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的孩子咳嗽怎么办,两岁半宝宝咳嗽一直不好,怎么办

2020-11-30 09:02:13 字数 1845 阅读 8861

1楼:宝宝贝贝的奶糖

亲,宝宝咳嗽时间长了很不好的,平时多让宝宝喝温开水,对咳嗽有很大的帮助的,百咳静,川贝清肺糖浆都是可以的。

不过最好就是去看医生,因为宝宝咳嗽的都吐了。

两岁半宝宝咳嗽一直不好,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咳嗽会引起呕吐很正常了,晚上睡觉前不要饱腹,不然容易睡梦中咳嗽至吐。只要不延伸到肺部,可以吃一些清热祛痰的儿童中成药冲剂。两个星期不算长时间,...

3楼:麻蛋蛋麻

引起咳嗽的原因也可能是呼吸系统的小问题,这个你不需要担心的。平时的时候给宝宝吃点有营养的星飞帆奶粉慢慢就改善了。

4楼:素〆甜甜

这种情况可能是咽喉炎,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可以对症**. 指导意见: 一般这种情况可以复方鲜竹沥液,标准桃金娘油,阿莫西林克拉维酸,双黄连口服液对症**

5楼:夕秀爱管甲

一个蒜头,两片姜,一匙红糖,煮一碗水,分两次给他喝,多煮几次给他喝就会好了

两岁宝宝干咳怎么办才好的

6楼:匿名用户

日 - 情况建议你可以具体给孩子做一下血常规检查看看的

两岁半的孩子咳嗽怎么办

7楼:12345a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儿童的病理特点是正气不足,邪气有余,,如果宝宝生病时间太长了,把身体拖差了,正气太虚所以久治不愈,这时候要在治病同时补肺益气

指导意见:

首先要去拍下片,做个血常规,如果没有重病就是正气未复,一要加强营养,二要煅炼**质,三要益肺益气,推荐你去找个好点的中医看看,如果没条件,可以用止咳散,,这个专治久咳伤肺

两周岁的小孩一直咳嗽怎么办

8楼:

你好,这个要用退热贴物理降温的,如果超过三天出现发烧,应该使用退烧针或者吃退烧药物,例如美林布洛芬。至于咳嗽较为严重,可能是因为有些炎症。如果是热感冒的话,可以使用小儿风热颗粒如果是冷感冒,应该吃氨酚黄。

两岁半的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9楼:蜜芽跨境电商

如果宝宝入睡时咳个不停,可将其头部抬高,咳嗽症状会有所缓解。头部抬高对大部分由感染引起的咳嗽是有帮助的,因为平躺时,宝宝鼻腔内的分泌物很容易流到喉咙下面,引起喉咙瘙痒,致使咳嗽在夜间加剧,而抬高头部可减少分泌物向后引流。还要经常调换睡的位置,最好是左右侧轮换着睡,有利于呼吸道分泌物的排出。

咳嗽的宝宝喂奶后不要马上躺下睡觉,以防止咳嗽引起吐奶和误吸。如果出现误吸呛咳时,应立即取头低脚高位,轻拍背部,鼓励宝宝咳嗽,通过咳嗽将吸入物咳出。

咳嗽不止的宝宝在室温为20度左右,湿度为60—65%左右的环境下症状会有所缓解。如果宝宝咳嗽严重,可让宝宝吸入蒸气;或者抱着宝宝在充满蒸气的浴室里坐5分钟,潮湿的空气有助于帮助宝宝清除肺部的黏液,平息咳嗽。

热水袋中灌满40度左右的热水,外面用薄毛巾包好,然后敷于宝宝背部靠近肺部的位置,这样可以加速驱寒,能很快止咳。这种方法对伤风感冒早期出现的咳嗽症状尤为灵验。给宝宝穿上几件内衣再敷,千万不要烫伤宝宝。

多喝温热的饮料可使宝宝黏痰变得稀薄,缓解呼吸道黏膜的紧张状态,促进痰液咳出。最好让宝宝喝温开水或温的牛奶,米汤等,也可给宝宝喝鲜果汁,果汁应选用刺激性小的苹果汁和梨汁等,不宜喝橙汁,西柚汁等柑橘类的果汁。

2岁宝宝有一点咳嗽怎么办

10楼:秉地土之气

咳嗽是人体的防御反射之一,能把呼吸道内的异物与分泌物排出体外,所以咳嗽不必急于止咳,应该先考虑怯痰

两岁半男宝宝额头以上两边不长头发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关系,很多宝宝在理过一次头发后都会出现这个情况,不是不长,是局部长得比较慢,过一两个月就会正常 宝宝额头两侧不长头发是怎么回事 2楼 瑞丽诗 脱发基因一般只存在前额和头顶中,所以掉头发就只掉这两个地方,后脑勺的头发一般不受波及。这也是为什么前额和头顶容易脱发,因为根源是出在毛...

2岁的小孩咳嗽止不住怎么办,2岁的小孩咳嗽止不住,不停的咳嗽,并且肚子还发撑怎么办?

1楼 浪默子 咳嗽偏方,你试试吧 1 萝卜蜂蜜饮 咳嗽 用料 白萝卜5片 生姜3片 大枣3枚 蜂蜜30克。 制法服法 将萝卜 生姜 大枣加水适量煮沸约30分钟,去渣,加蜂蜜,再煮沸即可。 温热服下。每日1 2次。 功效主治 萝卜味辛 甘,性凉,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化痰止咳等作用。其醇提取物对革兰氏...

五岁孩子突然依赖心很强怎么回事,5岁的宝宝依赖心还是很强,怎么办

1楼 为本心理 你好,注意到你的描述里用到了突然这个词,孩子突然对你依赖心变强的原因,不知道你有没有特意地去了解一下呢? 5岁的孩子自我意识开始苏醒,这是培养孩子独立自主性格的好机会,家长们应该为孩子创造机会,鼓励孩子自我表现。 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去听听我们的《父母课堂》,对于怎样和孩子沟通交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