也毫无不妥。

快手上最火的游戏一个小鸟跳柱子叫什么名字?

6楼:沒囿叻結局

《永不言弃》。

1、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黑色棉花状小人,在一个个长短不一的木桩上跳跃;

2、跟着**的节奏向前,但要避开红色的柱子并降落到白色的柱子才行;

3、游戏打着节奏跑酷,玩起来非常的虐心,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永不言弃》是由invictus games开发的一款**艺术气息十足的跑酷手游。《永不言弃》是一款新颖的大众手游,而且游戏节奏是非常的难以掌握。

一个黑色小球跳柱子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7楼:大董小生

跳一跳高分攻略:

1、连续跳中心点,可以+2、+4、+6、+8……3、跳到便利店停一会儿,便利店会开门,而且额外加15分;

4、跳到魔方停一会儿,魔方会旋转修正,并且加10分;

5、跳到井盖停留一会,会有冲水的声音,并且加5分。

有一款游戏是一个黑色的小生物然后在桶上跳跟着节奏跳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8楼:

不太清楚哦

9楼:匿名用户

是颗头吧? 永不言弃

10楼:匿名用户

永不言弃或者看你怎么死

请问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是关于重力小球球的

1楼 max凛 3d平衡球 推荐配置 处理器 450 mhz intel pentium iii or similar 操作系统 98 me 2000 xp vista not patible with nt 内存 128 mb ram 硬盘空间 150 mb 显卡显存 8 mb 支持directx...

这个游戏叫什么,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1楼 东坡 站 纵使是玩遍所有游戏的神仙,也难回答出你的问题! 这个游戏叫什么 2楼 华硕服务 问题描述不是很明确,也没有任何补充说明,,如果有游戏的相关截图或 ,建议一并上传,以便确认。 这个游戏叫什么 3楼 东坡 站 有点像最近很火的zepto,可以玩的试试看。 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4楼 55...

这款游戏叫什么名字,请问这款手机游戏叫什么名字

1楼 小米 嗨!这个是冲破火网。 2楼 超神一大灬师 合金风暴2 空战英豪 请问这款手机游戏叫什么名字 3楼 二十四路尘埃 旅行青蛙 ,但是有盗版的,还要30块钱。苹果的话你得分清了,正版的游戏名是 旅 一堆日文 免费的 这个游戏叫什么名字? 4楼 555555稻草人 出自手游《刀锋战记2》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