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学专业哪所大学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2020-12-12 22:59:13 字数 4977 阅读 7020

1楼:留学益网

你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实力是很强的,在2017qs教育专业排名中,有15所进入世界百强,8所进入世界top50。推荐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迪肯大学,都是专业排名top100的热门院校。

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2楼:留学益网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学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八大院校,也有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非八大院校。下面是教育学专业的qs排名,供参考:

澳洲的本科教育学,一般是4年,通常是看高考分数和雅思分数来进行录取;硕士阶段分为教育学硕士(education)和教学硕士(teaching),前者一般是1-2年,主要是教学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工作,往往要求有相关的本科背景或工作经验。后者一般是2年,主要是出来做幼教或中小学教师。教育类专业通常只有2月1次开学,对英语的要求也比较高,建议尽早准备。

澳洲教育学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 https://site.douban.

***/292841/widget/notes/193232597/note/633535168/ ,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要求了。

4楼:悉尼澳教中心

估计你说的是教师,这个要看本科还是硕士,本科西悉尼,天主教都是很棒的,硕士的话建议读西悉尼,因为**便宜,又被认证,还有专业水平高。

澳洲八大里面有那几所大学的教育学比较出色

5楼:橙子的大世界观

澳洲八大里面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都比较出色澳其中首推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melbourne)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成立于1853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是维多利亚时期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排名最为领先的科研大学之一,共有100多个科研中心和研究机构。学校位于澳大利亚医学研究机构、医院和知识密集型行业最为集中的地区。

它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教育学专业既是移民加分职业,又是就业紧缺专业之一,毕业生平均起薪也高。

6楼:留学益网_澳洲

同学你好,根据今年qs教育学世界排名,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的教育类专业排名都位居世界前10。不过这几所学校的入学要求、专业课程设置、课程长短、每年的学费和所在城市是不太一样的,最终学校的选择还是要根据你的专业背景、成绩和城市的喜好等因素来决定的。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回复或者私聊我。

7楼:aa留学澳洲

澳洲八大中墨尔本大学、

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都还不错,不过首推墨尔本大学。墨尔本大学教育学优势非常明显。它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

教育学专业既是移民加分职业,又是就业紧缺专业之一,毕业生平均起薪也高。

8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 澳洲大学的门槛很低 我一朋友雅思4.5上的莫纳什 现在根本毕不了业 越好的学校越难毕业 我有好多朋友进去了但出不来 当你真正上的时候就知道有多难了

9楼:澳洲院校代表处

个人觉得在选择教育这个专业时,没有必要追求名校,反而像西悉尼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这样 在 教育专业有特色的专业将来就业更加容易。而且留学成本也低。

10楼:启德新西兰

monash大学很不错!推荐!

11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自己的情况,还有对未来的规划的,可以到华通了解下

澳洲教育硕士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有哪些

12楼:匿名用户

澳洲的教育一般分为: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中学教育。那么比较好的额学校有

1.墨尔本大学

1)学前教育(要求有本科相关背景)

学制为两年,主要课程的学费在每年34500澳元左右,每年的2月份开学。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为一年,每年的学费标准在32000澳元左右,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7.0及以上,不并且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2.悉尼大学

1)学前教育

学制为两年,每年的学费标准为36500澳元左右,学校的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为一年,每年的学费在37500澳元左右,学生的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3.蒙纳士大学

1)学前教育

学制为两年,每年的学费标准为27000澳元左右,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和7月份。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一般在一年半到两年之间,每年的学费是27800澳元左右,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13楼:匿名用户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学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八大院校,也有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非八大院校。下面是教育学专业的qs排名

14楼:匿名用户

可参考2020年的澳洲教育学硕士排名

7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universityofnewsouthwales)

澳洲哪所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比较不错的?

15楼:金吉列澳洲留学

可以申请澳洲教育学(心理咨询方向),具体方向可以到澳洲大学再定,申请时注明申请科目master of education就行。

卧龙岗和newcastle相比 后者教育好 或者也可以考虑monash 都不错。

master of education 在澳洲很难就业和移民,master of teaching非常容易就业移民,其中newcastle就有这个专业,你的条件也基本满足入学要求。

16楼:

跨专业可能不好申请吧,本科还能申请,硕士就不清楚了,一般要求都要本科相关专业的、你可以去中介问问

卧龙岗大学是五星的,但计算机和工科专业比较好,纽卡斯尔就不清楚了、

我不是学教育的,所以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找工作、、

17楼:委香柳那琲

2个大学都很好,心理学

本科学历

必须先经过澳洲

心理学会认证,才可以

申请.具体的

我可以按步骤指导你

中国国内最好的教育学专业是哪所大学的?

18楼:手机用户

教育学硕士近年来炙手可热,很多学校都纷纷设立这一专业的硕士点,但是在师资、硬件等方面,孰优孰劣还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海文专业课教研室盘点了全国教育学的十大牛校,并指出了各大牛校教育学类的优势专业,供各位考研学子在报考时参考。

北京师范大学

教育学最牛的学校当然首推北师大。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学科历史悠久,实力强劲,是全国最早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点、最早设立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最早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的单位。教育学院拥有教育学原理、比较教育学、教育史3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比较教育研究中心、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个国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育经济与管理,1个北京市重点学科,《教育学报》、《比较教育研究》、《教师教育研究》、《中国教师》4个刊物。

北师大教育学师资最为强劲。聚集了一大批教育学大师。如中国教育学会会长、著名教育学家顾明远教授,著名中国教育史学家王炳照教授等。

同时还有一大批具有实力和创造性的中青年教育学专家,有这帮教育学界重量级的人物坐镇在北师教育学院,使得北师教育类的很多专业在全国名列前茅。

最优势的专业:教育史,排名全国第一;比较教育学,排名全国第一;教育技术学,排名全国第一;教育学原理,排名全国第二;课程与教学论,排名全国第二;高等教育学,排名全国第四。

华东师范大学

教育学no.2的学校是华东师大。华东师大教育学院历史悠久。

由我国著名教育家、教育学家刘佛年教授倡导创立,是我国高校中第一个教育科学学院。现有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教育学、心理学;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教育学、心理学;两个教育部人文学科重点科学研究基地——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四个全国重点学科——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教育史、基础心理学;一个国家自然科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心理学;一个上海市教育学一级重点学科;十三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教育史、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学、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九个自主设置专业博士点:

领导教育学、教育文化与社会、学科教育、教育政策学、教育伦理学、中外教育关系、学习科学与技术设计、心理信息工程学、临床心理学;华师大拥有一批在国内外知名的教授和专家,像叶澜、丁纲、倪文锦等,在教育学研究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并享有很高的声誉。

最优势的专业:教育学原理,全国排名第一;课程与教学论,全国排名第一;**教育学,全国排名第一;职业技术教育学,全国排名第一;特殊教育学,全国排名第一。

★澳洲项目管理专业哪所大学好

19楼:匿名用户

推荐学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澳国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

20楼:匿名用户

https://****douban.***/group/topic/105575602/

教育学选择澳洲哪所大学最好 天涯社区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把你这些baigpa、专业等du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liuxue315.

edu.**/studyassess/中去zhi,系统会自dao动匹配数据库

内中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容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结合自身情况也能有个大致的定位。

澳洲项目管理专业哪所大学好,澳洲建筑专业哪个大学好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学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 悉尼大学 澳国立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昆士兰大学 2楼 匿名用户 https douban group topic 105575602 澳洲建筑专业哪个大学好 3楼 美行思远 一直以来,建筑专业人才稀缺,在澳洲学习建筑专业不仅能够得到过硬的知识水平,也能找到令...

哪所大学的考古学好?要比较详细的专业排名

1楼 考古学是一门综合性质的学科,但是主要对学文科人来讲是比较有利的 目前考古专业师资力量不错的学校有 北京大学 吉林大学 西北大学 南京大学 中山大学 郑州大学 山东大学 排名不分先后 如果理科生想学习考古学方面的知识,我建议你去报文物修 2楼 匿名用户 北大,吉大,西北大,人大,郑大,川大,山大...

中国哪个大学社会学专业好,哪所大学的社会学专业比较不错?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说老实话社会学专业前景堪忧,我是有切身体会,不是不明者胡说。 如果本科学社会学的还好一点,因为你可以通过学双学位来改变劣势,或者通过锻炼社会活动能力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本科毕业生不管学什么专业只要基本素质不错找工作都不难。 但是考研的话此专业只怕是找不到饭吃。因为专业性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