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微山路中学怎么样,天津市海河中学怎么样?

2020-11-29 21:14:49 字数 2567 阅读 4582

1楼:天眼查

简介:天津市微山路中学是河西区所属的一所国办重点中学,位于市中心城区东南侧的小海地居住区,创建于1982年3月,占地面积为34350 m2。校园环境幽雅整洁,透视围墙美观大方,满园春色焕发生机,四处充满青春活力。

现有学生2200余名、教职工170余人。 学校有一支师德素质好、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业绩突出、朴实无华、敬业爱生的优秀教师队伍。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3/4以上,近50名中青年教师及领导正在攻读或已经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

有全国优秀教师3人,市劳动模范及优秀教师33人,有9人荣获市、区“七五”—“十五”立功奖,推出国家级优秀录像课两节、河西区优秀学科组四个。在全区“三个一百工程”中,有39人分获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奖。

注册资本:1308万人民币

天津市海河中学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天津市海河中学发轫于清朝末年,是近代中国“兴学育才,教育救国”的产物,许多文史及教育专家将其称为“兴学沃土,教育宝地”。100多年的兴学历史,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逐渐形成“朴毅敬诚”的校风和“进德修业”的学风。

天津市海河中学是市级首批重点中学,2004年被市**命名为高中示范校。学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健康发展奠基”的办学宗旨,确定“国际视野、全国占位、特色发展”的兴学战略,坚持以德立校、科研兴校、文化建校的治校方针。 学校设有高中部和初中部,目前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320余人。

学校占地面积33亩,建筑面积2384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

注册资本:1754万人民币

天津市环湖中学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地处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地区、卫津河畔。1993年被天津教委命名为首批义务教育示范校;1998-2001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四优学校。

注册资本:473万人民币

天津市华明中学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天津市华明中学成立于1965年,是天津普通中学学校,从事教学,学校位于东丽区华明镇北坨村。校长姚长义,共24个教学班。学员1200余人。优秀教师赵红云,李长喜等。

注册资本:1011万人民币

天津市滨湖中学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滨湖中学始建于1984年,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天塔湖畔,与体北社区同时落成,最初为国办完中校,后来随着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和顺应社会需求,演变成为现在的一所国办优质初中校。学校占地面积17065平米(约25.

6亩),建筑面积8298平米,现有20个教学班,教师90人。

注册资本:402万人民币

6楼:匿名用户

天津小升初摇号后,滨湖中学在河西属于中等水平了。

天津市南开中学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初中部在南开公立中排第一,高中部和一中属于天津市最好的,各有优势。

8楼:天眼查

简介:天津市南开中学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直属重点中学,1904年10月17日,由著名爱国教育家严范孙和张伯苓创办,是南开系列学校(现有一所大学、三所中学)的发源地,是南开校友总会的九大成员之一。 1978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列为国家级重点中学。

截至2012年9月,全校共有学生2576人。其中高中部40个教学班,1869人;初中部17个教学班,637人;国际部6个教学班,外籍学生70人。 2017年11月,天津市南开中学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天津市东丽区育才中学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天津市东丽区育才中学,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天津市佟楼中学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佟楼中学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45号,现有学生816人,占地21.7亩,建筑面积 12245.58 平方米。

注册资本:616万人民币

11楼:回霏第幻丝

不怎么样!~

3等学校!~

天津市红光中学怎么样?

12楼:天眼查

简介:天津市红光中学始建于1949年10月1日,与共和国同龄,它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杨成武将军亲手创建的一所部队子弟学校,为抗美援朝战争做出了卓越贡献。1985年,红光中学积极响应党**教育援藏的号召,成为全国最早的三所(重庆、成都)内地**校之一和天津市唯一的一所藏汉学生共同就读的完中校。

红光中学为**培养了数千名优秀的建设者和**人,为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红光中学新校区已于2006年10月落成,新校区由**总投资8148万元,占地36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164平方米,建有综合教学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体育馆、学生宿舍、浴室、洗衣房、300米环形跑道,四个篮球场及可同时容纳1200名学生就餐的学生餐厅。新校区设备更新、功能更全、景观更美,富有藏族风格的建筑群已成为天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注册资本:865万人民币

微山路中学重点,天津市微山路中学的介绍

1楼 新华,实验,四 中,四十二中,北师大附中,海河,四十一中,微山路 要去当然去市五所,他们在培养学生能力方面做得很好 这点我深有体会 ,高中嘛,留在市五所最好,如果出问题的话,我偏向老师负责管的比较严的四中或四十二,初中能力和思维方式的培养很重要。 天津市河西区微山路中学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

天津汇文中学现在怎么样,大连汇文中学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在和平区属于二类校。初中的话次于二十 耀华 一中 高中的话次于市五所 教育质量总体来说算是和平区的中上等,校风也还可以,关键看孩子自己 大连汇文中学怎么样? 2楼 天眼查 简介 大连汇文中学是甘井子区 于2002年8月投资创建的公办 双语实验 初级中学,坐落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周水子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