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

2020-12-02 22:06:29 字数 3581 阅读 6355

1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山西大学有91个本科专业,含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地理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应用心理学、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学、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图书馆学、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哲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金融学、经济统计学、法学、知识产权、社会学、社会工作、国际政治、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学前教育、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英语、俄语、德语、法语、日语、翻译、新闻学、广告学、绘画、雕塑、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公共艺术、**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表演、舞蹈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历史学、考古学、博物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化学、应用化学。

优势专业有光学、科学技术哲学、无机化学、理论物理、环境科学、基础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化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中国近现代史、原子与分子物理、动物学等。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

2楼:我最酷好么

有如下专业:

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

国际经济与**、法学、会计学、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对外汉语、体育、金融学、

新闻学、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文化产业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软件工程

日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艺术设计 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希望对您有帮助。

山西大学都有哪些专业?

3楼:临崖勒马

文学院 文学研究所

语言研究所

新闻与传播研究室

戏剧影视文学研究室

传媒实验教学中心

历史文化学院 中国古代史研究室

中国近现代史研究室

世界史研究室

考古学与博物馆学研究室

旅游管理研究室

哲学社会学学院 外国哲学与逻辑学研究室

克思主义哲学与伦理学研究室

中国哲学与宗教学研究室

社会学与社会哲学研究室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政治学研究室

公共管理研究室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室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室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室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室英美文学研究室

翻译研究室

中外语言文化对比研究室

大学外语教学研究室

教育科学学院 心理学实验中心

心理学研究室

教育学研究室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法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经济法学研究室

民商法学研究室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研究室

法学理论研究室

数学科学学院 分布参数与数理方程研究室

泛函分析研究室

方程研究室

离散数学研究室

信息与计算研究室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智能信息处理研究室中文信息处理研究室

计算机软件研究室

计算机应用研究室

系统工程研究室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理论物理研究所

激光光谱研究室

现代通信技术研究所

现代光学研究室

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室

化学化工学院 有机化学研究室

分析化学研究室

应用化学研究室

药学研究室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 动物环境生物学与遗传发育研究室区域植物资源及植物生物技术研究室

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室

食品科学与应用研究室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科学研究室

环境工程研究室

资源与环境规划研究室

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信息管理研究室

财务管理研究室

电子商务研究室

复杂系统与管理决策研究中心

体育学院 人文社会学研究室

动人体科学研究室

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室

民族传统体育学研究室

大学体育教学研究室

**学院 艺术研究所

**学研究室

作曲研究室

声乐研究室

键盘乐研究室

美术学院 造型艺术研究室

设计艺术研究室

美术史论研究室

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 山西大学mpa教育中心

4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每个院的专业不一样的

山西大学专业排名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山西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物理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历史学,这几个专业都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山西大学最好的专业

山西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什么专业好

6楼:紫苑小薇

山西大学王牌专业

国家品牌专业

历史学(***码:060101)、生物科学(***码:071001)。

国家重点专业

物理学(***码:070201)。

省部重点专业

旅游管理(***码:120901k)、环境工程(***码:082502)。

山西大学什么专业好

7楼:匿名用户

物电专业是最好的,其次比较好的有哲学,中文,法学,历史,化工,生科等。510的分数又不想学物理,个人觉得可以考虑法学,文理科均可。

8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应用化学、环境科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都有一定培养实力。

9楼:匿名用户

物电 中文 法律 计算机都不错

10楼:钮发须古香

你好。是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的物理学基地班,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山大光学排名全国第二哦,仅次于中科大,盖过北大清华,国际上也有发言权的。

山西大学哪个专业好

11楼:载荷之周

你好,山西大学最好的两个专业为光学、科学技术哲学,因为这是国家重点学科。另外山西大学的哲学,化学,物理学,生物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实力也不错,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具体哪些专业好请你查看参考资料:山西大学学科建设情况

山西大学都有哪些专业

12楼:匿名用户

山西大学是综合性大学,有将近一百个本科专业,建议你去山西大学本科招生网自己查询吧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有哪些专业及什么专业好

1楼 匿名用户 顾名思义,从学校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是学电子方面的比较好,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和我们是同一个系但不同专业的,学的东西也很像。它虽然是所不错的三本,但是毕竟是所工科学校 我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还是学电子方面的好。学电子方面的学生好像条件都还不错的说。 但是如果你说的数字 ...

成都师范大学专业有哪些,成都师范学院有哪些专业

1楼 乐题库知道问答 日前,从《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度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新增专业备案的通知》文件 川教函 2015 231号 获悉,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新增工程监理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会计与审计 金融与 会计与统计核算5个高职高专专业,将于今年开始对外招生,学生今年9月入学。至此,四川师范大学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最好的专业是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 英语 法语 国际经济与 市场营销 会计学 日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服务外包领域 东亚语群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有一些什么样的特色专业和热门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