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衣队徽后的字是什么意思,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2020-12-26 17:41:23 字数 6271 阅读 4917

1楼:墼餮魍薅

巴萨球衣队徽背后的字“tots units fem forca”,意即“团结使我们强大”

2楼:

巴萨球衣队徽反面还印有一句口号“tots units fem forca”,意即“团结使我们强大”,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歌“el cant del barca”中的一句歌词,每次在诺坎普主场作战之前队员都会唱起这首歌。

3楼:沙薩比

队徽后有东西吗

上面就写fcb=巴塞罗那足球队(这个谁都知道)

还是指球衣中间那unicef=联合国儿童**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

4楼:匿名用户

“tots units fem forca” “团结使我们强大”

5楼:匿名用户

tots units fem forca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6楼:程橙程

1、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代表着获得世界杯大赛冠军优胜荣誉的次数。

2、足球球队队徽星星代表意义是根据赛事的不同可划分为世界杯国家队、德甲、意甲、中超四种赛事的球衣队徽星星。

3、世界杯中的队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获奖的次数,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增加一星。

7楼:心中难忘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代表着获得大赛冠军优胜荣誉的次数。足球球队队徽星星代表意义根据比赛不同可分为世界杯国家队、德甲、意甲、中超四种赛事的球衣队徽星星。

1、世界杯中的队服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的次数,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冠军增加一星。

2、德国足球甲级联赛(bundesliga)简称德甲中的队徽星星代表着夺得3次冠军可以有一颗星,5次有二颗星,10次有三颗星。02年之后规则更改,改为每5个冠军一个星星。

3、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serie a)简称"意甲"中的队徽星星代表着每获得10次冠军加一颗星。

4、中超的每支球队队徽上的一颗星是代表一次中超冠军。中超即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成立于2004赛季,前身是中国足球甲a联赛。历史时间并不长。

因此还没有夺冠十次以上的球队。球衣上的星星数量代表着夺冠数量。

8楼:匿名用户

在国家队层面,星星代表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次数,每获得一次世界杯的冠军,就可以在球衣上增加一个星星,比如巴西国家队的队服有5颗星星,德国队有4颗,意大利有4克,阿根廷有2颗,乌拉圭有2颗,英格兰有1颗,法国有1颗,西班牙有1颗,只有这8个国家队的队服上可以有星星,其他国家队是没有的,而且个数代表了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次数。

在俱乐部层面,星星代表获得本国足球联赛的冠军次数 ,不同的联赛星星代表获得冠军的次数不同。比如意甲规定,每得十次意甲冠军即可在队服上填一颗星,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尤文共获得31个意甲冠军,其球以上有3颗星星;德甲规定,获得冠军满3个、5个、10个、20个冠军可加一颗星,拜仁目前24冠,其球衣上绣了四颗星。

9楼:匿名用户

国家队是夺得世界杯的次数。一般联赛是十次一颗星,而大赛是一次一颗,比如欧洲冠军杯、世界杯。

10楼:匿名用户

夺取世界杯的次数

巴西5 德国意大利3 阿根廷2 英法1 乌拉圭2

11楼:小雨

如果是俱乐部的就是代表在该国最高级别的联赛里面的夺冠次数,意甲是十次一颗星

12楼:匿名用户

联赛是十次一颗星,而大赛是一次一颗,比如冠军杯、世界杯

13楼:匿名用户

球衣上的星星是代表夺得世界杯的次数,

每夺得一次世界杯增加一星。

详细情况:英格兰1次(一颗星),

法国1次(一颗星),

乌拉圭2次(二颗星),

阿根廷2次(二颗星),

德国3次(三颗星) ,

意大利4次(四颗星) ,

巴西5次(五颗星)

14楼:风水轮流转

足球球衣上的星星代表荣誉勋章。

越多代表获得名次越多。

15楼:锁锁丶无敌丶

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大概得了多少次冠军

意甲规定,每得十次意甲冠军即可在队服上填一颗星德甲的规矩是:

获得3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1个星星;

获得5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2个星星;

获得10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3个星星;

获得20次以上的德甲冠军 4个星星。

16楼:匿名用户

中国也有5个星星,- -。

巴萨球衣徽章背面的字母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巴萨队徽上的英文字母fcb,意思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útbol club barcelona),队徽上部红黄条纹象征加泰罗尼亚,红十字代表巴塞罗那城;下方蓝红颜色为巴萨俱乐部的标志色:)

18楼:湛默宝南霜

fc:football

club(足球俱乐部)

b:barcelona(巴塞罗那)

意思就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萨队徽下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19楼:tony罗腾

下面的数字代表了巴萨的成立时间。

巴萨队徽 俱乐部的会徽从最早的钻石型徽章到现在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变化,但它的精髓始终被保持下来。这包括加泰罗尼亚的红黄两色区旗,四个黄条与四个红条是加泰罗尼亚的民族旗帜,还有“f.c.

b.”的字母。队徽上有一个红十字,那是加泰罗尼亚守护神sant jordi(santa jordi是加泰罗尼亚语圣乔治的拼法,传说sant jordi帮人们搞定了恶龙,拯救了他们,使得他们都信**了。

于是加泰罗尼亚国王就请sant jordi前来帮忙作战)的十字架。队徽上著名的红和蓝一说是创始人甘伯先生借用家乡巴塞尔队的颜色,一说是受到瑞士人用的红蓝双色铅笔的灵感。那个球是向在1899年时协助球队建立的英格兰公校merchant taylor的橄榄球队致敬。

当年甘伯先生从瑞士抵达巴塞罗那之后,苦于无处踢球,就在报纸上登了一条招募志同道合者一起踢球的广告。于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便诞生了,也就产生了这个闻名于世的队徽。

20楼:落千殇

那是很久以前的队服了

应该是巴萨的成立时间

巴塞罗那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球队的主场在坎帕诺,主场队服:红蓝上衣、蓝色短裤、蓝色长袜

客场队服:蓝色上衣、蓝色短裤、蓝色长袜

球队昵称:红蓝军团

1957年9月24日,能容纳90000人的巴萨新主场诺坎普球场正式使用。为了纪念巴萨的主场正式使用,巴萨的队服上会标明1957-xx,

21楼:纯真难觅

俱乐部的会徽从最早的钻石型徽章到现在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变化,但它的精髓始终被保持下来。这包括加泰罗尼亚的红黄两色区旗,四个黄条与四个红条是加泰罗尼亚的民族旗帜,还有“f.c.

b.”的字母。队徽上有一个红十字,那是加泰罗尼亚守护神sant jordi(santa jordi是加泰罗尼亚语圣乔治的拼法,传说sant jordi帮人们搞定了恶龙,拯救了他们,使得他们都信**了。

于是加泰罗尼亚国王就请sant jordi前来帮忙作战)的十字架。队徽上著名的红和蓝一说是创始人甘伯先生借用家乡巴塞尔队的颜色,一说是受到瑞士人用的红蓝双色铅笔的灵感。那个球是向在1899年时协助球队建立的英格兰公校merchant taylor的橄榄球队致敬。

当年甘伯先生从瑞士抵达巴塞罗那之后,苦于无处踢球,就在报纸上登了一条招募志同道合者一起踢球的广告。于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便诞生了,也就产生了这个闻名于世的队徽。

22楼:匿名用户

http://image2.sina.***.**/ty/up/2005-05-15/u334p6t64d12212f1091dt20050515103119.jpg

哪有数字啊

巴塞罗那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球队的主场在坎帕诺,主场队服:红蓝上衣、蓝色短裤、蓝色长袜

客场队服:蓝色上衣、蓝色短裤、蓝色长袜

球队昵称:红蓝军团

在该队逾百年的历史上,获得冠军奖杯45个,并且是三支获得过欧洲三大杯冠军的“大满贯”球队之一。该队素以**聘请大牌球星而闻名国际足坛,50年代的库巴拉,70年代的克鲁伊夫,80年代的马拉多纳,90年代的罗马里奥及罗纳尔多都是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

1957年9月24日,能容纳90000人的巴萨新主场诺坎普球场正式使用。为了纪念巴萨的主场正式使用,巴萨的队服上会标明1957-xx

23楼:匿名用户

好像没有数字吧!~只有f c b吧!~

巴塞罗那队徽的意义

24楼:花小少

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会徽从最早的钻石型徽章到现在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变化,但它的精髓始终被保持下来。这包括加泰罗尼亚的红黄两 色旗,四个黄条与四个红条是加泰罗尼亚的民族旗帜,还有“f.c.

b.”的字母。会徽上有一个红十字,那是加泰罗尼亚守护神sant jordi(santa jordi是加泰罗尼亚语圣乔治的拼法,传说sant jordi帮人们搞定了恶龙,拯救了他们,使得他们都信**了。

于是加泰罗尼亚国王就请sant jordi前来帮忙作战)的十字架。队徽上著名的红和蓝一说是创始人甘伯先生借用家乡巴塞尔队的颜色,一说是受到瑞士人用的红蓝双色铅笔的灵感。那个球是 向在1899年时协助球队建立的英格兰公校merchant taylor的橄榄球队致敬。

各个时期的标志

1899年至1906年

这时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采用的是巴塞罗那市的市徽,只不过他们在市徽上又加上了象征冠军的月桂花冠以及一只蝙蝠。在图案的周围他们写上了俱乐部的名称和成立日期。

1906年至1920年

这个是俱乐部第一个官方的队徽,上面加上了俱乐部全称的缩写字母fcb(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1920年至1936年

这个时期的队徽和以前的有很大不同,图形更加突起,黄色的窄条点缀在蓝红间条之间,队徽中间为黄色的绶带,侧面配以条纹。

1936年至1939年

俱乐部队徽再次回归到以前的样式,两侧的花纹变回了从前的样子,中间的绶带变成了黑色,足球的纹路也有所改动。

1939年至1946年

弗朗哥去掉了右上角四个深色条纹中的两个。俱乐部缩写字母的顺序也有所改动。队徽中部的绶带的颜色也有所改变。

1946年至1960年

右上角的深色条纹再次变成了四个。在俱乐部名称的缩写字母中加入了表示所属关系的“de”,队徽外形也有所改变。

1960年至1974年

队徽再次变动,变得更加现代,俱乐部名称的缩写字母中“de”被去掉,队徽中的绶带再次变成黄色。

1974年至1975年

俱乐部成立75周年,队徽再次改变了形状,名称也改回了以前f.c.b.(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1975年至2002年

队徽再次改动,只不过这次用的时间相对较长,从1975年直到2002年。

2002年至今

2002年6月28日,新的队徽面世,由设计师克拉雷特·塞拉伊马设计。他取消了f.c.b.中间的点以及侧面的数字。

巴塞罗那队徽的历史

第一个队徽 出现的初衷是为了向巴塞罗那市致敬。在巴塞罗那市12月12日的议会讨论上俱乐部的队徽得到了众多议员的通过。此时的队徽就是在巴塞罗那市徽周围配上“巴 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字样,巴塞罗那队也在同年成立(1899年)。

在1910年的时候,巴塞罗那队决定为俱乐部设计一个专用的队徽,于是俱乐部召开会议 讨论俱乐部队徽的样式,但是大家有很多的分歧,不能达成一致。

无休止的争论让在座的人感到头晕脑涨,最终路易斯·多索先生大喊一声:“这简直就是一锅粥!!”这时琼·甘佩尔被这句话所启发,在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巴塞罗那队队徽的形状,于是他在纸上画出了锅形的巴萨队徽,这就成了巴塞罗那现在队徽的雏形。

后来人们认为在俱乐部队徽上应该加入一些象征着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标志,于是就在队徽里加入了黄色和红色的条纹。在队徽的左上边人们还加入了巴塞罗那的守 护神圣秋帝的十字架以象征巴塞罗那城。队徽下面的蓝色和红色间条是象征着俱乐部的颜色,最后为了表示“运动”这一含义,蓝色和红色间条间又加上了足球。

需要指出的是,见天我们看到的巴萨队徽虽然非常漂亮,但是在历史上它却由于弗朗哥的**而几经周折,这些改变就体现在球队队徽上的字母缩写上,本来应叫 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但是为了废除队徽上关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象征,队徽右上方的四个深色条纹曾经被强制去掉可两条。从1899年建队开始到2002 年,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曾经经历了十次的变迁才成了现在这样。

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名字 于古希腊神话中的英雄人物 ajax 阿贾克斯 一译 埃阿斯 ,队会上的头像便是古希腊神话中阿贾克斯。 是荷马史诗上一个叫ajax的飞毛腿战斗英雄 埃阿斯 ajax 有两位,一位是忒拉蒙和厄里斯珀之子,通称大埃阿斯 另一位是俄琉斯之子,通称小埃...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队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球队队徽 皇马队徽演变史 1902年皇马诞生了第一个队徽,一群喜爱足球这项刚刚出现在大不列颠岛的体育运动的人于1902年3月6日成立了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最初的队徽由象征俱乐部名称的首个大写字母组成,白色的背景配上海军蓝色的字母m c f。 为了参加官方组织的正式比赛,根据当时对体育组...

23号在篮球场上代表着什么,篮球球衣号码代表什么意思 ?

1楼 匿名用户 代表着对篮球德崇拜,代表着历代篮球名人的光辉历史,其中最著名的是那个永恒的23,那个带领公牛王朝的红色23 迈克尔 乔丹! 2楼 匿名用户 代表这位球员有一定实力!并且有自信!这可是神的号码啊! 3楼 匿名用户 23号 这个号码的使用者基本上都是乔丹的崇拜者,詹姆斯,布朗,迈尔斯,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