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0天不爱喝水怎么办,宝宝10个月了不爱喝水怎么办

2020-12-02 18:01:12 字数 1773 阅读 1528

1楼: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6个月之前不用刻意补水,前期是水后期的是饭,喝奶不要挤掉前期的就好了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纯母乳的不需要额外补水的,除非天热

宝宝10个月了不爱喝水怎么办

3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宝宝每天必须要喝开水的。尤其现在夏季。人体需要大量水分。宝宝如果不喝白开水,你买点冬瓜条泡水给宝宝喝,下火清凉的。

50天的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才好

4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我两个小孩了,小的时候都不喜欢喝水,不管是用奶瓶还是勺子都不行。这种情况只能慢慢培养,让他自己适应,首先是坚持每天定时定量给他喂水,不用很多,小勺里5到10勺那么多就行。奶瓶喂的话要稍加强制,找个旧奶瓶口子稍微弄开一点,只要塞进嘴里就能吃到那种程度,但也别硬要他喝很多,塞两次不愿意就算,下次再来,次数多了他就明白这是过不了的一关。

勺子不能灌进他嘴里,放在嘴边让他自己吸,小孩有反射,尤其是吃奶之前,贴着他的嘴让他自己吸,不然容易呛着,大概就是这样。

5楼:南昌市婧麒服饰****

一般婴儿每天每公斤体重大约需要50毫升左右的水分,在补充水分时,可以使用奶瓶或小勺进行喂哺,水中可以适量的放些葡萄糖。

只要宝宝的小便颜色清澈,量也不少的话,说明宝宝不脱水,可以不用额外补水。

6楼:

母乳喂养的宝宝前三个月不喝水没关系,因为母乳最前面的奶水就是水分。天气太热,也可以在宝宝饿的时候先给宝宝喝点水,再给宝宝吃奶。

7楼:贵世理爱

您好,宝宝的奶嘴要用软硅胶的,奶嘴眼的大小要适中,方便宝宝吮吸。水里可以加点葡萄糖,这样有点甜味,宝宝就会喝了。

8个月宝宝上火不爱喝水怎么办

8楼:乐聪乐健小伴侣

宝宝不爱喝水,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段选择吃一些复水性好的东西,比如小馒头,冻干鲜水果脆片或者颗粒,只要是宝宝爱吃且安全的食品就行,无形中就能增加宝宝的饮水量,这样就能很好的促进宝宝喝水了,一旦养成习惯,宝宝就不会那么容易上火

9楼: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

1、新生儿不能喂过甜的水。用高浓度的糖水喂新生儿,可加快肠蠕动的速度,或产生抑制作用。糖水浓度以**品尝时在似甜非甜之间即可。

2、最好喝白开水。饮料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和较多的电解质,喝下去会长时间滞留,并对胃部产生不良刺激。

3、饭前不要给婴儿喂水,多喝水可使胃液稀释,不利于食物消化也会影响食欲。可在饭前半小时喝少量水,增加口腔内唾液的分泌,有助于食物消化。

4、睡前不要给婴儿喂水,婴儿还不能自己完全控制排尿,喝水多了容易遗尿和影响睡眠。

5、不要给婴儿喝冰水。喝冰水容易引起胃粘膜血管收缩,影响消化或引起肠痉挛。

10楼:乐厨娘

你好。给宝宝喂水,并养成宝宝爱喝白开水的习惯,是家长首要任务。一次喂一口水,每天多喂几次,逐渐养成孩子喝水的好习惯,一旦孩子生病,爱喝水的孩子病愈的要快哦。

现在菜场有清火的冬瓜,西瓜,菊叶等,买一些回家煮成菜汁给孩子喝,降火效果不错。

宝宝9个月不爱喝水,不喝水可以吗

11楼:陌上_卿名酒酒

这很有可能是小孩子不习惯喝水所引起的症状,但小孩子必须要多喝水。

建议:建议可以先滴几滴水在嘴唇上面,可以先给小孩喝点稀粥水,再慢慢给小孩喝水。

两个月的宝宝六天不拉屎怎么办,我宝宝两个月了可是他六天不拉屎了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这个情况五天没有大便肯定是不正常的,一般来说宝宝一天一次或者一天两到三次都可以,如果超过三天没有大便那么就要去进行相关的检查。 指导意见 如果在这段时间之内宝宝饮食较少,也可能会出现大便次数变少,一般来说要去医院给宝宝检查一下是否出现腹胀,必要的时候可以顺时针按...

宝宝月小腿很弯怎么办母婴育儿,宝宝三个月小腿很弯怎么办 母婴育儿

1楼 宝贝乖乖 美妈别担心 小宝宝都是这样的。和什么都没有关系 当然也不是缺钙啦 这是正常的发育阶段。等宝宝大点儿了自然就好啦 美妈放心哈 三个月的宝宝小腿有点弯曲怎么办啊 母婴育儿 2楼 匿名用户 弯曲到什么程度?需要去医院检查排除缺钙或其它原因 孩子左手中指一直弯曲着是怎么办 母婴育儿 3楼 匿...

刚生完小孩几个月又怀孕了怎么办,刚生完宝宝四个月又怀孕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是不正常的 这是身体不负责任 然后做个决定吧 这个生育本身不现实的 刚生完宝宝四个月又怀孕了怎么办 2楼 一眼回眸 分析 顺产 后4个多月,最后一次月经是9月7号,停经现在是41天,b超检查宫内妊娠,妊娠囊大小符合您的停经时间。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停经时间和b超检查,可以药物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