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干上长了好几束挺大的兰花是什么兰花啊

2020-12-27 05:31:57 字数 1302 阅读 7793

1楼:匿名用户

这是龙血树,不是兰花

2楼:匿名用户

大花惠兰,或是虎头兰。

兰花长多一个长长的枝

3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兰花要开花了!兰花兰花,顾名思义,咱不能光看叶吧!不能剪。

4楼:匿名用户

是花茎,是要开花了。不敢剪,养着就是为了开花!

兰花一枝干有花朵却弯曲在根部没长出来,是什原因。其它枝干上的花朵开了。刚买没多久,是不是花苞僵了。

5楼:瑯琊钓叟

有这种可能性,新栽的兰花根系功能不足,吸收到的肥分水分不足以使所有的花苞都能正常良好的生长,于是一些较弱的花苞就得不到充分的保障,渐渐落蕾了。

长果果的兰草是什么兰花

6楼:匿名用户

兰花都会开花结果,比如春兰,剑兰,墨兰,蝴蝶兰,寒兰都会开花结果。

兰花一枝干有花朵却弯曲在根部没长出来,是什原因。其它枝干上的花朵开了。刚买没多久,是不是花苞僵了。

7楼:投票

有这种可能性,新栽的兰花根系功能不足,吸收到的肥分水分不足以使所有的花苞都能正常良好的生长,于是一些较弱的花苞就得不到充分的保障,渐渐落蕾了。

这是什么兰花 叶子很长 一束花三朵

8楼:芥末留学

兰花叶子发黑是因为有炭疽病。

处理方法为:

对已患炭疽病的兰叶要忍痛割爱,剪去病叶。并用叶斑青乳油浸泡兰根2~3小时、通风,剪除发病部分

喷800~1000倍多菌灵稀释液。

用鼓风机或电风扇定时吹风,低毒高效,最好停止喷水和浇水,争取把空气相对湿度控制在70%~80%。

还应尽量减少叶面喷水和兰盆浇水次数。

什么兰花开花会长出一个长长的大挺子?

9楼:匿名用户

国兰中的蕙兰、建兰、寒兰、墨兰、春剑,洋兰中的蝴蝶兰、蜜蜂兰、文心兰,都会长出长长的花葶。

我今天刚刚在山上,挖了一束兰花,一茎有5个花蕾,兰花叶子有80厘米长,我想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品种,

10楼:匿名用户

惠兰(夏惠)云南叫火烧兰,或是绿兰。很香的。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惠兰,香气浓厚

我养了一盆兰花几年了,长得很好,为什么就是不开花

1楼 老树枝勾琬 兰花喜阴,怕阳光直射 喜湿润,忌干燥 喜肥沃 富含大量腐殖质 宜空气流通的环境。如平日氮肥太多,叶子太肥,使叶与花的生长营养失调,就会发生不开花或少开花的现象。如夏肥太多,则秋叶偏旺,常致明春报叶开花不佳。 如秋肥太少,则影响秋冬之交地下花芽形成。 兰花为什么只长叶子不开花 2楼 ...

我的兰花开花没几天花朵就干枯了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兰花的花骨朵没有开花就枯萎,主要是浇水问题,平时浇水勤,有点沤根了,吸收不上来水分再加上室内空气干燥,就会这个样。 光照,不需要太阳晒,比较耐阴,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夏天温度高光照强度大时可以适当遮阴。 温度,喜温,怕冷怕冻冬天注意保温,温度低于5 或者高于33 不生长。 浇水,比较...

我的兰花开花每几天花朵就干枯了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兰花的花骨朵没有开花就枯萎,主要是浇水问题,平时浇水勤,有点沤根了,吸收不上来水分再加上室内空气干燥,就会这个样。 兰花的花骨朵为什么没有开花就枯萎? 2楼 荣荣和平 兰花的花骨朵没有开花就枯萎,主要是浇水问题,平时浇水勤,有点沤根了,吸收不上来水分再加上室内空气干燥,就会这个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