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帮忙给看下,这个是什么植物?怎么养?多谢了!我是刚

2020-12-11 06:58:53 字数 1398 阅读 6449

1楼:美丽小茶花

龙血兰,喜温暖湿润,喜光,浇水见干见湿,一般室内一周一次,浇则浇透。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啊?多谢啦~

2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黑天鹅绒观音莲

原生地:被栽培很长一段时间,最近确认原生地为东马来西亚sabah的tabin limestone。

种植方法:热带植物不耐寒,台湾平地基本可露天过冬,需要半遮荫,土壤要能透气透水又能保湿。需要较大量的肥料。

请大家给看看,这是什么植物呢?多谢了

3楼:匿名用户

藿香蓟(学名:ageratum conyzoidesl.):

一年生草本,高50-100厘米,有时又不足10厘米。无明显主根。茎粗壮,基部径4毫米,不分枝或自基部或自中部以上分枝。

全部茎枝淡红色,或上部绿色,被白色尘状短柔毛或上部被稠密开展的长绒毛。叶对生,有时上部互生,卵形或长圆形,有时植株全部叶小形,基出三脉或不明显五出脉。头状花序4-18个在茎顶排成通常紧密的伞房状花序,总苞钟状或半球形,宽5毫米。

总苞片2层,长圆形或披针状长圆形。花冠长1.5-2.

5毫米,外面**或顶端有尘状微柔毛,檐部5裂,淡紫色。瘦果黑褐色,5棱。花果期全年。

生山谷、山坡林下或林缘、河边或山坡草地、田边或荒地上。由低海拔到2800米的地区都有分布。原产中南美洲。

作为杂草已广泛分布于非洲全境、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柬埔寨、越南和中国等地,有栽培,也有归化野生分布的。

4楼:姜好成事

菊科植物,刺脚牙的花序

我查了好久,这是什么植物,名字具体一点,多谢了。

5楼:涵雨桐

多肉的一种,叫白牡丹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桶称)多肉,前面那两字错误的,鞋音,放下书本20年了,错字太多

朋友们大家好!我在网上买的花卉种子,好像给我的不对,不知道是什么植物,请朋友们帮忙鉴别一下,多谢了

7楼:一直下雨de天气

这**是花啊,那里的草啊。狐狸换太子,呵呵

大家好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药材

8楼:傅跳跳

这个是柴胡的茎,是柴胡的非药用部位,常混在柴胡药材中

大家好,请您帮我看一下,是石英吗?多谢!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才是石英原石,你手里的那块结晶体形状不符

10楼:

车床导轨镶条 可以用车式炉 一步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