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像百日花一样,黄色的,枝条木质,叶子像菜

2020-12-25 16:53:45 字数 2589 阅读 6205

1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是**菊吧 又叫情人菊

2楼:网络新评

如果老夫没看错,这就是传说中的黄花苗

这个是什么植物的花,花瓣是木质

3楼:哞哞

这个不是花,这个是马尾松的果实。松树的果实就是这个样子的。请对比确认一下**吧。

这是什么花,叶子很小,花是黄色的,杆很细有点像油菜

4楼:时间中只能回忆

应该是绣球花,有很多种花色。

绣球(学名: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 ser.

): 为虎耳草科绣球属植物。灌木,高1-4米;茎常于基部发出多数放射枝而形成一圆形灌丛;枝圆柱形。

叶纸质或近革质,倒卵形或阔椭圆形。伞房状聚伞花序近球形,直径8-20厘米,具短的总花梗,花密集,粉红色、淡蓝色或白色;花瓣长圆形,长3-3.5毫米。

蒴果未成熟,长陀螺状;种子未熟。花期6-8月。

绣球花花型丰满,大而美丽,其花色能红能蓝,令人悦目怡神,是常见的盆栽观赏花木。中国栽培绣球的时间较早,在明、清时代建造的江南园林中都栽有绣球。20世纪初建设的公园也离不开绣球的配植。

现代公园和风景区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观。

这个是什么植物的花,花瓣是木质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松树果。

松果,别称:松塔,为松科植物的种子,成熟后内有松子。可作药用,有祛风止痛、消炎止血、滋养强壮的功效,样子像峰塔。

长约6~10厘米,宽约3厘米。体如鱼鳞,颜色有白有黑。

这个是什么植物的花,花瓣是木质

6楼:哞哞

这个不是花,这个是马尾松的果实。松树的果实就是这个样子的。请对比确认一下**吧。

这是什么花啊,叶子像茼蒿菜?还有这种又是什么?不是石竹花的一种吧?

7楼:匿名用户

花菱草,(学名:eschscholtzia californicacham.),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常作一、二年生栽培。

耐寒力较强,喜冷凉干燥气候、不耐湿热,炎热的夏季处于半休眠状态,常枯死 ,秋后再萌发。原产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花菱草茎叶嫩绿带灰色,花色鲜艳夺目,是良好的花带、花径和盆栽材料,也可用于草坪丛植。

柳穿鱼(linaria vulgaris),为玄参科、柳穿鱼属的多年生花卉,柳穿鱼原产欧亚大陆北部温带,生沙地、山坡草地及路边。株高30~80cm。茎圆柱形,灰绿色,**横断面灰白色。

叶多皱缩,易破碎。叶条形至条状披针形,长3~8cm,全缘。羽状叶脉,**。

总状花序顶生,小花密集,长约2cm,黄色,花期夏季,蒴果卵圆形。分株或播种法繁殖。分株于早春发芽前或秋末地上部分枯萎后进行。

播种宜在9月上、中旬进行,11月定植,株距25cm,翌年开花。

矢车菊(拉丁学名:centaurea cyanus l.)菊科矢车菊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70厘米,直立,分枝,茎枝灰白色,基生叶,顶端排成伞房花序或圆锥花序。

总苞椭圆状,盘花,蓝色、白色、红色或紫色,瘦果椭圆形,花果期2-8月。

这是什么植物,感觉像黄色的花,又像黄色的叶子

8楼:清风不相识

没有细节,看不清楚,可能是檫树,檫chá 落叶乔木,叶大如手掌,总状花序,果实球形。木材可造船。

9楼:p张平

应该是 腊梅花,有香味的,先开花后长叶。

开花黄色,叶子像禾苗,这花叫什么名字啊

10楼:匿名用户

萱草。是萱草科萱草属植物,属于百合科。别名众多,有“金针”、“黄花菜”、“忘忧草”、“宜男草”、“疗愁”、“鹿箭”等......

这是什么花 看着像 结香 但又不是 没叶子 现在开的 黄色的花朵

11楼:菱舞心月

这是蜡梅

中文别名:金梅、腊梅、蜡花、黄梅花。

蜡梅科蜡梅属,落叶灌木,常丛生。叶对生,椭圆状卵形至卵状披针形,花着生于第二年生枝条叶腋内,先花后叶,芳香,直径2~4厘米;花被片圆形、长圆形、倒卵形、椭圆形或匙形,**,花丝比花药长或等长,花药内弯,**,花柱长达子房3倍,基部被毛。果托近木质化,口部收缩,并具有钻状披针形的被毛附生物。

冬末先叶开花,

栽培变种有磬口蜡梅;柴油心蜡梅;狗绳蜡梅。蜡梅原产我国中部,性喜阳光,但亦略耐荫,较耐寒,耐旱,有“旱不死的腊梅”之说。对土质要求不严,但以排水良好的轻壤土为宜。

蜡梅在百花凋零的隆冬绽蕾,斗寒傲霜,表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前永不屈服的性格,给人以精神的启迪,美的享受。它利于庭院栽植,又适作古桩盆景和插花与造型艺术,是冬季赏花的理想名贵花木。花芳香美丽,是园林绿化植物。

根、叶可药用,理气止痛、散寒解毒,治跌打、腰痛、风湿麻木、风寒感冒,刀伤出血;花解暑生津,治心烦口渴、气郁胸闷;花蕾油治烫伤。花可提取蜡梅浸膏0.5-0.

6%;化学成分有苄醇、乙酸苄醋、芳樟醇、金合欢花醇、松油醇、吲哚等。种子含蜡梅碱

叶子像菠菜,开黄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

1楼 匿名用户 金鸡菊,常见的观赏植物。是菊科,金鸡菊属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 开黄色小花,叶子椭圆形,草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 渝城小灵通 图为千屈菜科植物圆叶节节菜,学名rotala rotundifolia 一年生草本,各部 根茎细长,匍匐地上 茎单一或稍分枝,直立,丛生,高5 30厘米,带紫红...

这是什么花啊,叶子像韭菜,开白色的小花,附图

1楼 匿名用户 葱莲 石蒜科植物 http hua upfiles picture 200608 2006081816520387206 jpg http baike baidu view 798910 htm 2楼 眸杀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不是水仙 韭菜莲。 叶子像玉米叶子还开白花的是什么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叶子像韭菜,开花是这种粉红色的大花

1楼 风声 这是韭兰。别名 韭莲 风雨花。石蒜科葱莲属多年生草本。 鳞茎直径2 3厘米。基生叶常数枚簇生,线形,扁平,株高约15 30厘米,成株丛生状。叶片线形,极似韭菜。 花茎自叶丛中抽出,花瓣多数为6枚,有时开出8枚。韭兰花形较大,呈粉红色,花瓣略弯垂。韭兰花期4 9月 小韭兰花期夏季约5 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