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个英文名有什么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图片是什么产品名字? 能有英文名字就更好了, 谢谢.

2020-12-04 06:07:17 字数 1493 阅读 3256

1楼:匿名用户

welling ['weli] n. 威林。

welling 确实是姓氏,不过和您的“苇林”较搭!

我觉得好!没有什么忌讳!相反加上一吨 (ton)变成了新西兰首都wellington 惠灵顿了。

坚持吧!

祝你开心每一天!

2楼:匿名用户

别担心,你没有闹笑话。虽然tom welling的welling是作为一个姓,但不代表它只能作为姓。就等于中文名中,“林”“范”可以作为last name,也可以作为first name.

don't worry, nothing's wrong.

3楼:匿名用户

**什么中式英文,挺好!中国不管公司还是人名起名时都取音似,意思又好的,你的两方面都达到了!

4楼:简简简简单牛

粗看便知是由拼音直接转过的中式英文名。welliong或welfus

5楼:匿名用户

wenny, wendy~windy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产品名字? 能有英文名字就更好了,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气柱形缓冲袋子 好像没英文名

7楼:匿名用户

仅从外观来看 这应该是气泡袋的一种 一般用于填充保护一些贵重物品

帮我看看这个英文名有没有发音上的错误

8楼:匿名用户

"飞"一般可以用ph而不是f代替,可以叫phil比较好.

但是这个名字也不常听到(我没听过,philip到听过),所以还是找些常规点的.英文名不一定要同音,因为有时读起来会很怪的.

你说的都很怪~!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对的 用f开头就对了 这里不能用ph开头

帮我看看这个英文名怎么读?

10楼:∞梦の未来

【'd3ouei】舟诶

11楼:初夏微暖

乔尔音标我这里打不出来

用拼音吧:jiaoe

大家帮忙看看英文名

12楼:

synki,sinky,cynki,cinky 发音相同synki ['sinki]辛基

sinky ['siki] 辛基

cynki ['sinki]辛基

cinky ['sinki]辛基

13楼:rhapsodia晚枫

这个词要做什么用途啊?---- 是人名啊!这可不能随便给人家找一个。每个人的姓可能会因祖籍国家不同而拼写不同。最好找其他参考材料证实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认为是一样的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