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梨树,柿子树开花不.开的什么颜色的花

2020-12-17 15:38:09 字数 3360 阅读 5651

1楼:老耆

苹果树、梨树、柿子树都开花。苹果树花瓣白色,含苞未放时带粉红色;梨树花瓣白色;柿子树花瓣黄白色。

柿子树开的花是什么颜色的?

2楼:时无间

柿子树开的花雄花黄白色,雌花花冠淡黄白色或黄白色而带紫红色。

柿子树花雌雄异株,雄花序小,长1-1.5厘米,弯垂,有短柔毛或绒毛,有花3-5朵,通常有花3朵;总花梗长约5毫米,有微小苞片;雄花小,长5-10毫米;花萼钟状,两面有毛,深4裂,裂片卵形,长约3毫米,有睫毛;花冠钟状,不长过花萼的两倍,黄白色。

雌花单生叶腋,长约2厘米,花萼绿色,有光泽,直径约3厘米或更大,深4裂,萼管近球状钟形,肉质,长约5毫米,直径7-10毫米,花冠淡黄白色或黄白色而带紫红色,壶形或近钟形,较花萼短小。

柿树树形优美,叶大呈浓绿色,有光泽,果实累累且不易脱落,是观叶观果俱佳的果树和观赏树。柿树的果实可健胃消食,根、皮、叶均可入药。

扩展资料

柿子的营养价值:

柿子营养价值很高。柿子中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除了锌和铜的含量,其他成分均比苹果高,因而柿子享有“果中圣品”的美称。

柿子还是食疗佳品,柿子叶也能入药,现代研究证实,柿子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c、芦丁等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每日用柿子叶20克煎水喝,或者开水泡当茶饮,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3楼:一条酸菜鱼

柿子花是黄白色的,外面或两面有毛,长约7毫米,4裂,裂片卵形或心形。开展两面有绢毛或外面脊上有长伏柔毛,里面近**,先端钝。

花雌雄异株,但间或有雄株中有少数雌花,雌株中有少数雄花的,花序腋生,为聚伞花序;雄花序小,长1至1.5厘米,弯垂,有短柔毛或绒毛,有花3至5朵,通常有花3朵;总花梗长约5毫米,有微小苞片;雄花小,长5至10毫米;花萼钟状,两面有毛,深4裂,裂片卵形,长约3毫米。

柿子花味甘、性平,有降逆和胃,解毒收敛功效,可入药,采集时间为4至5月花落时。分布于华东、中南及辽宁、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台湾等地。

4楼:匿名用户

柿子树花冠淡黄白色或黄白色而带紫红色,壶形或近钟形,花期5-6月。

1.柿是柿科,柿属落叶大乔木。别名:朱果、猴枣。柿种类繁多,果实大小即各互殊,形状亦不一致,普遍呈卵形或扁圆形,8~11月间成熟。果色由青色转为黄色,熟时成红色。

2.柿树是深根性树种,又是阳性树种,喜温暖气侯,充足阳光和深厚、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土壤,适生于中性土壤,较能耐寒,但较能耐瘠薄,抗旱性强,不耐盐碱土。

3.花冠淡黄白色或黄白色而带紫红色,壶形或近钟形,较花萼短小,长和直径各1.2-1.

5厘米,4裂,花冠管近四棱形,直径6-10毫米,裂片阔卵形,长5-10毫米,宽4-8毫米,上部向外弯曲;退化雄蕊8枚,着生在花冠管的基部,带白色,有长柔毛;子房近扁球形,直径约6毫米,多少具4棱,**或有短柔毛,8室,每室有胚珠1颗;花柱4深裂,柱头2浅裂;花梗长6-20毫米,密生短柔毛。

柿子树像什么?苹果树像什么?梨树像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像红灯笼。第二个像小娃娃的笑脸。第三个像开心的葫芦娃。

6楼:匿名用户

柿子树像挂着红灯笼的架子,苹果树像妈妈的怀抱,一个个红彤彤的脸蛋躺在妈妈的怀抱里,梨树像果园里的叔叔阿姨们一样照顾着梨子

7楼:匿名用户

一块饼,小孩的脸蛋,像葫芦

秋天到了,苹果树开的什么花 梨树开的什么花 柿子树开的什么花 10

8楼:百度用户

秋天到了,苹果树开的是苹果花 梨树开的是梨树花 柿子树开的是柿子花

9楼:百度用户

看看解放路的世界发达垃圾分类登记

10楼:悲伤代词

苹果树开始积蓄能量,等待明天的花开。梨树也一样。

柿子花期已过,已有果实。

11楼:俄罗斯的秋天

苹果开过花了

柿子结果了

梨树也开过了

苹果树在几月份形花苔

12楼:杏花春雨

苹果树在6月份开始形成花芽(进入生理分化期)。在6月份停止生长的中短枝,顶芽开始进入生理分化期。此时如果营养充足、光照良好、适当干旱,有利于花芽分化。

关于秋天颜色,苹果树,梨树,柿子树的比喻句作文

13楼:振兴中华

秋天到了,苹果树结了大大的果子;梨树上那像小葫芦似的大白梨挂的满树都是;你看那柿子树上,一个一个的柿子好像满树的小灯笼!

苹果树嫁接梨树可以吗

14楼:云之上小河堤

要看你说的可以是怎么个可以法。老家砀山,有一些人嫁接过,能成活,也能结果,但是很难吃,也很小。

15楼:訾可嘉琴囡

可以呀,嫁接出来的果子叫苹果梨:外表有点像苹果,吃起来又有梨子的味道,挺不错的

16楼:干玄靳绮波

完全可以。因为他们都是同一科,可以嫁接.,而且几十年前就有课本介绍苏联科学家米丘林嫁接的苹果梨,我就学过。

17楼:林杏蓝凌晓

不懂装懂的人真是好多!

苹果树和梨树不能相互嫁接,苹果树的常用砧木是山定子一类树种;梨树的常用砧木是杜梨、豆梨之类的树种。

蔷薇科同科不同属之间不能相互嫁接,苹果属于蔷薇科苹果亚科苹果属,梨属于蔷薇科苹果亚科梨属,它们之间不能相互嫁接。

另外说明一下:苹果梨是一种梨的品种,并不是苹果和梨相互嫁接的产物。认为苹果梨是苹果和梨相互嫁接的物种的人是彻底歪曲了嫁接的含义。

18楼:岑志文全素

梨树嫁接可以成活但是结实不行,而且亲和也不算好!苹果树完全可以!

19楼:碧觉嬴枝

苹果树和梨树都是蔷薇科的植物,可以相互嫁接。但嫁接的植株果实不是苹果梨,这一点要正确认识。嫁接成活后的果实就还是你所选择的接穗的那个品种的。

20楼:宓雪翎闫鸣

可以啊,嫁接出来的就是一种叫苹果梨的水果。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接,我接过。不过还没结果。不知道味道咋样。

秋天到了苹果是开的是什么颜色的花

22楼:语言混淆

苹果花是白色的。也会有个别的品种是淡黄色的。

苹果树的花是什么颜色的,苹果树的花是什么颜色? 5

1楼 郁金香 呵呵,我们家就种苹果的。 苹果花骨朵是粉红的,然后随着花的开放,粉色越来越淡,到最后就是白色的了。呵呵。 苹果花一般是5 6朵是一簇。 苹果树的花是什么颜色? 5 2楼 匿名用户 伞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时带粉红色 苹果是落叶乔木,有较强的极性,通常生长旺盛,树冠高大,树高可达15米,...

梦见梨树开花是好是坏,梦到梨树开花结果在自家地里种的梨树开花结里

1楼 陌路爹 梦见梨树,吉兆,是发财的预兆。 未婚女人梦见梨树,会嫁给如意的男子。 商人梦见梨树,会很快找到赚钱的新项目。 梦见吃梨,会身强力壮。 已婚女人梦见得到梨,不久会怀孕,能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男人梦见得到梨,能发财。 梦见送给朋友梨,是祥兆。 梦见从梨树上摘梨,会经营一个有利可图的新生意。...

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梨花是什么意思,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中春风梨花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1楼 爱上坏女孩杰 这是一个比喻句,描写的是冬天雪后的美丽景色,树枝上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就好像梨花开了一样。 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中春风梨花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2楼 梦里心落 春风 指春天刮的风。 梨花 春天开放,花作白色。这里比喻雪花积在树枝上,像梨花开了一样。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