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不知道选那款车

2020-12-26 17:11:41 字数 5323 阅读 3653

1楼:红色猎人

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四款车型,个人认为从级别,舒适性来说还是速派适合,侧重于车子经济性,可靠性,城市代步使用为主的话还是卡罗拉相对适合。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要如何选

2楼:红色猎人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考虑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卡罗拉好一些,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速腾好一些。

很纠结,思域,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3楼:莫达津

三款车的性格bai不同,取向人群也du不同。zhi

思域偏向运动化的紧凑型车,dao动力出色专

。外观设计属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如果你最关注的动力方面的体验,那么思域是首选。

凌派相对来说没有大哥思域那么出色了,也要到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凌派不是性能者,由于产品力已经不那么出众了,只能低价销售了。

卡罗拉就是代步车,**便宜空间大,比较适合成家后的70-80后,搭载1.2t的发动机动力水平适合城市代步。

买车还是到4s店去看看实车,最好试驾一下你就能找到你要的感觉了,对比更合你心意的车,就是你的答案。

希望能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思域可以的 性能都差不多

5楼:匿名用户

几款车相比,建议思域。这款车耐用,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成熟,性能好,故障率低,油耗低,在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上表现不错,保值率高,配件便宜,后期维护成本低。但三缸发动机抖动,噪音大。

凌派。 k3。卡罗拉。轩逸。朗动。宝来。朗逸。速腾。你会选哪款。怎么排这几款车?求解?

6楼:匿名用户

抛开中日关系不说,我肯定选轩逸和卡罗拉,我是汽车修理工,就我感觉,鬼子的东西确实可以,尤其是发动机,没什么大毛病。

7楼:匿名用户

速腾卡罗拉。别的我不考虑

8楼:寒武纪的鱼呀

我选卡罗拉,外观还好,小毛病少

9楼:烧毛兔甜甜

我想问你 你对车有什么要求没有 是想要安全 经济 美观 还是性能 望先采纳 谢谢

10楼:八十行不行

我会选即将销售的上海大众凌度!

凌派和卡罗拉哪款车好些.后期保养那款贵些

11楼:红色猎人

凌派和卡罗拉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比凌派好,后期保养也便宜一些

13楼:夏高逍雅

综合考虑还是选择丰田卡罗拉更好一些。

朗逸,轩逸,卡罗拉,凌派,雷凌,选哪个

14楼:红色猎人

朗逸,轩逸,卡罗拉,雷凌,雷凌,凌派等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综合品牌知名度,质量可靠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

15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型应该说各有优势,如果你要省油,销量高,那应该说丰田卡罗拉比较推荐。应该说如果你要考虑到性能,我推荐你选择本田凌派,更加实惠。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卡罗拉就可以了,质量稳定空间表现好,油耗也是比较低的呢。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几款车来说各有各的优点,具体要看你买车之后是怎么开,如果是家用的话,肯定要考虑省油,后期保养费用低,这个推荐你选择丰田卡罗拉还是非常不错的。

18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就很不错,外型时尚靓丽,也比较省油,保有量大,优惠幅度也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楼主, 这几个车子家用的话建议您看看卡罗拉吧,车子质量稳定可靠油耗低,空间宽敞轴距2700mm,相对保值率也是可以的。

20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可以选择朗逸,这款车挺耐用的,质量可靠,安全配置方面也丰富,家用比较适合。

21楼:匿名用户

大众朗逸就不错,品牌保值都没问题,建议1.6舒适动力配置家用足够了!

22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入手朗逸,德系车皮实抗造,舒适度不错,全系标配稳定系统,安全性不错,油耗经济

23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丰田卡罗拉,这是一款全球车型。争取质量,性能更可靠。空间宽敞舒适,油耗表现也不错。

24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的油耗比较低。外观大气中庸,适合家用,噪音小。悬架调校偏软。舒适性不错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建议选择大众朗逸,外观时尚漂亮,安全性更高,质量和口碑都比较好。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的话建议购买日产轩逸这款车质量很不错的外观漂亮空间大气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推荐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外观时尚,底盘扎实稳定,油耗经济。

28楼:匿名用户

比较推荐大众朗逸,外观时尚,运动感强,安全性配置丰富,动力悬挂舒适性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加一。

29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空间足够大,头部空间超一拳,腿部空间也有2拳,丰田的发动机功率比较大,家用推荐1.2t发动机,带有车身稳定,安全性棒

30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相比较建议选择卡罗拉吧,发动机性能较好,动力充沛,油耗比较经济。后期市场保有量高。

31楼:匿名用户

首推朗逸,其次卡罗拉

卡罗拉和凌派哪个保值

3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相比较的话,我推荐凌派,朋友亲身体验,除了后排减震,其他各方面都完胜卡罗拉。本来这两款车相差就不是很大,到最后拿主意的还是你自己。

33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更保值,更大气,市场占有率更高,而凌派只是峰范的增值拉皮版本,销量很少

34楼:匿名用户

当然选择卡罗拉了,外观更大气市场上保有率更高。相对来说,通过性还是更好一些的?

35楼:匿名用户

你好,卡罗拉可以考虑一下市场占有率还是比较大一些的,通过性比较好,油耗比较低,小毛病没有多少。

36楼:匿名用户

保值的推荐卡罗拉,性价比高些,操控性好,性能稳定,保有量比较大,通过性比较好,油耗低 ,小毛病比较少。

37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这款车市场上保有率比较大。 相对来说,通过性还是比较不错一些的小毛病不算太多,保有率比较高。

3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卡罗拉,这款车综合来说的话,目前这款车的油耗并不高,6到7个。

39楼:匿名用户

你好,推荐你购买丰田卡罗拉这款车,这款车的质量稳定性高一些,保值率也很不错的

40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型都是日系车,在保值效果方面应该说只能算相对比较一般,不存在谁好谁坏。如果一定要算的话,可能丰田卡罗拉要略好一些。

41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考虑下卡罗拉性能还是比较可靠的,稳定性比较不错,保有量。

4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卡罗拉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足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一些的。

4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这个我更想推荐你,卡罗拉这款车。这款车的质量稳定,他的,操控性和她的舒适性都很好,而且这款车的啊,经济节油性也很好。

44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相对更保值些,综合油耗7个左右,犀利的造型,内饰科技感很强,后悬挂减震比较硬,适当减速也还行,属于经济实用型

4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我还是比较推荐卡罗拉这款车这款车的油耗比较经济实惠一些,舒适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46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相对更保值些,性能更可靠稳定,市场占有量非常大,后期维保也更便宜

47楼:匿名用户

你好,相对比来说的选择卡罗拉,这款车的动力足,性价比还不错,经济实用

48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的操控性能更好的油经济性也比较高,舒适性不错,不过安全性配置相对差了。

4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卡罗拉这款车的动力上空间上都是没有问题的优惠力度在12000到13000。

卡罗拉凌派宝来三选一选哪个好啊

50楼:小南

卡罗拉。宝来、欧版捷达、也就一体成型技术其他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凌派属于特供车型、价高、跟车不成正比、性价比不高。卡罗拉代步、家用都不错、省油、稳定性高、保值率高

51楼:红色猎人

卡罗拉凌派宝来三选一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因为从可靠性 保值性方面来说还是卡罗拉更有优势。

5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啊!凌派和宝来是中国特供车,还不懂吗?

53楼:残若惜雨

看**,卡罗拉比较贵一些,宝来便宜

54楼:摇滚吧足球

卡罗拉混动牛逼 一句话

2017款1.2t卡罗拉和本田凌派选那个好?

55楼:匿名用户

凌派是排量是1.8l的,卡罗拉1.2t顶多等同于1.6l,所以你如果选偏重性能的车,果断买凌派吧;但是,如果是家用,选卡罗拉好些。

动力上,卡罗拉1.2t的扭矩略大,就是说城市路况的超车略微比凌派好,但是由于动力限制高速路上动力显然比凌派差。卡罗拉的优势是轴距更长,空间更宽大,更舒服,悬挂也很软,不颠。

省油上,卡罗拉的小排量和发动机启停技术,也是由于凌派的。

城市家用选卡罗拉,常出差上高速路选凌派

56楼:德道法理

选卡罗拉

加点钱上思域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