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了一笔钱,现在要还,可是我现在没有能力还了,求帮助

2020-12-26 12:46:31 字数 2177 阅读 4149

1楼:百度用户

让他告你,我也希望他来告我,不要恐吓我

2楼:匿名用户

办一张信用卡,或借朋友一张用一下。

3楼:**奈奈奈奈

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么

我欠了一笔钱,不想让父母知道,但是我现在没有钱还,怎么办求支招!!

4楼:匿名用户

没能力还下回就别借了。超出自己能力的消费习惯要戒除,否则迟早要后悔。这次要实在没办法还是要跟父母坦白,父母都是爱孩子的。别因为一个错误再犯下一个错误,到最后无法挽回,追悔莫及。

年轻时都是会有很多不成熟的想法,做法,每个人都是。你的父母也是,所以他们虽然生气,但还是会原谅你。勇敢面对!加油吧!

5楼:匿名用户

给你欠他钱的人说个时间,多长时间以内还掉就好了。

欠一非常要好的朋友一笔钱,最近他向我讨债可是我目前没有能力还他,在言语上我感觉到他是不相信的,我不

6楼:匿名用户

多少先还他一点,或者每月还他一点,这样你朋友就不会觉得你不靠谱了。

7楼:卓志达

没钱那也没办法啊!以后再还呗!

我欠了几个平台的钱 现在没有能力还了 该怎么办

8楼:奋斗帝国

只要名下没有bai存款他们du没有办法,有zhi房产的也不用怕,国家dao法律规

定只要不版是欠银行的钱所有的平权台无权拍卖你的房子,就算是欠银行的钱,而你名下只有一套房子,银行也无权拍卖你的房子,只是向法院冻结你的房产,你还可以住,只是自己不能卖。再说按揭房,就算你在平台借款十万,平台也拿你没有办法,前提是你真没有能力偿还,按揭房,平台连你按揭房银行那一关都过不了,平台只是催收**,不过最好还是不要乱借钱,影响征信,不要变成黑名单,以后做很多事情都会有影响。

9楼:天杰地灵青岛人

只能想方设法筹钱还债。

否则,将被提起诉讼,请求判令你还钱。同时查封你所有的动产与不动产,有价**等。

判决后若仍不能偿还欠债,将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导致征信受损行动受限,后患无穷。

我欠了钱但现在没能力偿还,人家起诉我要坐牢吗

10楼:匿名用户

债权债务纠纷案件属于民事案件,即使败诉也只是承担偿还债务的民事责任,不会坐牢的。

《民法通则 》第九十条 合法的借贷关系受法律保护。

第一百零八条 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11楼:匿名用户

欠债还钱,法律没有规定需要坐牢。

我是一名孕妇可是我欠了朋友的钱她要告我,可是我现在没有能力还她这样对我的老公有什么影响吗?

12楼:天杰地灵青岛人

借债还钱,天经地义,这是任人皆知的道理。

你欠了朋友的钱,她要告你是因为你不履行偿还义务,是在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可以理解。

而你是孕妇和现在没有能力还她,不是可不予偿还的法定理由,所以,需要积极应对。

至于她这样对你老公有什么影响,取决于你欠朋友钱的性质:婚前欠债属于个人债务,由你负责偿还,与你老公无关。婚姻存续期间的债务,属于夫妻共同债务,你老公承担连带偿还责任。

13楼:射手

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建议跟你老公说明情况,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两个人共同面对,共同解决,如此还能增进你们夫妻之间的感情。

求你们帮帮忙现在想死的心都快有了,因为欠网贷钱现在没能力还谁能帮我我可以做事什么都行,非法的都可以 20

14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是一错再错。你只能要求你亲友把钱先替你还了,然后你再还给他们。

15楼:匿名用户

死都不怕了,还怕啥子网贷?

我做错了事情,欠下朋友和银行20几万,这钱都是要还的,可我现在没有能力还,银行又逼的紧,现在还连累

16楼:蓝月异灵

去医院咨询吧。没有别的办法了?可以用什么抵押分期付不?

欠信用卡5千多,月没还,现在我还了一千进去,怎么还要告我

1楼 蓼花秋 你好,这只是吓唬你,你已经进行了实质性还款。为了四千块钱起诉你,不够律师费和折腾的。只是为了督促你还款而已。 2楼 广州二汽双鱼 逾期手续费,这个不够还的话,最好是申请分期就好,没事的。怕什么? 3楼 日798元 这个你一直不还的话会影响你的信誉度的,以后在任何银行你都不能贷款,意思是...

我欠建设银行信用卡9000元月了现在没钱还怎

1楼 匿名用户 先还最低解决征信不良问题,要不然以后你就别和银行往来了,包括买房买车贷款公积金贷款 我在建设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欠款9000元,现在逾期三个月了,银行起诉我了,我现在还4000千进去 2楼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 黑名单 ,同...

结婚了,发现老公信用卡有欠款,我要帮他还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信用卡有欠款,是要帮他还的,因为这是正当债务 其他的费用就不用管他,让他自已想办法。 2楼 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男人,我鄙视你老公这样的行为 同样从另一个女人的丈夫的角度来说,我同情你这样的境遇。但是不能这样下去,关键是让他自己有还款能力,有自力更生的能力,不能依靠你来生存,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