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微信总提示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

2020-12-26 20:51:45 字数 3782 阅读 7428

1楼:我疯我狂

如果是用手机数据上网,检查是否开启的数据传输和手机是否欠费;

如果以上都还没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手机,然后开启手机数据连接试一下。如果不可以你可以看看别的软件是否能够正常上网。

微信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解决

2楼:搜模板站长

·第一步:看看周围其他人是否可以上网。有时候你在学校或者邻近学校,而这所学校正在进行大型考试,可能会由于学校的屏蔽系统导致你不能上网,也可能是小区基站出现了故障。

所以请先检查是否是个案。这里有个简便的方法,就是,找和你是不同移动运营商的同事同学问问,一下就可以找到事基站问题还是

第二步:检查手机的网络连接是否开启。有时候我们可能由于流量即将用完而将移动数据开关关闭使得不能上网,也可能是你装了优化软件,譬如某卫士,某大师,将你的数据开关关闭了,因此请检查移动数据开关是否开启。

检查的方法设置→无线网络→移动网络是否打勾

第五步: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了dns连接模式,在拨号界面下输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咨询是不是没有开gprs

3楼:匿名用户

当遇到劫持,可在手机wifi设置选项把dns地址固定。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在手机设置中打开wlan,点击进入waln;

其次,进入到已连接的wifi网络;

再次,进入到ip设置中,里面有“dhcp”和“静态”选项,选择“静态”;

最后,进入到ip地址设定页面,在“dns1”中输入“114.114.114.114”,在“dns2”中输入“8.8.8.8”,输入完成后点击确认即可。

4楼:暗夜游侠

在碰到这个提示的时候,就需要想办法重新连接手机的网络了。

2.如果看到是这个提示,看看其他**是否可以登录,如果可以登录,你换个接入点试试,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如果手机是无法上网的,首先看一下手机的状态栏是否有上网标识,如果没有,点击菜单键-添加-motorola小部件-手机上网控制,将左边上下箭头下的横线点成绿色的,然后再进入手机设置-数据管理-数据传输-数据已启用开启。

3.如果还是无法上网,再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菜单键-重置为默认值,如果还是无法上网,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菜单键-新建apn,只需要输入前四项,第一项名称,自定义,下面三项,可以与网络运营商询问。

5楼:月亮湾教育培训中心

找到手机上的设置

点击wlan 或 移动网络

6楼:硪有多狼狈

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手机,然后开启手机数据连接试一下。

换个接入点,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

如果手机是无法上网的,首先看一下手机的状态栏是否有上网标识,如果没有,点击菜单键-添加-motorola小部件-手机上网控制,将左边上下箭头下的横线点成绿色的,然后再进入手机设置-数据管理-数据传输-数据已启用开启。

如果还是无法上网,再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菜单键-重置为默认值,如果还是无法上网,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菜单键-新建apn。

手机连不上wifi解决方法

01如果你是使用路由器的“懒人模式一键设置”来配置路由器上网参数,并且在加密认证方式那里被默认选择了“自动”的话,那有可能就会出现手机能连wifi但不能上网的问题。wifi加密认证类型默认选择“自动”可能会导致手机能连wifi但不能上网。

02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类型被默认选择了“自动”的原因,那么解决方案也很简单,手动将wifi的加密类型选择为最安全靠谱的“wpa2-psk”就行。重启路由器之后,所有设备都能正常上网。手动选择“wpa2-psk”这个wifi加密认证类。

7楼:留根柏

如果是用手机数据上网,检查是否开启的数据传输和手机是否欠费;

如果以上都还没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手机,然后开启手机数据连接试一下。如果不可以你可以看看别的软件是否能够正常上网。

8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数据流量连接异常可以参考教程:http://ask.lenovomobile.***/?q-69962.html

希望以上回复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9楼:尖叫

我的苹果4也登陆不了,提示说网络没连接,但q都能上,

1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网络连接不可用

11楼:匿名用户

(二)解决方法如下:

(1) 首先检查手机的网络连接是否开启。有时候可能由于流量即将用完而将移动数据开关关闭使得不能上网,也可能是安装了优化软件,譬如某卫士,某大师,将数据开关关闭了,因此请检查移动数据开关是否开启。检查的方法设置→无线网络→移动网络是否打勾

(2) 检查手机是否欠费之后没有重启。有些手机之前欠费了,后开缴费了可以打**而不能上网,所以请重启手机试试看。

(4) 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了dns连接模式,在拨号界面下输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5)如果上面的试了还是不行,哪么就打人工客服咨询是不是没有开gprs功能。

通过上面的方法,一般就可以解决。

华为mate10微信消息延迟怎么办?

12楼:华为终端客服

手机微信消息延迟,可以根据以下方法解决:

1、将微信列为受保护应用:点击内手机管家--剩余xx%--锁屏容

13楼:我疯我狂

你好wifi列表那里 ,配置,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我是刚刚发现我手机默认设置是仅充电时始终连接wifi。

华为mate10微信消息延迟怎么处理?

14楼:我疯我狂

问题原因1:运营商网络原因

解决方法:

查看是否在所有网络情况下,存在收发消息的问题,例如:在家中连接wifi收发消息正常,在外使用运营商数据网络出现收发消息延迟情况,说明是该运营商网络问题,建议更换网络尝试。

问题原因2:手机管家智能维护规则未更新

建议依次完成以下4步操作:

1. 先备份手机中的数据,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是mate 8,必须升级到emui4.1或emui5.0最新版本)。

2. 将手机管家》设置图标》开启智能维护功能的开关打开。

3.进入设置》应用管理》手机管家》存储,点击删除数据和清空缓存。

4.保持网络畅通(wlan/数据业务),打开手机管家,等其自检完毕,出现最终得分后重启手机。注:此操作会对手机管家的其他设置进行还原,建议重新设置一次。

微信无法收发消息,网络不可用,提示(1,-10087)怎么解决?

15楼:桃花岛的桃花香

这还用问吗,你网络不可用就打开网络啊,没话费就充值,有话费就有网络了

16楼:加府藤鳕美

这也遇到过,不过找人解决了

华为mate10微信消息不提示怎么解决?

17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收不到**消息提示尝试以下操作:

1、进入**应用界面,点击左上角头像》设置》消息通知,设置**消息通知的形式。

2、设置》通知栏和状态栏》通知中心(通知管理)中找到**,根据需要设置允许通知,以及通知方式(在状态栏、横幅、锁屏显示通知)。

微信无法联网怎么办,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1楼 匿名用户 操作方法 2 如果不能就 重置到默认设置 ,设置 更多 移动网络 接入点名称 apn 点菜单键 重置为默认设置。恢复了默认设置 ,再试试。 4 做好如果是数据流量信号弱的问题就到信号好的地方比如楼顶,空旷的地方。 微信连接不上网络怎么办? 5 2楼 匿名用户 1 有可能是微信软件本身...

微信老是提示网络连接有问题,无法正常连接,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出现这种情况,说明网络连接出现了问题。 检查一下无线局域网是否打开 设置 无线局域网 ,绿色图标表示已打开。 2 检查一下蜂窝移动数据是否已打开 设置 蜂窝移动数据 ,绿色图标表示已打开。 在无线局域网和蜂窝移动数据都打开的情况下,建议检查一下是否存在话费欠费,信号差,无线路由器无法...

手机总提示微信无法使用,为什么我的手机总是显示当前网络不可用,无法使用微信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机联网状态是否du正常,更换zhi其它网络尝试。dao 手机打开微信经常提示内存不足无法使用微信应该怎么办?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 内存不足或需要优化内存,建议您 1 删除不必要的数据及应用程序 智能管理器 内存管理器 储存空间 内存。 2 关闭不需要的应用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