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大学有哪些好专业,大学选什么专业好

2020-12-26 09:04:16 字数 3004 阅读 7016

1楼:石大高技能-求学猫

大学近几年比较好的专业有财经类的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管理类的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类。

大学选什么专业好

2楼:house小童童

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去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将兴趣与职业相统一才是真正的成功

大学选什么专业好?

3楼:山东新华电脑

计算机专业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比如ui设计、4g移动开发、互联网编程、大数据、云计算、vr等等就业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选择就行...

大学专业有哪些 高考学什么专业好

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现在中国的汽车越来越多,而汽修人才并没有倍数增,汽修人才肯定紧缺,拿高薪也就成为必然。但以后汽修行业的竞争也会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术是否过硬。

这个专业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干,工资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5楼:匿名用户

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里面有五百多个专业。高考学什么专业好,这个取决于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专业无所谓哪个更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6楼:山东新华电脑

如果你对电脑感兴趣,那么建议学习设计类,电商类以及软件开发类,这些专业前景都不错

7楼:王将军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选择学电脑是很不错的,出来基本不愁找工作的问题,还有些也可以自己创业都行。

8楼:刘

聊城北方学校是一所全国连锁的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老师都是多年汽修师傅,有一定的教学管理经验,让学生在开学中学到真技术,保就业,学不会可以免费再学,欢迎来参观学习

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9楼:满意请采纳哟

选择专业切记:不能功利心!!!

除非你觉得自己适应能力强,不管什么专业和工作,都能胜任,但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很多人填报志愿时,觉得医生、计算机、物流、土木工程、***、***有前途有前景。他学了一年,发觉自己对学***越来越失去信心,对***真不感兴趣,不得不比别人多走一些弯路,再去自学一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我就是一个。

不少人大学毕业后,都没有和自己选择的专业挂钩的,随便找找问问,到处都是这样的人。

当然, 路,是你自己的路,自己人生自己做主。但如果选择了,就别后悔,后悔只会让你停滞不前。我也只能建议。

歌德一句话:“一个人无论往**走,无论从事什么事业,他终将回到本性指给的路上。”无论做什么选择,你“本性指给的路"是什么“路”就是你适合走的路。

这样会少走一些弯路。

还是先看专业适不适合你,而不是有没有前景,好不好。适合你专业,你学着轻松,走出社会,游刃有余,精通后,未必就比热门专业没前景。行行出状元。

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先问自己:你对什么感兴趣?特长是什么?

哪些专业是和自己兴趣有关的?你是什么性格?一定要先认清自己,优点是什么?

缺点是什么?这性格适合什么专业?比如你喜欢***,再反问一下你自己:

对***有多少了解?***或***专业是学什么?这专业有哪些科目?

这些科目具体要学什么内容?了解具体信息后,这专业还适合你吗?如果这专业又有前景又适合你,当然最好不过的了。

10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很多行业都失业,就与饮食有关的不会,因为人始终要吃饭。

女生可以学西点,现在西点是挺不错的,而且职业缺得挺多的,一年要十万西点师。

最主要的是,西点工作环境好,很干净,挺适合女生

11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12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看自己喜欢什么专业就选什么专业,不喜欢的不要选。

13楼:孟痛巴

大学学什么专业比较热门

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14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女生可以西点师呀,这个相对于其它专业环境好\轻松,还可以升大专学历,学会了自己可以开店,挺不错的选择.要学的话,可以去四川学蛮!

15楼:成都新东方川菜

学厨师挺不错的,门槛低,零基础都能学会,而且还是高薪职业。学厨师没得啥子年龄限制,学起来比较简单,只要肯学,用心学,还是比较容易学会,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师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认真学的话,花费的时间不会太长的现在要学都是去四川学正宗川菜。

16楼:恽力学

建议您报考电脑方面的专业,就业前景很广,现在电子商务专业很热门,您可以考虑考虑

女生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17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女生学技术可以学西点,西点是21世纪的朝阳行业,算得上很适合女生的职业。

就工作来说,西点师不缺工作的,工作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术嘛,只要会技术工资肯定高,关键是西点师工作简单,干干净净的。

18楼:孟痛巴

大学学什么专业比较热门

19楼:学厨福州新东方

女孩子学西点不错的,可以做给家人 朋友吃,很温馨的。还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类的地方工作,你自己开店也行啊。

2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设计,医疗,会计,管理这些都还可以啊

男生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哪些专业有前途

21楼:山东新华电脑

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行业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像是计算机类的,大多数人还是非常青睐的

山西大学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

1楼 为正义而奋斗者 山西大学有91个本科专业,含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 地理科学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材料物理 材料化学 环境科学 生态学 应用心理学 统计学 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环境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 生物工程 测控技...

安徽理工大学什么专业最好,安徽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

1楼 会飞的大大公猪 安徽理工大学 国家级特色专业 8 勘测工程 安全工程 地质工程 土木工程 弹药工程与 技术 信息与计算科学 省级特色专业 测控技术及仪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矿物加工工程 信息与计算科学, 省级教改示范专业 土木工程 地质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弹药工程...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

1楼 匿名用户 顾名思义,从学校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是学电子方面的比较好,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和我们是同一个系但不同专业的,学的东西也很像。它虽然是所不错的三本,但是毕竟是所工科学校 我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还是学电子方面的好。学电子方面的学生好像条件都还不错的说。 但是如果你说的数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