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教育的,是大专生,想考公务员,应该考什么公务员。谢谢

2020-12-26 08:42:16 字数 736 阅读 8089

1楼:中公教育

大专报考公务员的话,可以报考乡镇的公务员。公****市里的单位现在一般都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乡镇级别的要求低一些,可以报考试一下。

2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可以考国家公务员、广东公****、广州市公****、深圳市公****、广东粤东西北乡镇公****,其中广东公****、广东粤东西北乡镇公****比较适合您,留意相关时间点,到时看下职位表再报考。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3楼:匿名用户

报考职位不同,要求也不同,可查看想要报考地区的公****公告及职位表,公告中包含报考条件,职位表中有各个招考职位具体要求。

我是学教育的,是一名大专生,想考公务员,应该考什么公务员,谢谢

4楼:上海华智学校

您好,华智客服为您解答!

国考和地方公务员要求本科文凭,您可以报考事业单位考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5楼:季平

最好考教育公务员,或者文化公务员!

6楼:辽宁公职考试

专科学历只能报考少量三不限岗位,终于能报考什么岗位你可以等公告出来之后,依据你的专业在职位库查询

7楼:恨你太无耻

最好是学什么考什么,而且教育方面的公务员前景好。

师范类大专数学教育专业能考公务员的什么职位

1楼 漆黑的夜 这个得看你要考那个地方公务员简章上面的要求 上面一般要求专业对口的 是你去看了通告之后选择哪个职位你有资格去报考的 2楼 匿名用户 职位很有限,一般是不限专业的基层岗位,如果有较强的驾驭语言的能力。很强的分析和语言概括能力会更有帮助 学师范类什么专业考公务员岗位多点 3楼 兰语湾 师...

我学的是园林专业要考公务员应该做什么准备

1楼 考公务员的难易程度需要看具体报考的职位,有些职位很难,而有些职位限制较多,也就相对比较容易,园林专业能报考的职位不多,所以说选择性较小,考公务员难度也比较大。而且备考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不仅需要平时的大量积累,也需要大量的做真题 2楼 匿名用户 去你那个省份的人事考试网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在上面找...

博士生考公务员是否免考博士生有考公务员的吗

1楼 中公教育 根据以往的国家公 公告要求。博士生报考公务员也是需要参加统一的笔试,以及后续的面试的。 博士生考公务员是否须要笔试 请问博士生是否可以不 2楼 大树教育旺黔诚 学历只是你报考公务员的基本要求的天条件,高学历对于一些岗位来说可以优先。不过都要参加考试,只是如果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学历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