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七十中学怎么样,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怎么样?

2020-12-26 05:55:02 字数 2904 阅读 4061

1楼:天眼查

简介:合肥市第七十中学创建于1966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胜利广场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占地面积8748.

27平米,建筑面积2192平米。小学、初中各8个班,共有16个教学班,现有学生852人;在职在岗教职工42人,中学高级职称5人,多人获“合肥市新站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注册资本:238.16万人民币

2楼:赖景明关未

不怎么样,一般。

30%的一本,大哥你在做梦嘛?合肥要是这几个省示范都有30%+的一本率每年高考合肥就不会在安徽排垫底了。

不过七中理科还是较好些,进去后自己努力还是能上一本的,关键在自己

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合肥市第七十八

中学建于2008年8月,位于文忠路与纬d路交叉口东侧。学校原名是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分校(北区),2011年8月,因合肥市区划调整,划转到新站区,成为一所独立的学校,2011年12月,经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更名为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学校总占地70多亩,一期工程占地40亩,现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注册资本:1986万人民币

合肥市第七十一中学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来

合肥市第七十源一中学前身为皖江机械厂职工子弟学校60年代创办于舒城晓天,1993年搬迁至合肥,2003年划归新站区管辖。是一所具有40多年办学历史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划转以来,上级**和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加大了对学校的教育投入。

注册资本:229万人民币

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学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学原名为肥西县四十井初级中学,1977年秋季开始建校,1978年秋季正式挂牌招生。2006年7月划入包河区,2007年元月又划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年三月经市**批准正式改为现名,同年五月十八日举行建校三十周年暨新校名揭牌仪式。

2016年8月再次更名为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南区。

注册资本:145万人民币

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学的学校简介

6楼:戗3遍碧2囎

学校建校三十周年来,在历任校长的努力下,学校一贯注重培养学生勤学善思,倡导以版生为本,权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成长,注重教研科研,注重与地方经济建设实践的联系,教学质量逐年攀升,一直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学校规模曾达到18个班,学生1400多人。近几年,由于区域调整和初中阶段招生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尤其是2007年临湖社区大建设,周边群众房屋大拆迁,学生数锐减,学生数446人,教学班9个。

正在开发建设中的临湖社区给学校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2009年2月七十二中整体迁入新校区。新校址位于云谷路和玉屏路交叉口,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

5万平方米,投资三千二百万元。按照**规划先期使用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含现在的四十井、先锋、田埠、巢湖小学),待发展到一定规模时再将中小学分属管理,所以临湖小学共用新校园。七十二中拥有一栋教学楼和两层办公楼、理化生实验室各1个、微机室1个、图书室1个、大阅览室1个、器材室1个、书画室1个,广播室1个、小型会议室1个、多**教室1个(共用),信号系统、体育活动场所与小学共用。

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原38中北区)在哪儿?

7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在新河路那边。

公交:乘坐302路到三十八中新海分校下车。

302路:巢湖南路 - 大通路 - 金大塘 - 三里街 - 铜陵北路 - 合肥二建 - 凌湾 - 定远路 - 合家福购物街 - 唐郢 - 瑶海家具大市场 - 原创雅苑 - 夕阳红老年城 - 三十八中新海分校 - 天水路 - 十三里庙 - 浍水路 - 站北社居委 - 关井路 - 幼儿师范 - 文忠苑 - 安职院 - 前江路 - 磨店乡**

广州市第十中学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广州市第十中学是

全区公办学校中处中等水平,超过了三所省一级学校,同时获得区初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和区初中毕业班工作进步奖,被认定为越秀区第一批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后又被评为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

百年校史:广州市第十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前身是私立兴华小学及中学、私立继昌中学。原址是盐务缉私统领旧衙门署、原日酒楼茶室总工会会所。

师资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114人,高级教师35人,中级职称50人,教师学历达标100%,2013年我校转型为初级中学以来,一批经过高中新课程改革洗礼的优秀高中教师回归义务教育改革实践,投身初中教学。

扩展资料

学校荣誉

广州市第十中学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优良传统的百年老校,学校从百年的校史中不断发掘长期积淀形成的校园文化及人文精神作为教育资源,以“明德树人

拓能兴华”为办学理念,积极推动新课程和教育改革。

自2003年以来,学校获得省、市、区集体荣誉称号、先进单位称号共61项,教师获个人获荣誉称号125项(其中全国奖6项,省级奖18项,市级奖101项),学生获个人荣誉称号475项(其中全国奖39项,省级奖41项,市级奖395项)。初中毕业班的升学率连年提升,初中、高中毕业班工作屡获市、区一等奖。

9楼:天眼查

简介:广州市第十中学创建于1906年,学校前身是“私立东山培正兴华分校”,现为广州市一级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0545平方米。 学校于2013年由一所完全中学转型为初级中学。

注册资本:2846万人民币

10楼:爱企查

广州市第十中学,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怎么样,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怎么样? 5

1楼 边缘 额,帮不了。不好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7中不错 只是没建好。o o哈哈 8中就不知道了 东莞市第八高级中学好吗? 10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很lj的学校,学生素质很差,我刚开始也认为很好,但进去后才发现都是假的,我的宿舍一共8个人,就有6个吸烟的人搞得我第二个星期就转回南开了。所以我建议...

重庆第七中学怎么样,重庆第七中学到底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重庆第七中学是一所具有厚重文化底蕴的历史名校,始建于1758年 清乾隆23年 ,是重庆市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原名东川书院,位于重庆市文化名区沙坪坝 重庆大学科技园区核心地段。是 重庆市文明学校 重庆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重庆市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示范学校 重庆市电化教育示范学校 重庆市 首家...

贵阳市白云区第一中学怎么样,贵阳市白云区第二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白云一中创办于1958年,位于白云区刚玉街20号,占地面积1 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50平方米。 自1984年 白云区 进行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白云一中为试点学校之一,任命许韶琼为校长,实行校长负责制,教职工聘任制,取得了不少经验。现任校长 徐建勋。 副校长余水 注册资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