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结婚十年了,可是我们现在没有语言勾通

2020-11-19 14:18:54 字数 2849 阅读 2360

1楼:杨义贵的爱

多陪他,说他喜欢听的话

2楼:鏄熲瓙鍎

不可能吧,你们之间没有爱情吗?那你们为什么要结婚呢?

3楼:掌门无权

好多家庭都那样,你得主动制造家庭活跃气氛。

我跟老公结婚十年,有一个十岁男孩,去年按揭了一套首付房,我跟他结婚以来只有性,没有语言交流,一开口

4楼:清波灭鼠灭蟑螂

虽说古话说劝和不劝分,但这种情况还是离吧!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可以向法院起诉离婚,感情破裂加家庭暴力,法院会支持弱势的一方的。

结婚十年了,近半年时间丈夫不给生活费,也不管孩子,也没办法和他勾通,我该怎么办

6楼:不想、懂她

自己挣钱,女人不比男人差!

7楼:宇

离婚孩子都丢给他!走人看他管不

我跟老公结婚十年了,可是我们在一起说话聊天,勾通的时间却很少,我们每次说话都会引起真吵,这样的生...

8楼:123哥哥来玩的

你好!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与你老公坐下来谈心,用委婉一点的语气沟通,相信你老公也会理解你的。

祝你们生活愉快!

9楼:匿名用户

1.做事不要老站在自己立场上并总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

2.说话,要多为老公著想。让她感觉你是为这头家,是为他争面子。

每个人都 不愿为对方著想,那么就会出现无法沟通的局面,因为怕说出老会对方否认掉。

好好想想,是否有上面所述的情况呢

10楼:网联

沟通的时间少那就多制造一些说话的机会,多关心关心你的老公,既然结婚都十年了,那就要珍惜这段感情,不要觉得自己孤单,要用一颗热心对生活,对你的爱人,对你的家庭,首先自己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是,不犯错误,让你的老公觉得在家很舒服,在你们这种年龄我想很难制造浪漫,但是夫妻生活是需要浪漫来点缀的 ,无论你老公会说你什么,你都要适当的做些感觉浪漫的事,第一次做,也不要太过浪漫了,这回让你老公感觉到惊讶一时还接受不了,你可以写张纸条说些浪漫的话,在他过生日时送个小礼品,不管以前他送过你没,还有,你们每次说话都会引起争吵,那么有可能是你太过激动,也有可能是你的老公太过激动,所以你要学会忍让,当你的老公到了激动还未爆发时 ,你就转移话题,比如说:好啦好啦,不跟你说了,看你,唉,说点别的吧,今天........,说出你觉得好笑的事,你要多看报纸,多关注一些事情,有些报纸上面会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你就可以说给你老公听,多说些笑话,可以缓解气氛,不知道你做的饭菜好吃不,有句话说好饭菜可以抓住男人的胃,你要多做好吃的饭菜。

在你们气氛还没缓解之前你要什么事情都依着他,是要有理的,让他觉得你是个好老婆,他也是个幸福的老公,让他觉得有家庭的温暖就行了,还有,在他面前要他觉得你很辛苦,之后嘛!我想你们的气氛缓解了,感情好些了,只要你的老公是个通情达理的人,我想做过这些之后,你以后就不用干活了

11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们两没有共同语言吧!

我和我的老公是搞的,我们结婚十年了,现在我们在一起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12楼:_心似水

让爱情转化为亲情吧,这样即使不爱了也不会分开吧,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每对夫妻都有这样一个审美疲劳期

14楼:空的城计

要什么感觉,能在一起相濡以沫就不错了。

15楼:文向笛

这是每段感情必然要经历的,只能告诉你,保持新鲜感很重要。

16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毕竟十年了。每个部位都一清二楚。不妨分床睡一段时间,或者换个环境搞。

17楼:同福客栈之王者

重新回忆幸福的时刻!

18楼:妖娆的妖抵不上**的骚

试试看到天台搞,有感觉了就不会离婚了

19楼:杨少羽

证明你要找小三了

找个小子给你点激情

但是你要分清 那个是老公

那个是小三否则你会很惨

20楼:大连宝发海参

是在性生活上没感觉了吗

21楼:rex大侠

但是毕竟都10年了,假如你离婚你又想过还会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吗?

22楼:匿名用户

10年龄,老夫老妻了,还要什么感觉,你也要月年轻人那

23楼:手机用户

same to me

24楼:手机用户

都老夫老妻的,没得必要去离婚了

25楼:安如初心

都这样啊,爱情转化为亲情

结婚十年了,总感觉我和老公无法沟通,没有共同语言,怎样才改变这种情况?

26楼:匿名用户

婚姻久了,爱情少了或者根本就没有了,剩下的就是亲情了

跟老公结婚十年了。可是还没办法沟通。怎么办?拜托了各位 谢谢

27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十年了 相信你们对彼此都很了解 很重要 也许是你们的沟通方式易于常人而已

28楼:你大爷

问题是你有没有想着怎么沟通,你去努力了吗,如果实在不行就凑合过吧,很多人都这样过了一辈子。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有一儿一女现在想离婚孩子能归我吗

1楼 七叔之家 你好首先请问孩子成年了吗 一般来说,离婚孩子的监护权判决 第一,是看孩子自己的意愿,想跟谁 第二,谁的条件更好,更适合抚养孩子 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为爱执着 儿女双全是多么让人羡慕的完美家庭,为什么不能给2个孩子完整的家庭,为什么要让他们幼小的心灵遭受创伤? 结婚十年,经历了多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