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问答:凌派和卡罗拉怎么选,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2020-12-26 17:11:42 字数 3151 阅读 3743

1楼:夏高逍雅

卡罗拉更先进也更好一些。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对比来说推荐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车辆外观设计大气颜值特别高,市场上的整体口碑也不错。

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3楼:红色猎人

凌派和卡罗拉相比个人认为总体来说卡罗拉相对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

卡罗拉跟凌派怎么选,很纠结,给点建议吧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卡罗拉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油耗方面表现不错,市场保有量也比较高。

5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相比较来说更推荐卡罗拉。故障率低,小毛病少保有量大,平均油耗大概在6到7个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很不错,外观时尚大气,长达2.7米的轴距内部空间大,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配置比较实用,质量可靠,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销量及口碑好,总体性价比非常高。

7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保有量大,销量好,车子***,发动机质量稳定,比较省油,在7个点左右,性价比不错,只是没有esp稳定系统。

8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肯定***一点,而且是销量比较高的,全球第一。可以考虑。

9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综合油耗7个左右,犀利的造型,6角度的倒车雷达很实用,内饰科技感很强,后悬挂减震比较硬,家用推荐1.2t发动机,安全性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相比较建议选择卡罗拉吧,外观时尚漂亮,发动机性能较好,动力充沛,油耗比较经济。后期市场保有量高。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还是选择卡罗拉要比较不错的,车身比较稳重的,1.2t改款动力上家用也是够了,油耗也是比较低的。

1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性价比非常高,外观比较耐看,车型尺寸4630*1775*1480,轴距2700mm空间够大,动力比想象中充沛,换挡柔顺,比较省油,运动模式给力,各种储物格很丰富,质量可靠

13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的话,我只建议您都选择自然吸气的版本都是非常不错的哦,相比下来我个人更加推荐您购买凌派,主要是这款车子的空间方面表现更加好一点,可靠性和油耗方面两者基本上差不多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两款车型对比的话,个人比较推荐你选择丰田的卡罗拉,车子的整体性能稳定,而且后期的,质量相对更好一些,油耗低,动力充沛。

15楼:红色猎人

卡罗拉跟凌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

16楼:香雪儿

全不错简单说,驾驶乐趣选凌派(男)。平稳性选卡罗。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推荐卡罗拉操控比较好,做工***,发动机技术先进油耗经济,销量好

准备买车,目前看好卡罗拉和凌派.哪个好

18楼:红色猎人

卡罗拉和凌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

19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前者,比较多人认可!

**卡罗拉和凌派,到底该买哪个

20楼:漠小妖大女人峰

凌派力些 卡罗拉着避震些舒适些周围路况选卡罗拉 城市道路凌派力更些力肯定凌派些两者油耗都差舒适性肯定新卡听说新卡用料厚道凌派卖点空间新卡舒

很纠结,思域,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21楼:莫达津

三款车的性格bai不同,取向人群也du不同。zhi

思域偏向运动化的紧凑型车,dao动力出色专

。外观设计属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如果你最关注的动力方面的体验,那么思域是首选。

凌派相对来说没有大哥思域那么出色了,也要到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凌派不是性能者,由于产品力已经不那么出众了,只能低价销售了。

卡罗拉就是代步车,**便宜空间大,比较适合成家后的70-80后,搭载1.2t的发动机动力水平适合城市代步。

买车还是到4s店去看看实车,最好试驾一下你就能找到你要的感觉了,对比更合你心意的车,就是你的答案。

希望能帮到你。

22楼:匿名用户

思域可以的 性能都差不多

23楼:匿名用户

几款车相比,建议思域。这款车耐用,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成熟,性能好,故障率低,油耗低,在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上表现不错,保值率高,配件便宜,后期维护成本低。但三缸发动机抖动,噪音大。

同为自然吸气的车 丰田卡罗拉和本田凌派怎么选

24楼:和风世界仔

卡罗拉,1.2t更省油,双擎油耗动力都很好,至于最低配的1.6,可以忽略了 (什么?

你问1.8的卡罗拉?1.

8的卡罗拉**可以买双擎了,动力油耗都更好,还买什么1.8普通)

25楼:匿名用户

您好,个人推荐一下卡罗拉吧,还可以,希望对你有帮助。

26楼:匿名用户

实际都差不多,还是选卡罗拉吧,保值会好一点!

新改款卡罗拉和本田凌派怎么选

27楼:啊往事知多少

空间:卡罗拉优势明显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的日系车,都是看上去小小的,但是内部空间却是别有洞天。空间也一度成为大部分人购车的硬性指标,卡罗拉和凌派两款车虽然名义上是紧凑级别,可当你坐进车内,你就会发现两车空间并不紧凑,但凌派的空间对比卡罗拉来说就稍显逊色了。

买凌派还是买卡罗拉好

28楼:蝴蝶鸳梦

卡罗拉和凌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保值性以及维修保养方面卡罗拉应该更有优势一些。

2019年轻人买第一辆车,凌派,轩逸和卡罗拉双擎怎么选

1楼 hyuk王 卡罗拉双擎贵一些,虽然是省油的,但是几年开下来省下的这些油费钱,和买轩逸也没什么区别了,2选1都可以的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卡罗拉双擎,比那两个强太多了! 轩逸,新卡罗拉,凌派怎么选择 3楼 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市场销量,口碑表现更佳,而且油耗,配置高。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

卡罗拉和凌派哪个性能好,省油,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1楼 心死了梦还在 我个人认为是卡罗拉会省油。因为排量比较小,然后是cvt变速箱。 性能好的话可能是凌派1 8的排量。动力好,但是5at变速箱很费油 我个人推荐卡罗拉既可以省油但是动力家用也是足够的。 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没有之一 综...

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不知道选那款车

1楼 红色猎人 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四款车型,个人认为从级别,舒适性来说还是速派适合,侧重于车子经济性,可靠性,城市代步使用为主的话还是卡罗拉相对适合。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要如何选 2楼 红色猎人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考虑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卡罗拉好一些,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