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50字

2020-12-02 12:56:28 字数 5019 阅读 1083

1楼:匿名用户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时间入流水一般,有些事情会随着时间而被遗忘,但也有一些是会让你至今难忘,有些是感恩的,有些是快乐的,有些是悲伤的……我也有一件事让我至今感动.

那天是个雨天,电闪雷鸣的.我像往常一样坐班车回家,到了家,雨还没有停,我便马上写作业.写了半小时后,我肚子饿了,但心想还有作业,就没有到冰箱去找吃的,便继续写了.

终于写完作业了,我赶紧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不过让我很失望,除了下酒菜和大葱就没什么能吃的了,我只好回屋静静地等妈妈回来.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好像在说我都快饿死了,快给我吃的.我也想对肚子说你别叫了,等一会妈妈回来就好了.

突然,传来敲门声,我心想肯定是妈妈,高兴坏了,飞一般去开门,快得脚底下直打滑.开了门后,只见一个被雨浇得快成落汤鸡似的人站在门口,是妈妈!只见她头发上、脸上、身上……到处都是雨水,我都快认不出来了.

只见妈妈从手提袋里拿出一袋面包,可把我高兴坏了,拿了面包就吃.就在我吃得高兴的时候,我发现妈妈在厨房拖着疲惫的身子在做饭.看到这,心想:

妈妈为什么不到床上休息一会儿,而去厨房做饭呢?并且妈妈肚子也饿,还要把面包留给我吃,这到底是为什么呀?想到这,我的眼前湿润了,两行泪水从我得眼里流了出来.

这件事让我见证了母爱的伟大,并让我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的爱我.

作文《最感动我的事》450个字

2楼:匿名用户

最感动我的事

一盒糖中总有最甜的一颗,漫天的星星总有一颗最亮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令人感动的。

今天是星期六,爷爷带我到肉店里买肉。市场上人山人海,我和爷爷来到市场里面的一个卖肉的猪肉摊上买肉。摊主是个老奶奶,一看就知道是位饱经风霜的地道老农民。

爷爷上前问了价钱,便开始与他谈**。可卖菜的人斤斤计较,怎么也不肯降低半角钱。我在旁边不耐烦的催着爷爷,爷爷也着急了,便匆忙称上菜付上钱,急急忙忙地走了。

谁知到了半路上,爷爷才发现钥匙掉了,怎么办?待会回家没有钥匙怎么开门呢!想到这里,爷爷脸上露出了着急的表情。

“肯定是忘在那猪肉摊上,丢了东西,谁还会给你,更别说那斤斤计较的老太婆了,你自认倒霉吧!”

经过一翻激烈的思想斗争,爷爷还是决定回去碰碰运气,于是我们又朝市场的方向走去。到了那里,我们看到老奶奶的肉已经卖完了,但老奶奶还在那儿,四处张望着,像是在等人。我和爷爷走过去,老奶奶认出了我们,用那长满老茧的手把钥匙递给爷爷,爷爷向他会心地点点头,我们三个都开心地笑了。

望着眼前朴实的老奶奶,我还能说些什么呢?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祝愿老人一生平安!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作文还是自己想比较好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50字作文

4楼:半山树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人们都在外面懒洋洋的晒着太阳,虽然这天气非常好,但在一家医院里,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沉重。因为大家正在为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担心。

前几天在这家医院里新住过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病的很重,医生们正在紧张的为他**当中。小女孩她好像没有别有别的亲人,也没有钱,只有一个哥哥陪着他,

他这个哥哥年龄虽然不大,但很坚强,他每天白天在外面靠捡垃圾和要饭赚来钱来给妹妹付医疗费用。他的这种行为被医生们知道了,医生们被感动了,免去了他的

医药费。可这几天妹妹的病情在不断加重,这让男孩子非常心急。一天医生脸色难看的对男孩子说:“你的妹妹得白血病得需要换肾”。你是否愿意捐出一个肾给你

妹妹啊,男孩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可在手术那天,男孩子却不见了,大家都以为男孩子害怕了,逃跑了。可到手术开始前一刻男孩风风火火的跑过了手术室。他什

么也没说,只是留了一封信给妹妹。上面写着,“哥哥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了,我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买了,这些钱作为你以后的生活费用吧!一定要好好活着,哥

哥永远为你祝福。”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手术终于成功了。小哥俩都平安无事。

他的这封信不经意间被一位医生发现了,医生把他的信读给了大家听,在场所有的人都流下了眼泪。为男孩的的作法而感动。作文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仍然难以忘记。这个男孩的行为真的让我很感动。

5楼:枫只爱丽丽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令我

感动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随着我的长大,令我感动的事渐渐忘记了很多,唯独那件事时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几年前的一天,妈妈说要带我和弟弟去格林梦水乡游泳。到了那天,妈妈又不想去了,我们很生气。妈妈就说:

“那就去吧。”当我和弟弟在水里畅游的时候,妈妈有时扶着我们,有时坐在水池边,我们叫妈妈下水玩一会,但是妈妈就是不下水。我们刚回到家里,妈妈就躺在床上不起来。

我一问,才知道,原来妈妈不是不想去,而是因为她肚子疼,所以妈妈就呆在水池边用手揉肚子,不让我们发现她肚子疼。真是不知道在那么凉的水中妈妈是怎么挺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的。想到这里,我急忙去插热水袋,弟弟搓热手给妈妈揉肚子。

我问妈妈,为什么你肚子疼还带我们去?妈妈说,为了遵守诺言。我说:

“如果以后妈妈带我去游泳的时候不舒服,我们就不去了。”我又把热水袋放在妈妈的肚子上。可是妈妈还是发烧了。

第二的早上,我背上书包准备上学时,妈妈递给我一把雨伞,说:“带着上学吧!报纸上说今天有雨。

”我听了很怀疑,便抬头看了看天空,天上万里无云,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说:“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下雨呢!

”说完就走出了家门。

谁知,下午快放学的时候,天空突然变暗,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哗啦啦”地从天空倾泻而下,在地上形成了一条条小溪。我想:

这下可惨了。今天没听妈妈的劝告带雨伞,爸爸出差,妈妈又生病了,早饭也没吃。

放学了,同学们都陆续的走出教室,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望着一排排的桌椅,我决定下楼,把书包顶在头上冒雨回家。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慢慢走来。

啊!妈妈!我飞快的跑到妈妈身旁,只见妈妈的裤子湿漉漉的,上衣湿了大片。

妈妈说:“儿子,让你久等了!赶紧穿上雨衣吧!

”说完,便给我披上了雨衣。回到家里,我一边拿药片一边说:“妈妈,你把药吃了,就去休息。

”可是妈妈不同意,吃完药就去给我做晚饭了。

望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的身影,我心里酸酸的。妈妈这样做,是为了让我们知道遵守诺言,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世上最伟大的爱就是妈妈的爱!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做一个遵守诺言、有责任心的好孩子,感谢妈妈的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6楼:匿名用户

那一幕瞬间,如今会为,人会深陷那张感动的网……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星期六,我到外边买早餐。

到了买早餐的地方,我点了一杯豆浆,一碗稀饭,正当我接过早餐时,突然有一位叔叔插了过来,大声道:“快给我来一杯豆浆!”“好嘞,马上就来!

”那位卖早餐的阿姨正要把热腾腾的豆浆递给叔叔时,正好叔叔忙着接手中正响的**,啪——豆浆撒了一地。叔叔气呼呼大声对阿姨说道:“你这人没长眼睛啊,猪脑一个!

”这句话让排队的人全都目瞪口呆,但那位阿姨却心平气和,温柔的说:“对不起先生,是我的错,您稍等,马上给您一杯豆浆”。“哼!

”叔叔把豆浆拿好之后,灰溜溜生气地走了。

排到我买早餐时,我顺便问了一下阿姨:“阿姨,刚才发生的事您为什么还能如此心平气和,还能那么温柔的对待呢?那位叔叔真讨厌啊!

要是我,我早都报警了!”而那位阿姨却说:“宽容也是一种美丽,小朋友你记住了吗?

”听了这句话,我的脸渐渐红了,羞愧的说道:“哦,我懂了,谢谢阿姨!您这句话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艰辛的,发生的事如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而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宽容也是一种美丽,没有了宽容,哪怕学习再好,你都缺少了一种神奇的美丽,你就不是完美的人,拥有善良、宽容,才是最美的人。

一件感动的事450字

7楼:y神级第六人

我有一位知心朋友,他叫郭子涵,我们俩可是真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朋友,我们已经是一对“铁哥们”了,我们之间的故事,连我们自己都感动,有一次的故事,更是让我感动至极。

我们在我们的班级的友情,可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了,就算是每节下课就跑出去玩的同学也知道我们有多么的铁。

我们开始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因为那一件事,我们才变成了影影不离的“铁哥们”。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两个约好一起去爬凤凰山。我们两兴高采烈的走去山脚,望了一眼高山(注:我们当时才一年级也就是7岁,第一次自己爬山),我有一点害怕,郭子涵看到我怂怂的,便对我说:

“不要怕,我们一起,绝对没问题。”我们开始登山,一路上磕磕绊绊,我不停地的喊累,,所以我们经常停下来休息,郭子涵他一路奔跑,总是很笨拙,我们一路上互帮互助,他扶着我,我带着他,一路小心翼翼的走着,从那一刻起,我们互相感动着,在山顶上我们相互许下了一个诺言,如果谁创业成功了,就帮助对方,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在那一刻起,我们成了真正的铁哥们

五年级作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450字数

8楼:雨中漫步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有一次,我上学时,在马路上,我看见一位中年男子推到了一位老奶奶以后,不但没有说声道歉,也没把老奶奶扶起来,就扬长而去。我看着这场面有点气愤,不禁为那老奶奶感到义愤填膺,更可气的是,许多小学生看到了老奶奶摔跤的时候,个个与她擦肩而过,眼睛异常冷漠,有的干脆装作没看见,就像看路边的垃圾桶一样,冷漠无情。老奶奶试图挣扎着想起来,可她已年老体衰,没有力气再起来。

我妈妈叫我下车把老奶奶扶起来,我也有点不情愿,可“母命难为”。可就在这时候有一位男同学抢先了一步,他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又帮她弹掉裤子上的尘土,对她说:“你没事吧,老奶奶?

”“我没事!”老奶奶说。“谢谢!

”“不用谢!”说完他就走了。老奶奶说;“真是一个好孩子。

”说完,就住着拐杖走了。

这个场面太让我感动了,我想:世界上还是有温暖的,他就是一个模范,但世间还是有丑恶现象的,像那个中年男人,那一些小学生。身为一个人,一个中国人,应该发扬中国人乐于助人的精神,如果连做人的善的本性都没有,那你就不算是一个人,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为救人舍弃了自己的生命,这正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而今天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小事更让我感动,我应该向他学习。

就请让我们人人贡献出一点自己的一点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那么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1楼 匿名用户 那一幕瞬间,如今会为,人会深陷那张感动的网 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星期六,我到外边买早餐。 到了买早餐的地方,我点了一杯豆浆,一碗稀饭,正当我接过早餐时,突然有一位叔叔插了过来,大声道 快给我来一杯豆浆! 好嘞,马上就来! 那位卖早餐的阿姨正要把热腾腾的豆浆递给...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10

1楼 白绢念汐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感动是无法预订,也无法奢求,它总是在不经意的一瞬间轻轻触动心灵,铭记于心。人的一生有很多次感动,并在不断感动之中。 有一件事震惊全世界那就是5 12大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 下午两点多钟,当 袭卷而来,人们惊慌失措。那...

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三百字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1楼 无聊了 过,停在垃圾箱 上,我走到它面前,原来是个流浪猫。 这麽冷的天,它很冷吧!它站在垃圾箱上刨食,一定很饿了吧! 我心想。于是,我把我手中的零食递给了,可它却 嗖 的一声就逃跑了。 猫为什么不吃我的零食? 我想起了昨天报纸上说的一个故事 一个老奶奶在公园里看见十几只流浪猫,她每天给猫们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