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叶子在慢慢枯萎,是怎么回事呀

2020-12-17 17:18:16 字数 2081 阅读 9378

1楼:肆野幸运草

多肉植物初恋,叶子发皱是缺水了,也可能是天气突然放晴晒狠了

2楼:匿名用户

初恋(xgraptoveria ‘douglas huth’),景天科多肉植物的经典品种之一。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中小型品种。缺水了所以导致叶片枯萎。

这是什么花?叶子慢慢干枯掉落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平安树,原名:兰屿肉桂;别名:红头屿肉桂、红头山肉桂、芳兰山肉桂、大叶肉桂、台湾肉桂等,拉丁文名:

cinnamomum kotoense kanehira et sasaki .为樟科、樟属常绿小乔木,其原名为兰屿肉桂即中国台湾的兰屿岛。

原多产于兰屿岛,是一种翠绿吉祥的兰屿肉桂(肉桂、平安树、平安木)。产中国台湾南部(兰屿)。

叶斑病或者根系问题(水涝)。

看一下这花怎么了叶子慢慢枯萎了

4楼:夏日微风

兰屿肉桂,一般叫平安树,这个多半是水多了,环境过于潮湿,叶子开始从叶边坏死,根部不透气,,,

建议,多菌灵兑水浇,然后松土,减少浇水,,,

5楼:

不像露地生长花卉那样容易顺利生长发育,盆栽花卉常常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最常见的是表现为花叶发黄脱落,甚至整株死亡。这些衰败现象的出现,原因很多,养花行家可以根据其表露的各种迹象,按一下,以确定和对症下药加以挽救。这里只能按一般的情况来谈谈一些花卉常见的病情、症状和**措施以及造成衰败的原因。

1 )花卉受干。这是指花卉不能获得所需要的水分**而受干脱水,在许多情况下,离开头发枯燥和褪色的叶子颜色的皱纹,片柄软瘪、叶子整片下垂,先由下部叶片逐渐枯黄,并逐渐波及上部叶片,若不及时挽救,可导致全株逐渐枯死。原因:

许多中小企业是浇水疾病,造成空气干燥,水分蒸发量大,水分够不上需要;或是每次浇水时,水量太少,仅仅浇湿上层表土,水分未能透入盆底,下部根须未吸收到水分。这种情况,园艺,主要是由缺乏经验造成的,值得注意。

2)盆土水分过多。花卉缺少水分不行,水分过多也行,若水浇多了,土壤内含水量过大,就会把土壤内部的空隙都堵塞起来,在空气中不使用氧气,造成缺氧,导致 土壤水分过多的植株,常表现为嫩叶色泽变淡,根系霉烂接着老叶也泛黄。抢救这种花卉,须立即停止浇水和施肥,把土掏松,为了改善植物的通风条件。

3)不适应高温气候。有些性喜凉爽或喜荫而不耐高温的花卉,如仙客来、四季海棠、倒挂金钟等,若在夏季炎热的季节放置在阳光下直晒,可能发生,kujiao小费或马赛克边缘发现这种情况时,应立即把花盆移至荫凉通风的环境中去,焦枯现象方可得到控制。

4)缺少光照。大多数喜阳花卉除了在炎热的夏天特别是中午时分须适当遮荫外,和适宜的温度,如阳光。这类花卉若长期放置在晒不到阳光的荫蔽处,则会出现生长衰弱现象,不仅不能生发新枝新叶,开不出花,甚至花叶会显露萎黄等虚弱现象。

这些条件被认为有必要将尽快和阳光充足的环境锅。必须注意的是,在夏天炎热的气候下,仍应避免放置在烈日下曝晒,特别是中午前后的三四个小时内

白掌花叶子逐渐枯萎,怎么办?如图

6楼:倾听雨的无奈

总结几点给你:

1. 换个大点儿的盆儿吧,另外一点很重要,你现在的盆儿底是有孔的那种么?必须选有孔的,这样浇水才能够渗下去,不会把根沤烂了,而且通气好。估计黄叶儿和这个有关。

2. 黄叶子剪掉吧,看着糟心。

3. 白掌不能烈日暴晒,尤其是夏天,这个天气应该还好吧。一个星期晒一上午足够了。

4. 你说的加湿器根本没有用的,这个花需要潮湿环境,那指的是你浇水要比别的花勤一点。一般干燥环境一周浇水两次,湿润环境下一周一次水,就够了。

5. 等花的黄叶子没有了,已经长好了,可以用磷酸二氢钾兑水1:1000施肥。可以让花长得好。

最后祝你的小白长得好:)

玛格丽特上面的叶子和花都很好 下面的叶子慢慢干枯是什么问题?

7楼:曾祥丽

正常现象 正常情况多肉都是慢慢消耗下面的叶子 然后最上边的叶子也在不断的生长

8楼:景阮

是营养跟不上,需要施肥。植物有顶端效应,养分都先供顶端枝条。

这是什么花?叶子慢慢干枯掉落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平安树,原名 兰屿肉桂 别名 红头屿肉桂 红头山肉桂 芳兰山肉桂 大叶肉桂 台湾肉桂等,拉丁文名 cinnamomum kotoense kanehira et sasaki 为樟科 樟属常绿小乔木,其原名为兰屿肉桂即中国台湾的兰屿岛。 原多产于兰屿岛,是一种翠绿吉祥的兰屿肉桂 肉桂...

盆景盆里的竹子杆枯萎了怎么回事,水养竹子茎杆慢慢发黄死了怎么回事?

1楼 荣荣和平 发一个 看看,是不是以前浇水多有点沤根,湿度大容易沤根腐烂,吸收不上来水分就会这个样,容易枯萎 水养竹子杆变黄而且好几根的杆都开始枯萎了,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能救活么 2楼 白俊魁 晒太阳,水位不要变化,把坏的清理掉或剪掉坏的部分。 3楼 匿名用户 盆栽的富贵竹杆发黄了咋急救 水养竹...

苹果树叶子卷起来,一坨坨的,慢慢枯萎,如下图,是什么原因,好

1楼 匿名用户 苹果树的叶子卷着主要是因为病虫害 1 苹果早期落叶病 是苹果叶部几种病害的总称。其中引起严重落叶的是褐斑病和斑点落叶病 由轮斑病菌中的强毒株系致病 两种。 褐斑病主要为害成叶,斑点落叶病主要侵染嫩叶,在春梢 秋梢旺长期发生两次高峰,病菌均在病叶上越冬,其后借雨水飞溅传播。 防治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