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令你感动的作文,第一次( )令你感动的作文350字

2020-12-26 11:16:18 字数 869 阅读 2355

1楼:匿名用户

在周末的一个晚上,我看电视的过程中,无意间看到了一则公益广告,这则公益广告描述的是: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看见妈妈在帮外婆洗脚,看着看着,他就一个人独自走到卫生间,打了一盆水,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水端到累了一天的妈妈的面前,用稚嫩的声音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帮你洗脚!

”这时,妈妈和小男孩一起幸福的笑了!

看到这里,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想到了为我操劳的妈妈。每天早晨,妈妈都早早地起床,为我买早点,到了中午时,妈妈又为我烧一桌美味可口的饭菜,晚上时,妈妈又耐心地教会我不懂的知识,还细心地检查我的作业……想到这儿,我觉得妈妈对我这般无微不至的关照,是多么的辛苦呀!突然,我心中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

感恩一下妈妈,也为妈妈洗一次脚。

于是,我急忙跑到卫生间,把温水倒入木桶中,然后,我趁正在专心致志看书的妈妈一不注意,把木桶悄悄地放在妈妈的面前。妈妈吓了一跳,疑惑不解地问道:“你要干什么?

”我笑着回答道:“妈妈,我想帮你洗脚。”妈妈追问道:

“哎呀!太阳怎么从西边出来了,我的乖女儿怎么会想到给妈妈洗脚呢?”“我每天看到你一会儿为公司操心,一会又为我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就想为你洗次脚!

”我说道。妈妈听了,会心的笑了,说:“那就快点让我享受一下,你给我洗脚的快乐吧!

”于是,我把妈妈的脚抬起来,轻轻地、慢慢地帮妈妈洗脚。妈妈的脚不像从前那么光滑了,妈妈的脚上有了一条条的细皱纹,我又望了望妈妈的头发,看见妈妈的浓密头发中,也惨杂了三四根银发,这是,我心里有说不出的一种难受。洗着洗着,我看见妈妈乐滋滋的,眼眶中还含着晶莹的泪花!

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妈妈辛苦地为我操劳,我不能人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我为妈妈做了这么一件洗脚的小事,妈妈就感动了,以后我要为妈妈做许多事,让妈妈不在那么操劳了!所以,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妈妈!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那一幕瞬间,如今会为,人会深陷那张感动的网 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星期六,我到外边买早餐。 到了买早餐的地方,我点了一杯豆浆,一碗稀饭,正当我接过早餐时,突然有一位叔叔插了过来,大声道 快给我来一杯豆浆! 好嘞,马上就来! 那位卖早餐的阿姨正要把热腾腾的豆浆递给...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1楼 星光蝴蝶结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是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是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是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们正在教室里上着最后一节课。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大...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10

1楼 白绢念汐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感动是无法预订,也无法奢求,它总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轻轻触动心灵,铭记于心。人的一生有很多次感动,并在不断感动之中。 有一件事震惊全世界那就是5 12大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 下午两点多钟,当 袭卷而来,人们惊慌失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