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总提示微信无法使用,为什么我的手机总是显示当前网络不可用,无法使用微信

2020-11-25 21:33:28 字数 1965 阅读 6476

1楼:三星问答服务

机联网状态是否du正常,更换zhi其它网络尝试。dao

手机打开微信经常提示内存不足无法使用微信应该怎么办?

2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内存不足或需要优化内存,建议您:

1.删除不必要的数据及应用程序:智能管理器(内存管理器)-储存空间/内存。

2.关闭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点击屏幕左下角近期任务键-点击要关闭的应用程序右上角的“x”/下方的关闭全部。

3.若手机支持存储卡,将多**文件移动到扩展卡或将拍摄存储路径设置为扩展卡。若未有存储卡,建议定期将多**文件移动到电脑中。

4.卸载不经常使用的软件或文件。

若上述方式操作后,手机内存依然不足,建议备份手机中的数据(联系人、信息、**等),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为什么我的手机总是显示当前网络不可用,无法使用微信

3楼:你会看见我在笑

1、检查是否网络问题,网络延迟或者此时网络信号弱,稍后再做尝试。如果条件可以,更换wifi尝试。

4、有可能是软件异常,进入系统设置---应用,找到软件点击“清除数据”操作。

如上述操作问题依旧存在,可以关机重新启动。或者备份下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操作。

4楼:广西电信

如您手机无法正常上网,请检

查如下情况 :

一、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二、检查账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三、可关机3-5分钟后,重启手机再进行尝试;

四、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换卡测试;

五、如当月使用流量达到封顶值会自动关闭网络,建议您留意短信提醒或查询**产品说明。5g+1000m宽带任性用,智能双千兆,定制美好生活,详情可登录广西电信网上营业厅查看。客服102号为你解答。

手机经常出现提示微信在运行,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3、更换该程序版本或者将该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5、您也可以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以优化手机系统。

我的手机网络正常,为什么最近微信老显示无法连接服务

6楼: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检查手机网络连接是否稳定,建议更换无线网络尝试。

微信无法使用怎么办

7楼:白度

5万,单笔超过1万,零钱连续10天超过5k等,就必须进行账号再次认证。不然将无法使用支付功能。那么,我们要如何再认证授权呢?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12

登录后,点击【我】。

3点击【钱包】。

4页面就马上会弹出这个认证的弹框,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清楚的写了认证后将会获得的权限。点击【上传身份证**】。

5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我们可以通过扫描身份证或拍照)后,点击【提交】。

6提交后,页面会出现【验证成功】的提示。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啦^_^!也不会再受到金额限制了~

8楼:华美欢乐吧

检查下网络是否连接,网络没连上是登陆不上的

9楼:陈红好看

那要先检查手机功能键了。

10楼:匿名用户

看看不能用的原因,可以申诉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卸载了,重新安装一个

手机经常出现提示微信在运行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3、更换该程序版本或者将该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5、您也可以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以优化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