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轻人买第一辆车,凌派,轩逸和卡罗拉双擎怎么选

2020-12-26 17:11:42 字数 1950 阅读 4907

1楼:hyuk王

卡罗拉双擎贵一些,虽然是省油的,但是几年开下来省下的这些油费钱,和买轩逸也没什么区别了,2选1都可以的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卡罗拉双擎,比那两个强太多了!

轩逸,新卡罗拉,凌派怎么选择

3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市场销量,口碑表现更佳,而且油耗,配置高。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选择卡罗拉比较不错的,性能上比较好的,油耗也是比较低的。

5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的质量是最稳定的,空间表现也够大,油耗低,建议卡罗拉。

6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 外观漂亮,配置高,**标配esp,1.2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够用!油耗经济

年轻人第一辆车 凌派 轩逸 卡罗拉双擎怎么选

7楼:tb铁路职工之家

想省油,就双擎吧。如果是在北方极寒地区,双擎就不推荐了。

年轻人第一辆车,应该选哪一辆

8楼:九州天极之光

要看你的经济能力,6万与10万的车之间差距也不太大,在这个价位区间,向你推荐长安铃木雨燕,此车非常符合家用的理念:大空间/低油耗/厚实的外形,雨燕几乎可以成为10万以下性价比最好的家用小型车的代名词。 此款车能符合你的四条要求.

现在的车基本都有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前排双气囊.不过最好买1.5排量的雨燕,动力更好一些.

不管你选择哪一款车都要到4s店多比较,一定要试驾,自己感觉.

9楼:匿名用户

新手司机建议先买个二手车练练,老司机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选择。

10楼:腐国风光无限好

手排挡前驱车,ncap5星里面挑

11楼:神弩

10万左右,但车体,不要太大,长。因为新手拐弯,倒车不熟练,易剐蹭。

12楼: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年轻人第一辆车 凌派 轩逸 卡罗拉双擎怎么选

13楼:tb铁路职工之家

风格比较相近的几款车。如果对油耗敏感,建议双擎。

卡罗拉双擎和凌派哪个好

14楼:红色猎人

卡罗拉双擎和凌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双擎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卡罗拉双擎相对更有优势。

15楼:夏高逍雅

双擎**比凌派的高一些,不差钱的就选择双擎吧。

轩逸卡罗拉,年轻人怎么选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都是销量非常好的车。差距不大,养车成本、耗油量都差不多。看个人喜好和预算吧。轩逸的配置高一些。

买车问答:凌派和卡罗拉怎么选

17楼:夏高逍雅

卡罗拉更先进也更好一些。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对比来说推荐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车辆外观设计大气颜值特别高,市场上的整体口碑也不错。

卡罗拉和轩逸与凌派这三款车怎么选

19楼:匿名用户

上面3款车,建议朗逸,性价比高一些全系标配esp是别的所没有的。凌派车太新,所有数据都是来自理论,用户数太少,不太建议当小白鼠。轩逸,大空间低油耗cvt优秀的平顺性,但对于80后来说有些肉并且车太薄。

卡罗拉,一样日本车的同样的问题,但属于成熟型车,毕竟出了10代,但配置上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