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小金毛肚皮上的黑点是什么

2020-12-17 13:05:15 字数 2303 阅读 8742

1楼:匿名用户

感觉有点像毛根,狗狗毛色纯么,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能色素沉着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某种寄生虫,像蜱虫之类的

为什么小金毛的肚子长了点小黑点

3楼:

金毛即金毛犬

(宠物,犬种)。

金毛犬,是属于均称、有力、活泼的一个专犬种,特征是稳固、属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金毛犬最早是一种巡回猎犬,现在大多作为导盲犬与宠物狗

金毛犬肚皮有黑斑怎么回事

4楼:迷醉有爱丶嗨

那是狗狗不纯也是有可能的 还有就是和人一样得了斑

金毛肚子上有好多黑色小斑点要紧吗?

5楼:home东宫美

自然长的吗,还是吃了什么长的,自然的是没什么关系的,我看我们家的小狗身上就很多斑点。看过说没事的

狗狗的肚皮上长的黑点点是怎么回事?

6楼:柔情西瓜啊

1、狗狗身上出现黑点怀疑是跳瘙引起的**炎,跳瘙的寄生大多会造成**慢性叮咬刺激,**会变得肥厚、形成小的皱纹,有些部分会出现小溃疡,在没有出现症状时,**表面会泛黑。

2、真菌感染,特点:可用指甲扣掉,用碘酒在黑点处涂抹,每天涂抹两次,黑点消失了就停止,多晒晒太阳。

3、也可能是螨虫,可以剃掉毛喷药水,太小的狗狗就不用弄了,可以去医院采取打针和输液。

4、预防跳蚤**病:

保持清洁,常洗澡,梳理毛发,从春到夏、秋之间都是跳瘙繁殖最多的季节,建议佩带去瘙项圈防范。

扩展资料

危害1、跳蚤是一种令人讨厌的吸血体外寄生虫,跳蚤有猫蚤及狗蚤,狗蚤只感染狗,猫蚤却会感染狗和猫。跳蚤每年大约在5月、11-12月也就是在初夏和秋末是其感染的高峰,跳蚤大多寄生在猫狗的头部,背部,腹部,或尾根部。

2、宠物感染到跳蚤后,常会引起猫狗搔痒、舔毛、啃咬被跳蚤叮咬处,结果会造成局部秃毛或红肿。严重时还会并发过敏性**炎。

消灭方法:

1、杀虫剂(一定要用除虫菊酯类的,此类杀虫剂对温血动物毒性极小,但对冷血动物剧毒,因此注意不要喷或者让它飘到鱼缸里或者乌龟身上),喷床板,宿舍地面,角落;

2、跳蚤中药灭蚤: 百部20克,用半斤酒精浸泡24小时后喷洒即可快速灭蚤。(无毒,无味)

4、有机磷杀虫剂中,毒死蜱(乐斯本)是对卫生害虫防治效果较好的药物。使用毒死蜱乳油稀释后喷雾,对跳蚤有较高的触杀灭效。敌敌畏尽管对人畜毒性偏 高,对铜铁制品表面有腐蚀性,但由于其具有击倒迅速和较强熏蒸作用等特点,加上**较低,所以在大面积室内灭治跳蚤时也可以适当使用。

7楼:小宠刘医生

狗狗**上有黑点的原因有很多,1.黑色素沉积,这个是没有办法的。2.

观察一下狗狗有没有经常挠,咬尾巴,在狗狗身上找找有没有跳蚤之类的,这种情况用蚤立清喷剂进行驱虫。3**病还需要有其他症状,如脱屑,掉毛,瘙痒等症状,要综合起来判断。真菌性**病可以用真维宁。

4有些狗狗饮食太过油腻,会引发毛囊炎,表现为**上有黑色斑点,这时候就需要调节狗狗饮食了。所以根据你家狗狗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把。

8楼:你也要去看看

我家狗狗也是这样还痒 结痂有点脓包

9楼:蛮灿真祺

大块的黑?一般是**黑色素沉淀吧。

10楼:宰澹昔新冬

具体你还是上张图,不过初步认为是脏东西吧,有毛的地方很难洗干净,要把那块毛剃了仔细清洗干净。

懂得大神们,知不知道金毛肚皮是黑色的,正常吗

11楼:铁不张

长大了黑色素沉淀,没问题

如果它吃饭玩耍都正常那就没问题。慢慢会好, 如果没有体臭 长包包 挠痒痒等异常症状, 那就是色素沉着,正常现象. 不用紧张.

肤要是没什么问题就是色素的关系,没事正常,好多金毛的肚皮都是黑色的。

三个月大金毛肚子上长小黑点,请大神指点!!!

12楼:七七绝美水晶

正常,**病会发红痒,你看他肚子脏的,桃子那里都黑成那样

13楼:匿名用户

硝酸益康唑喷雾剂+皮炎平

14楼:杨大仙

**病,赶快去医院吧

15楼:阎魔爱love寂寞

医院看看去不就知道了吗

大家帮帮忙,看看我家狗狗是什么品种,它的毛发是金黄色的

1楼 卜算子心 这个狗喜欢吃肉,好像蛮值钱的,似乎是狮子狗。你得看好了,现在大冬天的偷狗烧狗肉的人很多。 2楼 匿名用户 是京巴啊,和我家以前的一样的,可爱的小京巴。 大家帮忙看看我家的狗狗是什么品种 3楼 钥匙心记录 杂交犬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认知纯种犬 犬种幼犬的特点 如果小狗连小狗的父...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真翡翠吗?上面有小黑点,有小坑

1楼 自在啼 从 来看,这款手镯,不是天然翡翠a货,也就是说,不是真品。 内里,晶体结构不明朗,表面光泽呈哑光,不具有天然翡翠的特征。 应该是一款经过酸洗优化处理的手镯,且品相不好,目前玉器市场 ,在100元以内。 天然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问我的这个是真翡翠吗?为什么上面有小坑 2楼 千山靖瑞...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红皮蜜蜡是真的吗

1楼 冒蓝火那个哒哒 红皮蜜蜡是真的吗?你好, 上成色跟纹路看着还行,大概是真品。不过是不是真红皮蜜蜡这需要把鉴定方法综合一起判断。 比如盐水测试法 热实验 紫外线照射 摩擦出松香味,最好的办法是去出个权威证书,这样才能完全鉴定蜜蜡的真伪,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楼 蜜蜡讲堂 整体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