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有红白两种颜色,这种开了红白两种颜色花的树叫什么呢?附图片一张~

2020-12-25 16:46:04 字数 2710 阅读 2015

1楼:匿名用户

夹竹桃夹竹桃科

常绿大灌木,高可达5米,**。叶3-4枚轮生,在枝条下部为对生,窄披针形,全缘,革质,长11-15厘米,宽2—2.5厘米,下面浅绿色;侧脉扁平,密生而平行。

夏季开花,花桃红色或白色,成顶生的聚伞花序;茎直立、光滑,为典型三叉分枝。三叶轮生,少为四叶轮生和二叶对生,线状披针形至长圆披针形,全缘、革质,叶面光亮,侧脉羽状平生。聚伞花序顶生,花萼直立,花冠漏斗形,有红、黄、白三种,单瓣、半重瓣或重瓣,有香气,瞢荚果长柱形。

花期5-10月,果期12月-翌年1月。

2楼:不动

夹竹桃,原产印度、伊朗和阿富汗,在我国栽培历史悠久,遍及南北城乡各地。夹竹桃喜欢充足的光照,温暖和湿润的气候条件。其花色有红色和白色两种。

3楼:『嫒峰★苏

夹竹桃http://baike.baidu.***/view/48980.htm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夹竹桃花,有毒。

这种开了红白两种颜色花的树叫什么呢?附**一张~

5楼:北方白水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linn.)又名芙蓉花、

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原产中国。其喜温暖、湿润环境,不耐寒,忌干旱,耐水湿。对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长。

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于枝端叶腋间单生。花、叶均可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排脓,凉血止血之效。

木芙蓉还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语为纤细之美,贞操,纯洁。

这是什么花?一个有两种颜色的花瓣

6楼:丫在云朵上

这是三色堇

三色堇(学名:viola tricolor l.)是堇菜目、堇菜科、堇菜属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

基生叶叶片长卵形或披针形,具长柄,茎生叶叶片卵形、长圆形或长圆披针形,先端圆或钝,边缘具稀疏的圆齿或钝锯齿。

三色堇是欧洲常见的野花物种,也常栽培于公园中,是冰岛、波兰的国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黄三色,故名三色堇。该物种较耐寒,喜凉爽,开花受光照影响较大。

三色菫以露天栽种为宜,无论花坛、庭园、盆栽皆适合,但不适合室内种植。

中药材三色堇还可杀菌,****上青春痘、粉刺、过敏问题,三色堇药浴也有很好的**作用。

谁知道这个红白是什么花 想种

7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拉丁文学名:(matthiola incana (l.) r. br.)十字花科、紫罗兰属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全株密被灰白色具柄的分枝柔毛。茎直立,多分枝,基部稍木质化。叶片长圆形至倒披针形或匙形。

原产地中海沿岸。中国南部地区广泛栽培,欧洲名花之一。中国大城市中常有物种,可以栽于庭园或温室中,供观赏。此花与三色堇相似,易混淆。

这两种是什么花

8楼:文墨轩主人

这叫观赏桃花,这个季节正是盛开期。结桃,不大,多为毛桃,虫害严重,不能食用。

9楼:荣荣和平

这是碧桃,园林绿化植物,

园林上经常遇到的植物,

很好养,开花期比较长,观赏性比较高

10楼:匿名用户

碧桃。常见绿化用树。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桃花。

桃花为落叶乔木。叶椭圆状披针形,叶缘有粗锯齿,**,叶柄长1-2cm。高可达3~10米。

通常有1至数枚腺体;叶片椭圆状披针形至倒卵状披针形,边缘具细锯齿,两面**。花通常单生,生于叶开放,直径约2.5-3.

5cm,具短梗;萼片5枚,基部合生成短萼筒,**。叶柄长7-12mm,具腺点。树干灰褐色,粗糙有孔。

小枝红褐色或褐绿色,平滑。花单生,有白、粉红、红等色,重瓣或半重瓣,花期3-4月。核果近圆形,黄绿色,表面密被短绒毛,因品种不同,果熟6~9月。

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变种有深红、绯红、纯白及红白混色等花色变化以及复瓣和重瓣种。

红白的花有哪些

12楼:宫城楚

红白相间的花有很多。例如:石竹花。

紫玉兰:

大岩桐:杜鹃:

这样的花是什么品种,我见过红白两种颜色,傍晚开花,第二天早上谢,我们本地叫夜来香。

13楼:匿名用户

紫茉莉(学名:mirabilis jalapa l.):

草本,高可达1米。根肥粗,倒圆锥形,黑色或黑褐色。茎直立,内圆柱容形,多分枝,**或疏生细柔毛,节稍膨大。

叶片卵形或卵状三角形,全缘,两面均**,脉隆起。花常数朵簇生枝端,总苞钟形,长约1厘米,5裂,裂片三角状卵形;花被紫红色、黄色、白色或杂色,高脚碟状,筒部长2-6厘米,檐部直径2.5-3厘米,5浅裂;花午后开放,有香气,次日午前凋萎。

瘦果球形,直径5-8毫米,革质,黑色,表面具皱纹;种子胚乳白粉质。花期6-10月,果期8-11月。

**中花瓣有两种颜色的是什么花? 10

14楼:益汉堂

大丽花dahliapinnatacav.

菊科***positae大丽花属

别名:大丽菊地瓜花大丽花达力牙-其其格大理花大理菊

这是什么树,为什么两种颜色的花,一棵树,开两种颜色的花,这是什么树?

1楼 风暴鸟 木芙蓉 hibiscus mutabilis linn 又名芙蓉花 拒霜花 木莲 地芙蓉 华木,原产中国。其喜温暖 湿润环境,不耐寒,忌干旱,耐水湿。 对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长。为锦葵科 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芙蓉花因光照强度不同,故引起花瓣内花青素浓度的变化。木芙蓉的花早...

有一种花开花时有多种颜色(好像是七种颜色),是叫什么花

1楼 雪上奔跑的 应该是七色堇 你可以去网上查 七色堇 ,有图的。 我不会弄图 有一种花开花时有多种颜色 好像是七种颜色 ,是叫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你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它 八仙花又名绣球 紫阳花,为虎耳草科八仙花属植物。八仙花花洁白丰满,大而美丽,其花色能红能蓝,令人悦目怡神,是常见的盆栽观赏花...

这两种树分别是什么树,请问这个树叫什么树?分别是两种颜色。

1楼 冰心亦悠 木莲 学名 manglietia fordiana oliv 乔木,叶革质 狭 倒卵形 狭椭圆状倒卵形,或倒披针形,长8 17厘米,宽2 5 5 5厘米。 先端短急尖,通常尖头钝,基部楔形,沿叶柄稍下延,边缘稍内卷,下面疏生红褐色短毛 侧脉每边8 12条 叶柄长1 3厘米,基部稍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