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春节期间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2020-11-26 11:37:16 字数 5496 阅读 2296

1楼:席欣艳

在这个充实的寒假里,

有一件令我最为感动的事--

过新年的时候,

有的人不能回家过年。

其中包括医生和**。

因为他们要留在医院,

时时照料在院病人,

为人民服务。

其中包括刑警和交通警察。

因为他们要守在岗位,

时时维护社会秩序,

春节一件有趣的事350字左右作文

2楼:匿名用户

春节一件有趣的事

春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我的老家——乾县。

到了老家,我第一件事是去邻居玉兰花家玩,这个名字很怪吧,其实,她叫王小兰。

正月十二日,我和玉兰花在院子里玩打雪仗,玉兰花从地上抓起一小块雪,揉成一个圆圆的小雪球,身我砸来,当然,我也用一小块雪做成小雪球向她砸去,啊呀!我忘了带手套,真冷呀。算了,不带也没事,正当我回过头时,一块雪球砸过来,弄的我满脸都是雪,气的我也猛咂她,可我每次都失手,而且她把咂成了个大雪人,她还哈哈大笑。

过了一会,她感觉浑身上下都是冰的,大家可别告诉她,其实我不砸她的头,我专门砸她的身子,不一会儿,我也把她砸成了一个大雪人。我一看,她全身上下都是雪,就像是从面缸里钻出来的一样,我也不由的哈哈大笑起来。

不好了,玉兰花发脾气了,快跑啊,她发不脾气可不得了,急了一个砖头就会向你头上砸去,要不就拿个菜刀追着你满院子跑,上一次,跳皮筋没加她,她就拿个砖头来砸我,幸亏我跑得快,否则头上不起个大包才怪,看,她又来了,我得跑了,再见!

春节是高兴的,也非常有乐趣的。

3楼:匿名用户

过年了,家家户户热热闹闹的,大家欢度这蛇年的最后一天。

大年三十的那一天,家家户户都忙得不可开交,做饭的做饭,包饺子的包饺子,包春卷的包春卷,忙的不亦乐乎。爸爸和他的兄弟们喝茶、聊天,妈妈们则开始做年夜饭,在这一天,孩子们最开心,他们换上了新衣,穿上了新鞋,高高兴兴的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傍晚,饭菜都准备好了,贪吃的我拿了两片牛肉,刚准备吃,就被妈妈发现了,大妈说:“你让他吃吧。”有了大妈的这句话,我吃到了这两片牛肉,味道真不错。现在,就等开饭了。

我们开饭了,吃着美味的年夜饭,回忆起2013的点点滴滴,展望2014的目标,我希望自己在2014年里,汲取2013年的优点,改善2013年的缺点。

在大年三十,人们要守岁,也就是守到12点,在接下来的5个小时里,妈妈和家里的其他亲人一起打麻将,爸爸在一旁“观战”,老人们则打开电视,收看央视春晚,我可没兴趣,就去玩电脑。“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又响了起来,爸爸说这鞭炮声意味着12点到了。我们大家一起下楼放鞭炮,看着这热闹的场景,我不经想说:

这热热闹闹的节日要是每天都有的话,那大家都会十分开心。

寒假中有趣的一件事450字

大年三十儿的晚上,万家灯火,万家欢乐。路上张灯结彩的,一盏盏霓虹灯更为把大街装扮得喜气洋洋。一家人团聚在一块儿收看春节联欢会,一起吃年夜饭。

最有趣的是放烟火。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全市14个地点,结实住宅区去也放起了焰火。

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颗颗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条条瀑布……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一朵朵光芒四射、灿烂无比的焰花,在地上在天空中飞舞、闪耀着、**声。着这声音,这着色彩源源不断,是使整个鹿城区充满了欢乐,热闹的气氛。

瞧!“钻天候”拖着长长的尾巴;“小蜜蜂”“嗡嗡嗡”地打着**“金龙”呼啸在游向天空;“闪光弹;亮得令人睁不眼睛……

看着这五颜六色的焰火,我的心头一阵痒痒。于是,我和姐姐、舅舅买了各式各样的焰火和鞭炮,准备在我家楼下燃放。只听“哧——”的一声舅舅用打火机点燃导火线,我的心绷得紧紧的,我捂住耳朵,等待着焰火绽放的那一刹那。

“嗖——”那百花争艳的“魔术弹”从筒中冲向天空,有五层楼高。那颜色可谓是无彩缤纷呀!红通通的,绿莹莹的,银晃晃的金灿灿。

交织在一起,如百花盛开,这焰火冲向天空,飘洒下来,如同仙女散花,真是美极了!我高兴得只得拍手叫好,每个人脸上都粘满了笑容。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门要焰火灿烂开放!

寒假里一件有趣的事400字

寒假虽结束了,但一想到那件事,我还是忍不住露出我那洁白的牙齿,不由得笑出声来。

那是一天中午,妈妈要去市场买馒头,洗菜的任务便交给了我。妈妈走后,我便开始行动起来。一边洗着菜,一边哼唱着快乐的歌儿。

过了好长时间,歌已唱了好几首,可菜却还是没有多少进展。心想这下完了,妈妈回来后,肯定说我偷懒,怎么办呢?正在这时,躲在角落的洗衣机吸引了我的眼球。

对啊,衣服可以用洗衣机洗,菜理所当然也能洗,并且还很节时。想到这,说干就干,立马就端起菜往洗衣机里倒,然后又添了一些水。拧好开关,便开始了自动化的洗菜工作。

而我则得意地坐在沙发上享受我的不亦乐乎——看电视。不一会儿,洗衣机停了,我跑向厨房,打开洗衣机一看,菜没有了,水却变成了绿色儿,心想难道菜也掉色吗。想着便用手一捞,全是菜汁,一棵完整的菜也没有了。

正在纳闷时,妈妈回来了,问我菜洗好了没有。完了,肯定要挨骂了,没办法只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听后却仰头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更重要的是妈妈亲切地摸着我的头说:

“你还真是我的开心宝啊。”事情虽然傻了点,但看到妈妈那捧腹大笑的表情,我能不开心吗?

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寒假征文:寒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800字

寒假终于来了,对于每天两点一线和做不完的作业的我,有了一口喘气的机会了,想象着早晨天还没亮就走在上学的路上,现在终于可以在温暖的被窝多呆上一个小时,然后起床后自由的安排着自己想过的生活,那多惬意,一丝笑容,从心底泛起,直到嘴角和眉梢。

一转眼到了大年三十,全家愉快的一起聚在火炉旁**着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响彻云宵,迎接着新年的到来,啊,2013,我来了!

早上吃过象征圆满的汤圆,老爸就带着我和姐姐出门了,目的地——佛头山最高峰。

平昌是山城,出门就是坡,从焕然一新的刘伯坚广场开始着数梯子,随着熙熙攘攘的**,来到了纪念碑的地方,看着那三把直入云宵的大刀直刺苍穹,把旧中国的三座大山撕得粉碎,仿佛进入了当年金戈铁马的场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新中国,和今天的繁荣盛世,想到这些,不禁热血沸腾,望着从山顶垂下来的那漫长的石梯,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

拾级而上,到了华严寺的那个较为平坦的小山峰,向山下望去,今天登上的人真多啊,最远处小得象蚂蚁,汽车象甲虫一样在山间的带子上爬行,向上望去,郁郁葱葱的佛头山似乎才过走了一半,稍稍休息一下,老爸又带着我们出发了,转过华严寺,一条平缓的山路就在眼前,两边栽满了红梅和腊梅,虽然还是春寒料峭,但一些枝头的火红的红梅花和金黄的腊梅花争相开放,向人们报着春天来了的喜悦,冷冷的春风中若隐若现的飘过那梅花的花香,“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啊,不经寒冬的孕育,哪来春天的百花争艳呢?

终于到了公园的大门口,望着不见顶的山峰,我的体力告诉我,我快爬不动了,那种懒洋洋的神态没逃过老爸的眼睛,“今天一定要征服这座山峰,胜利就在眼前,没有达到山顶的人不算登山,哪怕就着那么一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只有站在最高处,才能看得远,才能看到更远更好的风景,只有站在山顶,你才体会到胜利者的心情,只有把山峰踩在自己的脚下,你才是胜利者。”老爸的话激励着我,我鼓气勇气,佛头山顶,今天我一定要征服你!

山越高,风越大,春天的寒风直往我的脖子里钻,我振作精神,向着山顶冲去,仿佛就象冲向敌人的保垒。

终于,我来到佛头山的最顶峰,我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向山下望去,两条玉带缠绕在山底,那是巴河和通河,他们不辞万里,向着大海奔去……

云南省**经济学校高一:吴欣泽

记寒假中一件有趣的事情500字

寒假中,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莫过于大年三十晚上和哥哥一起做“地雷”了。

爸爸给我和哥哥买了一串二百响的鞭炮,准备吃完年夜饭之后才放,可我和哥哥已经迫不及待地把绕在鞭炮上的线剪了,理出一个头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一只只小鞭炮拆了下来,一只只放,这多有趣啊!我截了一小段蚊香,点燃后,然后拿出一只小鞭炮点着火线,眼看火线就要到头了,我猛地往地上一扔,“啪”的一声,鞭炮在我的身边炸开了,震得我和哥哥的耳朵“嗡嗡”作响。放了几只鞭炮后,我和哥哥觉得没劲透了,便想出一个新花样——做“地雷”。

我们蹲下身子把地上的黄沙堆成一堆,然后在上面插了几只小鞭炮,点着了连着的火线,“轰”的一响,我和哥哥也“啊呀”一声跌坐在地上,鼻子里、嘴巴里全是沙子。我和哥哥“呸呸”地吐着,可是按捺不住心里的兴奋,高兴地跳了起来。“噢!

‘地雷’**啦!‘地雷’**啦!”我们开心地叫着。

我望着被小鞭炮炸成一个小坑的沙堆,心想:“也许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叔叔就是这样做”地雷“的吧!回到家,爸爸看见我们的脸上有沙土,好奇地问我们干什么了。

我对爸爸说了刚才的事,爸爸没有骂我们,只是要我们注意安全。我边洗着脸,边点着头,心里很高兴,虽然我吃了一嘴的黄沙,但今天玩得实在太高兴了。

这就是我寒假里最印象深刻的事。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徐公桥小学六

家乡的雪1100字

家乡的雪,总是来的那么凶猛,好似是一头野性十足的猛兽;来的那么美丽,犹如一位温柔的仙女,把美丽和快乐撒向人间。

大清早,妈妈就用九十多分贝的声音冲我喊道:“懒虫,起床啦。”可是喊了一遍又一遍,我仍旧睡得像头小猪,妈妈见这招不管用,就凑到我耳朵旁,小声的说:

“下雪了,你还不去玩吗?”这招果然管用。妈妈刚说完,我就“噌”的一下爬起来,赶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脸。

吃好早饭,跟妈妈交代了一声便跑了出去。打开大门,调皮的风儿直往我身上吹,期间还夹着丝丝小雪花,冷得我打了一个哆嗦。我走出门,没过多久原本小小的雪花变成了鹅毛大雪。

我顶着大雪往前走着。我发现一旁的月季虽被雪压得弯下了腰,但它的芳香却穿过雪,散发在周围。而月季旁边的换上了黄色睡衣的小草,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准备好好地睡一觉。

小草身后的千年古树并没有像小草一样冬眠,它身下并没有多少雪,身上却披了一件白色的披风。古树旁的柳树早已落光了叶子,此时换上了御寒冬装。柳树前的小河表现的勇敢无畏,即使再大的雪也挡不住它流向大海的志气,你瞧,雪花一飘到小河面上,一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终。

小河旁的稻田里,早已被雪花冰冻成了冰区。雪花飘落在农民伯伯身上,但他们高心地伸出手掌接住雪花。我很好奇,便走上前问农民伯伯:

“你好老爷爷,我想问您一个问题,行吗?”老爷爷笑嘻嘻地回答我:“没关系,当然可以啦。

”“请问,您们为什么这么高兴?”“那是因为下雪了。”我又好奇的问:

“为什么?”“小朋友,你不知道,瑞雪兆丰年,这雪下的及时,对春耕和农作物有益处,可减少病、害虫的危害。”“哦,我知道了,谢谢老爷爷,再见。

”“小朋友不用谢,再见。”

离开稻田,我又来到了菜田里,只见菜地都堆积着厚厚的雪。雪花飘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小朋友在那儿尽情地玩耍着,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制作雪画,可热闹了。我走到制作雪画的小朋友身边,帮助她们在雪上完成了一幅雪画。

她们其中的一个小妹妹跑到我身边,害羞地说了句谢谢大姐姐。我问她:“小妹妹,这么冷的天,你不戴手套就玩雪,小心手受冻。

”“嗯,我知道了,大姐姐,你会玩滑冰吗?”我想了想,说:“是穿溜冰鞋吗?

”“不是,是用长板凳,把板凳倒过来,手抓着板凳腿,屁股坐在板凳上,脚用力一蹬,板凳就会滑下去,很好玩,大姐姐也可以玩玩。”“啊,原来是这样样,我这就回家取长板凳,小妹妹拜拜。”“拜拜。

”随后,我邀竹青和娜娜姐姐教我用长板凳滑冰,我和竹青和娜娜姐姐玩了很久的滑冰,才恋恋不舍得各自回家吃午饭。

我爱雪,它虽然会给人们带来寒冷,但我爱它,因为,是它让我又懂得了一些知识,是它给让我过了最开心的一天,是它把快乐带给了我们,所以,我更爱数九寒冬家乡的雪。

春节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春节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10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 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 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 小鸟们...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一件事的启示作文800字

1楼 沈阳中科主任 从一件事中得到的启示在我记忆的美好图画中,有许多事使我难以忘记,然而有一件事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一个暑假的早晨,我捧着一本书坐窗旁。抬头仰望低沉昏暗的天空,不用猜也知道,要下暴雨了。 我急忙站起来去关窗户,不意之间,屋檐角的一只蜘蛛闯进了我的视线 它正在织网。我仔细地盯着它 工...

在假期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在假期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1楼 乐笔晓新 一个快乐而又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里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我短暂的寒假,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寒假的生活里,我经历过许多事情。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有忧愁的,有烦恼的,有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