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花学校里的,大家好,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我们学校周围有好多这样的花,挺好看的。只是不知道它的名字。请大家指导。

2020-12-25 17:02:34 字数 2138 阅读 5586

1楼:匿名用户

海桐,别名海桐花、山矾、七里香、宝珠香、山瑞香,海桐花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嫩枝被褐色毛。叶聚生枝端,革质,倒卵形或狭倒卵形,边缘全缘,先端圆或钝,基部楔形。近伞形花序生于枝顶,有短柔毛。

花有香气,花瓣5,萼片5,雄蕊5,初开时白色,后变黄。子房密被短柔毛。蒴果近球形,果皮木质。

种子暗红色。

2楼:幻小

不认识 不好看 这应该是南方吧

这是什么花(学校里的)?

3楼:忆江姗

彼岸花,有叶无花,有花无叶,但是这种花会出现在学校吗,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我们学校周围有好多这样的花,挺好看的。只是不知道它的名字。请大家指导。

4楼:匿名用户

它应该多为石竹bai

花,du石竹花是石竹科石竹属zhi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国传dao统名花之一。它专的花色有紫红、属

大红、粉红、紫红、纯白、红色、杂色,单瓣5枚或重瓣,先端锯齿状,微具香气。

石竹花喜阳、耐寒,耐干旱,忌涝,喜排水良好、肥沃沙质壤土。其性耐寒而不耐酷暑,喜向阳、高燥、通风,和排水良好的肥沃壤土。繁殖用播种与扦插,种子发芽最适温度为21至25℃,秋季播种,翌春定植;不易结实的重瓣品种,于秋季分株或扦插。

石竹全草可入药,有清热利尿的功效。一下为石竹花官方**你可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5楼:绣気oo莼絔

你没图也没形容看个毛!!!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花啊?普吉岛拍到的。很漂亮!

6楼:

鸡蛋花。别名缅栀子、大季花、鸭脚木、擂捶花、印度素馨。缅栀的枝头是钝圆头的,一到冬天,叶子掉光后,光秃秃的就像鹿角的模样,因此缅栀又称为“鹿角树”。

全球约7种。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和美洲,现已遍布全世界热带及**带地区。我国引入栽培有红鸡蛋花、白鸡蛋花栽培品种。福建、广东、广西及云南常见栽培。

在我国西双版纳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鸡蛋花被佛教寺院定为“五树六花”之一而广泛栽植,故又名“庙树”或“塔树”。鸡蛋花是热情的西双版纳傣族人招待宾客的最好的特色菜。在热带旅游胜地夏威夷,人们喜欢将采下来的鸡蛋花串成花环作为佩戴的装饰品,因此鸡蛋花又是夏威夷的节日象征。

鸡蛋花夏季开花,清香优雅;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其状甚美。适合于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花香,可提香料,或晒干后供制饮料和药用,有去湿之功效。

木材白色,质轻而软,可制乐器、餐具或家具。

7楼:匿名用户

这叫钝叶鸡蛋花。

**:http://image.

baidu.***/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istype=2&fm=index&pv=&z=0&word=%b6%db%d2%b6%bc%a6%b5%b0%bb%a8&s=0

科 名: 夹竹桃科 apocynaceae物种名: 钝叶鸡蛋花 plumeria obtusa linn.

又名:钝头缅栀

用途:观赏

赏花期: 2月15日 - 11月21日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谢谢! 5

8楼:哞哞

这应该是,马尾松。目测

形态比较相似,像马尾巴

请判断确认一下

学校里的两种树开花了,请教它们的品种。并附图,大家帮忙看看吧~谢谢啦!

9楼:林魂树痴

分别是西府海棠和北美海棠。西府海棠是中国品种,花浅粉红色;北美海棠是美国品种,花紫红色或深红色。

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花?

10楼:斯弥

舞女兰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ce%e8%c5%ae%c0%bc&z=0

11楼:匿名用户

兰花中热带兰(洋兰)的一种文心兰也叫舞女兰

12楼:红松之果

黄色的那棵就是文心兰。

你好,请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白兰花艳 这个是紫薇树,看上去已经有了花苞。紫薇花挺漂亮的 公园里,绿化带,小区里面到处都有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植物学名春羽是多年生常绿草本观叶植物 茎极短,叶从茎的顶部向四面伸展,排列紧密 整齐,呈丛生状。叶柄坚挺而细长,可达1米,叶片巨大,呈粗大的羽状深裂,浓绿而有光泽。 茎为直立性,呈...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花。有图,请帮我看下这是什么花 有图片

1楼 夜末追踪 大丽花又叫大丽菊 天竺牡丹 地瓜花 大理花 西番莲和洋菊,是菊科多年生草本。菊花傲霜怒放,而大丽菊却不同,春夏间陆续开花,越夏后再度开花,霜降时凋谢。它的花形同那国色天香的牡丹相似,色彩瑰丽多彩,惹人喜爱。 大丽花是墨西哥的国花,吉林省的省花,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市花,绚丽多姿的大丽花象...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开的是小红花

1楼 小树发新芽 长寿花 景天科伽蓝菜属肉质灌木 编辑 长寿花 narcissus jonquilla l 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 原产南欧。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转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