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花,这个花是什么花?

2020-12-25 17:48:47 字数 5486 阅读 8553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夹竹桃。

夹竹桃 夹竹桃族夹竹桃属常绿直立大灌木,高可达5米,枝条灰绿色,嫩枝条具棱,被微毛,老时毛脱落。叶3-4枚轮生,叶面深绿,叶背浅绿色,中脉在叶面陷入,叶柄扁平,聚伞花序顶生,花冠深红色或粉红色,花冠为单瓣呈5裂时,其花冠为漏斗状,种子长圆形,花期几乎全年,夏秋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结果。

这个是什么花

2楼:深浅且深浅

图中植物是绿巨人

盆栽绿巨人一般用腐叶土、腐熟锯末、细河沙、珍珠岩混合面成的培养土,同时在上盆时可加些基肥,如骨粉、畜禽粪和腐熟豆饼等,以利生长。除保证基肥充足外,可视绿巨人的生长状况,每月砸一次液肥或有机氮肥,效果较好,同时注意增臆钾肥,以促使植株生长,使其叶片挺拔、叶色加深,保持最佳观赏状态。盆栽绿巨人由于叶片大,根系发达,它对水分的需求是比较高的,稍一缺水,叶片就萎蔫,要是缺水太过严重,,会造成脱水焦叶,且难以恢复。

必须保证土壤水分充足,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但也不能积水,否则会引起烂根和叶子萎蔫。夏季和干燥季节除需经常保持盆土湿润外,还需尽量提高空气湿度,增加叶面喷水,多向地面洒水,维持湿润环境对其生长十分有利。

一般不要受强光直射,要及时的给它遮荫,给以充足水分仍能正常生长。但也不能长期放在室内荫蔽处,这样也会引起植株生长不良,从而降低它的观赏效果。一般在遮荫的地方养殖为宜。

绿巨人性喜温畏寒,喜阴怕晒,喜湿忌涝,生长适温为18—25℃,5℃左右的短暂低温对其没有直接影响,可适应30℃的高温,只要不日晒,白天提供阴蔽环境,给予充足的水分,植物可以安全生长。

为使植株发育健壮,使叶片生长硕大,生长期间必须保证营养**充分。一般需每半个月左右追施1次稀薄饼肥水,并注意增施草木灰等钾肥,若长期放室内养护,最好施复合化肥,或向叶面喷施“翠姆”磷酸二氢钾溶液,以使叶片宽大光亮。但切勿施肥过量,肥力过大易引起叶黄、烂根等肥害。

平时要经常把干枯发黄的叶片剪去,以降低营养成分的损耗量,维持优美的植株状态。

绿巨人常采用分株和组织培养方法进行繁殖。当绿巨人产生的分蘖芽长出4~6片小叶时,可将母株从盆中倒出,小心将小苗切离母体,单独种植于一个盆内。浇足定根水,放在半阴条件下养护,在未成活之前不应施肥。

绿巨人分蘖芽较少,大规模繁殖受限制。目前生产上多采用组织培养育苗,以便获得大量无病毒、生长健壮、整齐的植株。组培苗需经两年栽培、2~3次换盆方可开花。

3楼:爱作剧的摩口

通常叫做绿巨人或者绿霸王。

天南星科araceae>>白鹤芋属spathiphyllum>>绿巨人spathiphyllum×cultorum

这个花是什么花?

4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瓜叶菊,别称富贵菊、黄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为高生种和矮生种,20-90厘米不等。

全株被微毛,叶片大形如瓜叶,绿色光亮。花顶生,头状花序多数聚合成伞房花序,花序密集覆盖于枝顶,常呈锅底形,花色丰富,除黄色其他颜色均有,还有红白相间的复色,花期1-4月。瓜叶菊的花语是:

喜悦,快活,快乐,合家欢喜,繁荣昌盛。适宜在春节期间送给亲友,此花色彩鲜艳,体现美好的心意。

这个是什么花

5楼:匿名用户

鸡蛋花来,别名缅栀子、蛋黄自花、印度素馨、

bai大季花,du夹竹桃科、鸡蛋花属落叶灌木zhi或小乔木。小枝肥dao厚多肉。叶大,厚纸质,多聚生于枝顶,叶脉在近叶缘处连成一边脉。

花数朵聚生于枝顶,花冠筒状,径约5~6cm,5裂。外面乳白色,中心鲜黄色,极芳香。花期5~10月。

鸡蛋花夏季开花,清香优雅。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其状甚美。适合于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可入药。

原产美洲,中国已引种栽培

6楼:_______亡心忘

这个你说的我们一头雾水啊 能不能上个**看看呢 你这样描述我们没办法知道啊 怎么回答你

这是什么花? 10

7楼:祝福集邮进万家

这是罂粟科的植物:虞美人

虞美人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全体被伸展的刚毛,稀**。茎直立,高25-90厘米,具分枝,被淡黄色刚毛。叶互生,叶片轮廓披针形或狭卵形,长3-15厘米,宽1-6厘米,羽状**,下部全裂,上部深裂或浅裂、裂片披针形,两面被淡黄色刚毛,叶脉在背面突起,在表面略凹;下部叶具柄,上部叶无柄。

花单生于茎和分枝顶端;花梗长10-15厘米,被淡黄色平展的刚毛。花蕾长圆状倒卵形,下垂;萼片2,宽椭圆形,花瓣4,圆形、横向宽椭圆形或宽倒卵形,长2.5-4.

5厘米,演算从粉白色到深紫红色都有。雄蕊多数,花丝丝状,长约8毫米,深紫红色,花药长圆形,长约1毫米,黄色;子房倒卵形,长7-10毫米,**,柱头5-18,辐射状,连合成扁平、边缘圆齿状的盘状体。

蒴果宽倒卵形,长1-2.2厘米,**,具不明显的肋。种子多,长圆形,长约1毫米。花果期3-8月。

虞美人虽然和罂粟是属于同一科植物,但它们是不一样的!

主要区别如下:

一、从整体上看。虞美人整个叶茎上都有那种绒绒的刚毛,而罂粟花的叶茎很少有刚毛,整体上比较滑腻。

二、从植株高度上看。虞美人整棵植株的高度大约在30-100cm范围内,整株比较细弱。罂粟花高度大约在30~150cm范围内,比虞美人略高,整体比较壮实。

三、从花瓣上看。虞美人的花瓣多是4片的,而且颜色各异,有红有紫,也有白色的,且花的边缘比较平滑不开裂。罂粟花多重瓣的,颜色以红色为主,花的边缘会开裂。

四、从叶上看。虞美人的叶子会有**状,而且整个的叶面是窄的。罂粟花叶子是不规则的,且叶边呈锯齿状,不**。

五、从果实上看。虞美人的果实比较小,大约有1cm长,而且上面有绒毛,果实下垂,罂粟花的果实比较长,大约有4~7cm,果实外表比较光滑,果实直立。

罂粟是我国严禁种植的有毒植物。但,虞美人是供观赏的花卉。

8楼:虎画美学研究

虞美人虞美人属于罂粟科植物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体被伸展的刚毛,稀**。茎直立,高25-90厘米,具分枝。叶片轮廓披针形或狭卵形,羽状**,裂片披针形。

花单生于茎和分枝顶端,花蕾长圆状倒卵形,下垂;萼片2,宽椭圆形;花瓣4,圆形、横向宽椭圆形或宽倒卵形,长2.5-4.5厘米,全缘,稀圆齿状或顶端缺刻状,紫红色,基部通常具深紫色斑点。

蒴果宽倒卵形,长1-2.2厘米,**,具不明显的肋。种子多数,肾状长圆形,长约1毫米。

花果期3-8月。

原产欧洲,中国各地常见栽培,为观赏植物。花和全株入药,含多种生物碱,有镇咳、止泻、镇痛、镇静等功效;种子含油40%以上。

9楼:匿名用户

粟:可以通称罂粟属的近180种植物,也可以按《中国植物志》特指鸦片罂粟(学名:papaver somniferuml.)。

罂粟是一年生草本。茎高30-80厘米,分枝,有伸展的糙毛。叶互生,羽状深裂,裂片披针形或条状披针形,两面有糙毛。

花蕾卵球形,有长梗,未开放时下垂;萼片绿色,花开后即脱落;花瓣4,紫红色,种植罂粟有多个花型和花色。基部常具深紫色斑,宽倒卵形或近圆形,花药黄色;雌蕊倒卵球形,柱头辐射状。花果期3-11月。

10楼:匿名用户

**没拍好,看不太清楚,但是应该是罂粟科的植物,有点像是罂粟科的虞美人。虞美人外形与罂粟相似,是常见的一种观赏植物,属于草本花卉。

11楼:匿名用户

罂粟花,果实提取物可以制鸦片,属于管制作物

12楼:夏日微风

罂粟花,都结果了,就是鸦片的原材料,

私自种植是违法的哦

13楼:匿名用户

**有点模糊 不过大体上看的出来 应该是郁金香 我最喜欢的花 一直想看一次黑郁金香 去荷兰吧

14楼:日日生夜夜死

罂粟花!法律禁止种植!

15楼:匿名用户

好像大烟花,种植它可违法讶!

16楼:信球巴插小童鞋

罂粟花!望采纳!谢谢

17楼:幸福的你

这tm是罂粟花,毒品

18楼:匿名用户

这话这种花叫因素。还有一种叶片上长着毛的和它一样叫红花

19楼:匿名用户

罂粟吧这是,不太清楚

20楼:0不见亦不念

大烟,俗称罂粟,或者米壳花,有毒美人之称

这是什么花啊? 50

21楼:牙排碎玉

火龙果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它集“水果”、“花卉”、“蔬菜”、“保健”、“医药”为一体,称之为无价之宝。火龙果干花是是采用微波破壁先进技术加工出来的产品,是一种药食兼用的保健佳品。

价值用处

1.富含植物蛋白,可以排除体内的重金属,避免重金属对人体的危害。

火龙果花

火龙果花(16张)

2.富含低聚糖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增加粪便的湿润度,能有效地防治便秘,预防肠癌。

3.富含多种维生素、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衰老、软化血管、保护心脑血管的作用。对口腔溃疡、眼睛干涩、前列腺炎、**斑点增生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4.干花可以食用、泡茶饮、凉拌、清炒、炖菜、煲汤均可,香味浓郁,营养价值高。

火龙果简介

1、火龙果是果中之王,是橄榄状果形,鲜红色外皮亮丽夺目,硕大果实每个重500-1200克,果肉雪白或血红,甜而不腻,清淡中有一点芬芳,胜似“哈密瓜”。火龙果,甜充为16-18度,胜似西瓜,从其结构、吃法、口感和种植方式来看可称为“树西瓜”。

2、火龙果是奇特花卉、高级观赏品、三角柱状植株,有光洁的巨大花朵,花冠直径25厘米,全长45厘米,单花重达600-800克被称为“大花王”。美丽的大花绽放时,香味扑鼻,盆栽观赏更是宜人给人吉祥之感故称“吉祥果”。

3、蔬菜佳品美味菜肴。花具有高营养、低热量、富含有维生素c,可制多种美味菜肴。

4、是很好的饮品原料,可打成果汁,配制各种饮料。

5、有美容功效,医疗保健作用。有与它的近亲--芦荟一们的美容功效,火龙果的花具有明目、降水的功效,有预防高血压作用。

6、有环保作用,可造福人类,火龙果夜间吸收二氧化碳放氧气,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7、种植简单、根系旺盛、吸水力强,具有很强的抗热、抗旱能力,不必翻耕管理简单、修剪容易,极省有病、无公害。省工省钱、成本低。

8、一次投入多次受益,多年生、越长越旺、百年不衰,第年5-11月开花结果。4批盛果期。火龙果产量高,一亩一般产火龙果7000斤-20000斤,产花8000个,每个火龙果售价10-15元,每个花售价6元,另外**种苗,每株约50元左右。

种植火龙果的经济效益就可想而知。

22楼:波多野结衣兔子

你好,楼主,这是月季花!

月季花很常见,而且很美丽,观赏性也高,花开多色,而且中国是月季的原产地之一。月季花四时常开,深受人们的喜爱,中国有52个城市将它选为市花。

这要开花的是什么花,这个开花的是什么花?

1楼 哞哞 观其形,应该是也门铁,又名香龙血树 巴西铁 千年木等,是龙舌兰科agavaceae 龙血树属dracaena 常绿乔木,原产于几内亚,地栽植株有明显的主干和分枝,高可达20 m。 也挺像巴西美人的 这个开花的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杜鹃花 。 这是什么花?开花吗? 3楼 有心人 应是...

这是什么花?科属,什么花?这是什么花属于哪个科?

1楼 匿名用户 鹦鹉花鹦鹉花 学名 impatiens psittacina hk f 是凤仙花属 impatiens 的一种奇特的小草本植物。由植物学家e d 胡克于1901年发现并确认。 盛开的形状像一只鹦鹉。颜色丰富,由紫色 白色 棕红色 深粉红色 红色和白色混合。 由独立的5个不等的花瓣组成...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鬼针草,稍后我会补充一下 2楼 艾康生物 这是鬼针草 的花 鬼针草 学名 bidens pilosa l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钝四棱形。 茎下部叶较小,很少为具小叶的羽状复叶,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头状花序直径8 9毫米。总苞基部被短柔毛,条状匙形,上部稍宽。 无舌状花,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