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嘴里面有的地方掉了一层皮,白色黏膜状,脱落后不痛

2020-12-27 05:31:57 字数 1831 阅读 8876

1楼:知情女士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口腔粘膜病,具体情况你应该去医院的口腔科做详细检查。祝你早日**,望采纳。

2楼:奈微浅浅

**代谢吧。我也这样

下嘴唇内部有一块总是感觉掉了一层皮,是白色的

3楼:伱本來就佷媄

恭喜你 上火了

多喝点水吧,万能的 包治百病

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溃疡。造车溃疡的原因可能是刷牙时不小心把表皮磕破了,也可能是因为上火,还有可能是病变

嘴巴里经常脱一层白色的膜,怎么回事啊?

5楼:匿名用户

是口腔溃疡,也称之为上火.建议维生素c,维生素b2配合服用.平时多喝水,多休息.祝早日**.

6楼:匿名用户

维生素b2缺乏造成的

嘴唇里面有白皮脱落,是什么原因

7楼:kieng勿忘我

建议:你好,嘴唇内起白皮发生的原因有两种:一是缺少维生素,二是缺少水分。

应多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青菜,避免偏食。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都会导致唇部干燥,使嘴唇或嘴角处堆积废皮。这时就要多饮水,并保持嘴唇的干净。

8楼:无聊的夜

y cyclist in the city j

嘴巴里面掉白色的皮 20

9楼:林威

我也有过,经常吃很烫的食物或高度烈酒产生的

10楼:沉默的小田

烫掉的,或者或者你闲着自己咬的!对不对!

嘴里脱黏膜是什么原因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口腔组织学问题

口腔黏膜上皮由角质形成细胞和非角质形成细胞组成角质形成细胞从深层至表面依次为:1.基底层;2.棘层;3.颗粒层;4.角化层(即上皮最表层)。

口腔上皮始终处于更新状态,其主要过程是生发层细胞**增殖并不断向上皮表面移动,在移动过程中不断分化并发生形态上的变化,最后达到上皮表面并脱落于口腔中。一般,细胞从基底层——角化层约10~14天。

正常情况脱落与新生细胞数保持平衡。

所以“口腔蜕皮”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12楼:雪璧康兴腾

那是因为楼主不疼!

如果很难受的话,估计楼主就着急了

....哎~!好多病就是这样耽误的。

楼主就找个时间去看一下口腔医生就这么难吗?你说的这个症状如果不让大夫看一下的话,大家都是在这里乱猜!感觉像粘膜病,可是谁敢确诊说是什么呢!

到烟台论坛**查看回答详情》

为什么吃东西的时候感觉嘴巴里有一层黏膜

13楼:匿名用户

上火了。喝点下火的就好了。不要老添嘴唇。

嘴里口腔粘膜掉皮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其他不适感觉的话,应该不是黏膜脱落.可能是由于你吃了什么东西形成的一层假膜.应该没什么关系.

因为我也看不到你的具体情况.如果不放心请去医院详细检查.

15楼:江阵庄博涉

口腔粘膜脱皮,一般认为是有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常容易出现了明显的口腔脱皮、疼痛,等进食后口腔内疼痛明显加重,所以需尽早**为宜。一般需适当用些药物如21金维他片,复合维生素b片等,多吃蔬菜和水果,都可以逐渐好转或痊愈的。

为什么一件衣服洗时不掉色,但是穿久了有的地方会磨白

1楼 匿名用户 洗衣服是液体摩擦衣服,穿的时候是固体摩擦衣服。不仅掉色,时间长了就破了。 2楼 岑溪小城市 日哂雨淋,久之就会老化脱旧 3楼 冬天的虫 衣服都是由染料加化学成分进行上色的!上色之后再进行一次化学处理,使容易掉的染料掉下来!剩下很难掉的! 有一些特殊颜色还会添加固色成分!布料本色都是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