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这是什么植物,有认识的解答下,谢谢

2020-12-17 13:05:15 字数 2099 阅读 7596

1楼:匿名用户

凤尾蕨凤尾蕨(学名:pteris cretica l. var.

nervosa (thunb.) ching et s. h.

wu ),植株高50-70厘米。根状茎短而直立或斜升,粗约1厘米,先端被黑褐色鳞片。叶边仅有矮小锯齿,顶生三叉羽片的基部常下延于叶轴,其下一对也多少下延。

叶边仅有矮小锯齿,顶生三叉羽片的基部常下延于叶轴,其下一对也多少下延。叶干后纸质,绿色或灰绿色,**;叶轴禾秆色,表面平滑。[1]

产中国多省地,生石灰岩地区的岩隙间或林下灌丛中。

2楼:匿名用户

井栏边草

别名凤尾草山鸡尾凤尾

蕨科植物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植物啊,学名叫什么?有认识的吗?谢谢。 20

3楼:匿名用户

杂草,茜草科猪殃殃小苗

4楼:白羊路人

不是这个,现在没有了,我小时候见过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植物,有认识的说一下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巴西铁开花

,别名:香龙血树、巴西铁树、巴西千年木、金边香龙血树,为龙舌兰科龙血树属常绿乔木,高可达6米以上,栽盆高50厘米~150厘米,有分枝;叶簇生于茎顶,弯曲呈弓形,鲜绿色有光泽,花小不显著,芳香;稍耐阴,喜高温,低于13℃则进入休眠,[1] 停止生长,喜疏松、排水良好的土壤,盆栽时喜腐叶土或泥炭土;常用扦插繁殖,扦插温度要求较高,喜半阴和充足的肥料。叶片和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分解为无害物质。

亲们,有认识这个植物的吗?知道的给我说下,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万年青属 (拉丁文:rohdea roth)

是被子植物门百合科下的一个属,该属物种多为多年生草本植物,该属的主要特征是:根具许多纤维根,并密生白色绵毛;叶为基生并且排成两列套迭成簇;花为肉质穗状花序并于叶腋抽出;花冠常为呈白色并高脚碟状或漏斗状;果实为具单颗种子的浆果球形。该属仅1种,分布于中国和日本。

该属模式物种是万年青(rohdea japonica (thunb.) roth)。该属是由德国医学家和植物学家阿尔布雷希特,威廉·罗斯(1757年1月6日 - 1834年10月16日)于1821年发现并设立。

7楼:匿名用户

做扫把用的牛宿,农村多的是!

这是什么植物?有知道的请给讲一下,谢谢!

8楼:沉香年华

这应该是苦荬菜,叶子有点宽。是一种菊科植物。这种植物分布于中国南北各省区;此外,远东、蒙古、日本、朝鲜及越南也有。

苦荬菜是中生性阔叶杂类草,适应性较强,为广布性植物。花及疏林下,一般出现于荒野、路边、田间地头,常见于麦田。果期4–7月。

生于平原、山坡、河边。

全草入药,具清热解毒、去腐化脓、止血生机功效;可**疮、无名肿毒、子宫出血等症。生于山坡、沟谷、灌丛、林缘和草旬。 分布:

兴安北部、燕山北部、兴安南部辽河平原、科尔沁、呼一锡高原、阴山、贺兰山。中国东北、华北;朝鲜、苏联。产于呼伦贝尔盟、兴安盟、哲里木盟、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林察布盟、阿拉善盟、大青山、贺兰山。

产量较少。

9楼:匿名用户

沙漠玫瑰,也叫天宝花

请问有高人认识这是什么植物么?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地中海荚迷

拉丁学名

viburnum tinus

荚迷为忍冬科荚迷属丛生直立常绿灌木。高约1至3米,小枝幼时有毛。单叶对生,叶宽倒卵形至椭圆形,长3至9厘米,边缘具粗锯齿。

聚伞花序,花白色,5至6月开放。核果卵形,9至10月成熟,果实殷红,艳丽夺目。分布很广,主产于华中及华东地区。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有认识的吗?谢谢帮忙!

11楼:匿名用户

书带木,clusia rosea jacq.,藤黄科 书带木属植物。原产于热带美洲。

这是什么蜂?被蛰了怎么办?有哪位大佬认识,解答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马蜂,被一只蛰了没关系的,只要不是颈部和面部三角区,没事的,我小时候被这玩意蛰的满头包,也没事,就是疼哇,好疼的。几天就好了。 请问这是什么蜂?被蛰了两下,疼死了。 2楼 猜城缝鹤 虎头蜂 学名 vespa 又称胡蜂属,膜翅目胡蜂科的一个属。体色鲜明通常黄黑相间,大颚发达,腹部...

有认识这种植物是什么吗,有认识这种植物是什么吗? 5

1楼 风声 上是地笋。多年生草本,根茎横走,具节,节上密生须根。叶具极短柄或近无柄,长圆状披针形,两面或上面具光泽。 有谁认识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啊?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萝藦 lu m 萝藦,也称芄兰 斫合子 白环藤 羊婆奶 婆婆针落线包 羊角 天浆壳 蔓藤草 奶合藤 土古藤 浆罐头 奶浆藤,拉丁...

有人认识这是什么鸟吗谢谢,这是什么,不是铁的,有人认识吗?

1楼 广邑子 普通翠鸟。普通翠鸟 学名 alcedo atthis 小型鸟类,体长16 17厘米,翼展24 26厘米,体重40 45克,寿命15年。外形和斑头大翠鸟相似。但体型较小,体色较淡,耳覆羽棕色,翅和尾较蓝, 较红褐,耳后有一白斑。 雌鸟上体羽色较雄鸟稍淡,多蓝色,少绿色。头顶不为绿黑色而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