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老是网络连接不上?有时候重启了可以但总是连

2020-12-05 20:28:38 字数 6072 阅读 4487

1楼:匿名用户

你是用路由器还是宽带猫??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话可能是路由器设置参数不正常,掉线多,或者是线路有问题,

2楼:匿名用户

原因有很多,你需要逐一排除!

三星s5830i总是断网 关机后再重启,连上了网络,但过了几分钟又显示无网络连接。有时候自己又会连上网络

3楼:匿名用户

把基带版本升级为 zcle2 是总部5月11号发出来的,专门解决断网的问题,我郁闷了15天了,天天打**才解决的

4楼:心静沁园

系统问题。重新刷机。肯定不是信号问题

为什么电脑总是断网,重启后又能连接上。

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wifi上网经常断网掉线,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面修复:

1、升级网卡驱动用户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或者操作不当引起网卡驱动工作不稳定,比如重装系统网卡驱动老旧、中毒等等的原因。重新安装无限网卡驱动或者升级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借助驱动精灵、驱动人生等等的软件进行升级修复。

2、关闭节能模式

如果更新驱动故障依旧,很有可能是网卡节能机制所致,解决方法是关闭网卡节能模式,方法是进入无线网卡“高级”选项卡,在“属性”列表选择“power save

mode”,并将值改为“off,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卡,关闭设备节能选项即可。

3、电源管理设置

如果使用了电源管理软件,例如联想的accessconnections软件,在配置好wifi联网参数后,应进入“高级无线设置”界面,并将“节电方式”设置为“最佳性能”。

如果依旧出现间歇性断网,则可能是网络软件配置问题,此时应进入“全局设置”界面,单击“网络”选项卡后,去掉“在无连接的情况下允许无线lan通信关闭”的勾。

4、不允许无线lan通信关闭

6楼:中国联通

如果电脑总是断网,建议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排障处理:

【1】如使用路由器则先断开路由器单机拨号测试;

【2】如有modem设备,则需要留意该设备是否过热,可以关闭几分钟后再重启试试;

【3】如单独运行程序时掉线(比如果玩游戏时掉线),建议重启电脑尝试或者重新安装该程序;

【4】如整个网络掉线,请检查接入线与网线是否松动或接触不良,重新拔插线路尝试;

【5】检查过滤电脑病毒引起的断线,全盘扫描。

7楼:盐山小伙啊

1、网络不稳定会造成频繁断网,包括使用路由器的情况下,路由器分配ip策略不合理造成。需要找宽带**商修理或者换路由器。

2、系统问题,可以通过打补丁、清理系统垃圾进行解决。

3、网卡驱动或者网卡有问题,需要更新网卡驱动或者更换网卡。注意:网卡插槽脏了可以通过清理灰尘解决。

4、电源电压不稳定,需要使用稳压器等设备。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二个可能,一个是主板的上网模块有问题(与网卡无关),一个是系统问题,你可以先换个新系统打完补丁试试,如不行,就再换个独立网卡试试,如果还不行,就是主板问题了。以前有用过一个c61的芯片的板,出现过这种问题,最后证实是系统问题!

9楼:匿名用户

你的电脑是通过什么方式上网的?如果是自动获取ip 建议你手动填好ip 运行--cmd回车 ---然后输入ipconfig/all 就能看到你的ip以及dns,然后右键网上邻居 --属性 看到本地连接以后 右键本地连接---状态---属性---双击inter*** (ip协议) 然后弹出一个框 你把刚通过运行看到的ip 依次手动填入 修复之后就不会出现此类情况了!如果是通过其他方式上网,每次你上不了网的时候你右键网上邻居---右键本地连接---修复,就不用重启了。

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用路由器上网的话请检查路由器是否有问题,再就是检查一下网卡驱动是否匹配,尽量装相匹配的网卡驱动

11楼:匿名用户

网通的话那就正常,电信那就问题了,你是用的那个阿

12楼:戴舟漆雕银柳

1.检查

网线,用测线器检查你的网线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话,重新做个水晶头

2.检查网卡和网线的插口是否松动,一定要插紧,还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响,建议升级杀毒软件到最新版本,对全盘进行扫描,在确认是病毒影响的,但是还不能解决,你重新安装系统试一下

4.电磁辐射影响水晶头和网线,使网线和电源线远离处理方法:关机,拔掉电源,按主机电源4-5次或者更多,把静电去处掉,就可以了!

5.还有一点就是isp**商网络不稳定,不能怪你!网吧为了网络稳定一般还申请两个网络服务商呢!

为什么我的电脑老是掉线.还必须重启才能正常连上。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种毒现象,有它关联性且隐藏较深。解决办法:先卸掉游戏用360木马.杀毒进行全盘查杀。另外对网卡驱动进行更新升级。如再不用360急救箱进行系统修复。

你的问还是有问题情况下把电脑配置发来看下,如果配置没问题如下建议:1:卸掉游戏然后对电脑进行全方位木马.

杀毒进行查杀重启。2:把内存条拨下用橡皮把插脚擦试下再插好。

3:深度优化,用360卫士清理垃圾.缓存和不必要插件,禁止自启程序,卸掉无需软件。

4:不行下一步对系统重要文件进行备份还原,重做系统。实在不行不是你能为就要送修了。

(清空硬盘杀毒或格盘重分区了)

14楼:匿名用户

**波的补丁打过了吗?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打了补丁就ok了,记得和用的猫有关系,usb口的猫就容易出这种问题,换个以太网卡的问题就不会出现了。

15楼:溜溜大球

检查一下你的电脑硬件,有没有特别发烫的部件。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一个的换配件,测试

急救!!!!电脑老是掉线,重启后能连上,但一会儿又会掉线 100

17楼:匿名用户

提示断网那就是网线跟网卡或者是其他的硬件设备断开

18楼:匿名用户

打开桌面上的——网上邻居——查看网络连接——创建一个新的连接——下一步——下一步——(选:手动设置我的连接)下一步——(用要求用用户名和密码......)下一步——输入(宽带连接1)下一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下一步.......

去桌面试试新的.......ok了吧!

不行再找宽带服务商!

是电信宽带吗!是就拨打10000转人工台说明情况,会给你测试连通情况和网速......

电信宽带没问题的话,就是中病毒了。

在安全模式下启动杀下毒,杀不了就只能重装系统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中毒是肯定的了,也没有说清什么杀软什么症状

20楼:天若有琼

h还是病毒我刚从这个问题里解放出来,你看系统进程里有没有可疑得用户进程,不明白得就到网上查,因为病毒不一定一样,我也不清楚是那个,用金山搞定了

21楼:匿名用户

不是病毒,快检查你的网络水晶头有没有问题。决对好使!!!!

22楼:蓝涟雨漪

魔鬼波病毒,打系统补丁,还是有问题,建议重装!!!

23楼:匿名用户

简单一点,也可能使你宽带猫有问题,换一个试一下,上海贝尔的好用

2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网络**商的事儿,因为我们这儿也一个样子,老是掉,真是难弄,花了钱还得不到应有的服务,真是惨不忍睹啊,同情啊。打客服吧,没大用。真的,因为当他来的时候就好的不得了,真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上面有政策啊,好像是有什么阴谋。

期待b——isdn的出现。

25楼:匿名用户

重启做什么 拔网线 再插上不就可以了 估计是arp欺骗

26楼:匿名用户

猫的过,网线的过,或者你们家附近的线正在修理哦~~也有可能是电压的过~~你们加用路有没??^-^

27楼:中国联通

宽带频繁掉线的解决方法如下:

一、如有使用路由器则先断开路由器单机拨号测试;

电脑老是掉线 一重启又能连上了 但是wifi一直可以连

28楼:轩

你所说的掉线是右下角提示网络断开连接,还是网线已拔出?

网络断开连接的话你用360或者彩影防火墙锁定一下本机的ip地址试一下。

要是网线已拔出,那不用想了,你网线水晶头不行了,重做一个。

29楼:羽化风

wifi本来就不稳定么 有时候用的人多了就慢了 最后就断了 再者 别老拔线重启 那样会更遭

为什么我的dnf上去几分钟就网络连接被中断? 怎么办?

30楼:h嘻嘻嘻嘻

原因:来

网速差,突然断网源会产生连接中断。

服务器更新,在刷图的玩家也会中断游戏。

玩家可能使用第三方软件,被检测出小三,导致中断,但是也可能系统判断错误。

和其他玩家在组队的过程中,由于对方的原因,连接不畅导致网络断开。

玩家虽然连接中断,但是还没有退出游戏,可以继续将地图内没有打死的怪打死,但是没有经验,也不出东西,也捡不起东西,更进不去门。最烦人的是玩家们在深渊地图中的掉线。

网络连接中断以后,玩家点击“网络连接中断”的对话框提示,就会退出游戏。

具体步骤:

地下城老是出现“网络连接中断”时,双击打开360安全卫士。

打开后,点击下面“人工服务”,打开页面。

接着点击“热门工具”,点击游戏环境里的“dnf地下城勇士”。

接着出现3种解决方案,点击第1种“dnf地下城与勇士掉线”的立即修复。

系统正在修复,完成后点击“已解决”

31楼:阳光阳光

网络问题.(可能抄不大)

游戏本身袭问题,或者是在维修.(也不大)

这种最有可能了.你中病毒了和木马了.烦是中的病毒和木马的电脑.

上网游戏就马上会出现网络连接中断.然后第二次上号就可能被盗了.也有可能你第二次上可以上这么两分钟.

可是上一会就又出现了网络连接中断.

措施:1.查看你system32这个文件夹里面是否有一个system.exe的文件.有的话马上删了.

32楼:新的故事

把安装文件删了 重新安装的时候文件名改为英文 然后开始安装 也要吧去控制面板 进去语言 主语言设置成汉语

电脑为什么经常连不上网?一开始还是好的 ,现在基本很少能连上 重启本地连接也没什么用,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拨号连接 你要属性设置里这是一下从不拨号连接modem坏了

在网上邻居创建一个网络连接2,网络连接3试试能不能连上网卡损坏,用一张确定没问题的网卡试试

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应该是电脑有问题,可以借一台笔记本试试。个人觉得可以重装系统或检修主板

34楼:喜欢暖暖的鱼儿

678报错的原因有很多,从dslam以下(包括dslam)只要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出现错误678,如:dslam设备问题,机房用户板问题,交接箱以下,主干电缆问题,配线电缆问题,用户户线问题,用户端的modem问题,用户电脑网卡问题,用户电脑系统问题等等,都有可能导致错误678。对这种故障的具体原因不太好判断,但经过分析,绝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能够顺利解决的

最近用迅雷旗下的游戏加速器,第二天再开机就678了,把lsp修复一下又好了,遂卸载加速器。建议在出现678时回想一下此前装过什么软件,改动过什么设置

35楼:匿名用户

借一笔记本试试,判断是网还是电脑问题,如果是电脑问题,直接重做系统好了,把水晶头重新做一下.

我的电脑总是时间长了自动掉线,但是还显示着网络连接,重启后又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36楼:匿名用户

网络不稳定吧 看看你的猫网线有没有插紧 网线松不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