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耳朵大谢一样怎么办,宝宝耳朵大小不一样,怎么办

2020-12-17 18:18:47 字数 1675 阅读 1527

1楼:吃饱了真好

好,宝宝的这种情况和宝宝的一串有关,是一种先天性表现,宝宝两侧耳朵差异并不严重,慢慢生长后可有一点好转.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就诊儿科,请医生为您检查一下,.

2楼:

所有宝宝的耳朵都是一大一小的跟遗传有关系也跟睡眠的姿势有关系的以后是会随着宝宝的成长变化的

3楼:勇怯之所由然

宝7个月 发烧好了后全身

4楼:叔心慈巨甘

如果两只耳朵的大小相差不大就不用担心,宝宝会随着成长减少差距。有些宝宝出生时会出现耳朵、眼睛等各个对称的器官发育不对称。到了十五六岁耳朵就应该大小一样了。注意观察看看吧。

小孩的耳朵不一样大小,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女孩,可留长发掩盖。如果是男孩,等孩子大点儿后可做整容!

6楼:寇兴有鄞辛

如果差别不是很大算是正常的,如果有明显的差异就算是发育有问题了,可以询问医生有无问题

为什么宝宝两个耳朵不一样大小

7楼:匿名用户

好,如果没有听力的障碍,可以继续密切观察即可。虽然说整体已经成形,但在某些细节地方可能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其实完全不要在意宝宝的两个耳朵有什么区别,只要宝宝是健康的就最好了.建议等他熟睡的时候,可以经常用手去摸拉小一点的能好一些.

宝宝的两个耳朵形状不一样,一大一小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五官容貌多是遗传所致,当宝宝躺下时,妈妈一定要先将宝宝的耳朵往后抚平。因为新生儿的耳朵非常软,就算压到也不会哭闹,否则,宝宝就会睡出难看的“招风耳”。仰卧比较容易出现偏差,导致后脑勺扁平或引起招风耳,所以不能让宝宝长期仰卧。

宝宝耳朵大小不一样.怎么办

9楼:

宝宝种情况宝宝串关种先性表现宝宝两侧耳朵差异并严重慢慢点转 意见建议:建议您诊科请医您检查明确两侧耳朵差异情况必要进行症**做宝宝护

孩子两边耳朵大小不一样还是挺明显的怎么办

10楼:聪茂听力总部

那正常,耳朵两个不同的人一定有的,请放心吧。

宝宝两个耳朵长得不一样,怎么办

11楼: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事物

因此你说的不一样是什么情况

明显差异,影响功能或者美观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宝宝两个耳朵长得不一样,这正常啊,有很多孩子长得都不样,有的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公平呢。不影响美观。你要注意的话,你身边的很多人都可能就不一样呢。

为什么宝宝两个耳朵不一样大小

13楼:

: 好,如果没有听力的障碍,可以继续密切观察即可。虽然说整体已经成形,但在某些细节地方可能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

14楼:匿名用户

日 - 宝宝两边耳朵不一样怎么办?大小,形状都有不同宝宝一个半月,两个耳朵一个偏大一个偏小,大一点的耳廓边,

宝宝的耳朵长这样正常吗,宝宝耳朵长的什么样子比较好

1楼 草原栀子花 小孩儿都这样的,每天喂奶的时候给他往外缕一缕,慢慢儿就长的和我们的一样了,放心吧,没事的 宝宝耳朵长的什么样子比较好 2楼 nm海之声验配 只要是听力正常 耳朵形状不难看就可以了 3楼 雅砻江樟松 耳朵的形状长的非同一般,甚至有点像动物或者精灵的耳朵。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 地狱耳 。...

宝宝有一只耳朵没长开,怎么办?现在月,大一些能张开吗

1楼 宝蓝街13呺 你好 可能跟孩子的平时的睡眠姿势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你经常变换给孩子换睡眠的姿势 可能经常的用手抚摸孩子的 49天宝宝耳廓上边没长开要不要紧 2楼 我的宝宝有一点耳廓软骨发育不良 看起来比另一只小一点 好像是右边耳朵上半部的对耳轮脚不像左边的长的开 所以小。 3楼 我家宝宝刚出生2...

宝宝刚出生耳朵旁边长个小肉疙瘩怎么办

1楼 海之声助听器 没事,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 科看下,刚出生的宝宝 很嫩,容易湿疹之内的,所以不用担心! 2楼 深蓝听觉华西店 只要听损筛查过得了,没有病变等问题就好,嫌不美观,可稍大点到整形美容科切出就是 宝宝刚出生耳朵上长了个小肉疙瘩,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应该是附耳,一种先天性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