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耳洞后耳朵上长了像肉球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2020-12-17 18:17:40 字数 1902 阅读 6907

1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会有的,要保持耳朵清洁,经常用手揉揉就好了。

耳朵扎耳洞之后一直有个肉球一样的东西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小肉球是长期以来经常发炎造成的 不能再带耳钉了 要去医院做个小手术

如果不做也行 但不能在原位置带耳钉 避开小肉球重新打耳洞 带纯银耳钉(不能带环状)

ps:如果是疤痕体质 就更不能让发炎 经常发炎会留更大的肉球

为什么打了耳洞后耳朵上会有一个像肉球一样的东西在耳朵里?

3楼:神剑唐闹

我有个朋友打耳洞后,后面也长了肉球,据医生说是因为打耳洞的工具不清洁造成的,里面是脓包,那个肉球就长在耳朵后一般发现不了也不疼不痒的,我朋友本来想就算了,不用管了,但又害怕对以后不好,后面还是到正规大医院做手术去掉了。希望你也早发现早**!希望能帮到你!

我打完耳眼将近一个月,今天换耳钉的时候发现后面长了一个像小肉球的东西,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那只是从耳洞里长出的肉,不用怕

5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那只是还没完全愈合

的伤口,一个耳洞完全愈合要四五个月,长一点的话要半年等。你所说的小肉球也许是由于以前的脓水没流出来汇成的,建议你去买已知庆大霉素,涂点,是消炎的,总之它的效果很好,建议你试一试,呵。希望对你有帮助。

6楼:小丑黄毛

你确定是小肉球而不是小血球吗?你怎么会一个月后才耳钉呢。后者是你带了耳钉是会生锈的那种。

耳朵打完耳洞在没有长好的情况下是不能带耳钉的。因为一般的耳钉是有细菌的。会感染你的伤口。

问下大家我打耳洞以后耳朵后面长了个肉球,请问怎么办啊!

7楼:子夜箫声起

如果不严重的话擦点金霉素眼膏可以自己消了的,我当时刚打了耳洞不仅这样还总流血,甚至化脓了,后来每天擦药还是慢慢好了。

8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说这种情况应该是斑痕增生这样只有一种办法用线每天系那个肉瘤有一个礼拜自己就脱落了

9楼:弃笔戮花

是不是脂肪瘤呀?去医院再检查一下严重要割掉的。

10楼:是说的是的春天

去看医生把,这里问也问不出花来,毕竟为了自己的美丽

打了耳洞,耳朵后面长了一个肉球怎么回事,怎么可以恢复好,朋友说不戴了就可以慢慢恢复是真的吗

11楼:封大夫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像是瘢痕疙瘩。能否发张**过来?

耳朵打耳洞打的现在有个很大的肉球一样的疙瘩在上面,都快一年了,想去动切除手术不知道去**动!大概要

12楼:手机用户

问题分析:

你说的很有可能是当初打耳洞时候产生的炎症,炎症引起的局部伤口增生,形成了瘢痕疙瘩。

意见建议:

如果是比较小的话,可以用瘢痕内注射糖皮质激素的办法去除。一周一次,基本上四次即可。如果比较大的话,最好是手术**,一般的外科都可以的。

打耳洞之后耳后长了肉球怎么办

13楼:饭后走一走

是增生,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割掉,小的诊所应该就可以,大医院估计有点贵了。

我之前打过耳洞,然后因为一次受伤,不得不让耳朵自己愈合,然后现在耳朵里长一个圆的像小球一样的硬东西

14楼:手机用户

郁闷。硬的东西只是复原后一个现象。正常。打十次都没关系。只有你不怕痛

耳朵上长了颗痘痘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楼 我叫汪小敏 上火 朋友们出现耳朵里长痘痘的现象时,不管是长在外耳部 分还是内耳部分,都可能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因为耳朵延下巴的这一圈分布着很多人体的淋巴系统,而淋巴主要是用来排出毒素的,如果朋友们上火的话自己的耳朵里或脸侧,下巴上就会出现长痘痘的现象,其实这是淋巴系统在排除毒素。这种情况的患者不...

耳朵里面长了一颗像痘痘一样的东西,很痛,怎么回事

1楼 桀嘉萦昕芸 偶尔这样就没什么问题,如果经常的话,就应该重视了! 以前我的同学也出现你这种情况,医生告诉他这样做 把鼻子捏紧,然后出气,让这股气尽量往两边耳朵用力!保持3 4妙。 这样对听力的保护很有作用,对于平日耳朵的保健业有好处。 2楼 聪茂听力巴中 上火了,过几天消了就没事了 3楼 百变解...

水杉树的根上长出来的什么东西啊,为何水杉树的根部长出了一些象形物,和观音很像?该怎么办?

1楼 曹法艺 水杉树树干基部可形成板状根,自水平根系上能向地面上伸出筒状的呼吸根,特别称为 膝根 水杉树的根上长出来的什么东西啊? 2楼 人生如戏而已 水杉树树干基部可形成板状根,自水平根系上能向地面上伸出筒状的呼吸根,特别称为 膝根 为何水杉树的根部长出了一些象形物 和观音很像 该怎么办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