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我是不相信

2020-12-17 10:23:33 字数 6598 阅读 2181

1楼:沉淀不朽的爱

友谊只存在于无欲无求的男女

2楼:我是小啊呆呐

不相信。听人说过一句话,男人认识女人,漂亮的成了女朋友,丑的成了女性朋友

3楼:冥灵凤妃子

一个死不承认,一个打死不说,就是了

4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两个人丑的程度,越丑越纯

5楼:小萌蛋超人

我信 我男朋友不相信

6楼:粉墨馬賽克

我觉得有,但是两个哥们跟我表白过……大跌眼镜

7楼:匿名用户

三十年前可以有,现在嘛,那就纯粹是扯淡

我问相亲对象,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他说相信,他说有。 50

8楼:匿名用户

那就证明你这个相亲对象有红颜知己,如果你不介意他有红颜知己的话可以跟他交往,如果在意的话可以果断分手,不过劝你一句,还是跟他分开比较好,那种所谓的红颜知己式的友谊,很容易升温成情人

9楼:凯诺之王

他的意思是如果你俩以后结婚了,双方都可以有正常的男女关系朋友,因为他信春节的友谊。

10楼:匿名用户

能回答出这种答案的也就是有点那个了,或者他就有一段纯洁的男女友谊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见解不同吧,这个人的心里肯定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不信你问问。而且关系特别好。

12楼:你爱我惜

这个的确是有呀!

实话实说罢了,你不会是想着他回答不相信,男女之间不能有友谊吧?那也太扯了,谁都有朋友,除了直男和很作的的女人以外,我认为这种关系很正常啊。

所以他没什么意思,就是相信而已!

13楼:js悠悠见南山

他说的是实话。

在我看来,他的回答对你们相亲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也就是说,对你们相亲没有丝毫的影响。

只要你们双方满意,不会因为这一句话就影响你们的恋情。

14楼:_钟情不钟心

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当然也看你自己了 ,信则有不信则无

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15楼:扛着单车去看海

不是不可以,是很难。

男女朋友之间是有纯洁的友谊的,现在人们很多都认为男女在一起就有暧昧,我认为这是不对的,知己难寻,如果真的能遇到懂你的朋友,又何必理会他是男是女呢。红颜知己,这样的友谊不就是纯洁的吗?

坦白讲,男女之间如果没有彼此互相喜欢,也是不会建立友谊的,因为只有对对方有好感你才会把他当成好朋友,如果讨厌一个人你怎么可能和他做朋友呢。

所以说,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如果你们的好感点到为止,只保持在那个朋友的层面上,那么这就是所说的友谊;反之,如果你们超过了这个层面,好感增加了很多,那就是所谓的爱情。

16楼:匿名用户

不相信。男女之间本来就存在一种异性的吸引力,之间的朋友关系肯定不会纯洁的。

17楼:我去月球辽

相信。我和我男闺蜜从小一起长大,现在也还是好朋友。

18楼:ying萱雨

不相信,除非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那就有了。

19楼:布吉岛该叫啥

我相信,我和我发小小哥哥就是纯洁的友谊。

20楼:没事喝茶吃蛋糕

我相信,但是这种纯洁的友谊真的太少了,比真爱还少。

21楼:一罐芝士儿

相信啊,这个世间不只是爱情,两性之间还有美好的友谊。

22楼:老毕啦啦啦

不相信,男人只会想着上女人。

23楼:宗卓卜冷雁

一个死不承认,一个打死不说,就是了

24楼:韦默索冰真

小孩子有,不过我相信我们怎么大的人也有.呵...

25楼:赖玥夔真

我认为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谊

26楼:疏玮胥艺

不可能像同性一样有真正的友谊

总有一方对另一方有些幻想

27楼:茆环卷良骏

我相信!男女之间是有纯洁友谊的。前提是都是道德品质高尚的人。

28楼:乜懋任玉兰

相信,这是实际存在的

29楼:谈彤蛮清妍

-不会.

-就算不说出口,

心里面再怎么样都会有一点暧昧的.

-所以蛾觉得男生和女生之间有纯友谊这句话只是表面上的。

-欺骗自己的谎话.

30楼:桂琭穆惜寒

我的朋友出去上学去了

我在学校又交了很多的朋友

在其中就有异性的

其实和异**友也蛮好的

毕竟能学到很多的知识

和异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想是会有纯洁的友谊的

但是如果不适度

是不会有纯洁的友谊的

如果喜欢异性

也要有一个度

这个度就要自己把握

31楼:哀杰藏香卉

我觉得有,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男的和女的成为朋友,是很好的事,男人不计较,女人心细,不参别的感情是很有帮助的,因为爱情使人盲目,但是必顺共有所好

32楼:於琇竺哲彦

以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这样的友谊还是有的`因为有些人在处理感情方面``他(她)只能处与这种状态`需要这样才使双方更好的促进感情的培养`但有些是不这么认为``只希望能想自己得到``为这一点让现实的生活中的人都不敢轻易的相信感情会真的纯洁``怕自己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和委屈`就这样`形成这些原因的都是那些拿感情当玩具`拿朋友当用具``这些都承在了很大的伤害`

33楼:李磊符夏容

有啊,只要你心里不别扭就可以了

34楼:辰心怡然

不相信,纯洁的友谊,根本就不存在男女之间。

35楼:木棉小橡树

男女之间的纯洁友谊肯定是有的,

有的可能是因为以互撩的前提才认识的,然后慢慢发版展成哥们的权样子。

有的可能一开始就认识,但是一直不来电,但是两者或者是两个家庭之间的关系还挺好的,就慢慢的发展成类似于哥们的友谊。

但是这种友谊其实是挺危险的,尤其是在男女双方互相有对象的时候,那么对方在出现在双方的对象面前的话,可能就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摩擦,情商高的人能够很自然的化解掉这些小矛盾。

不可避免的又有一些人固执己见的认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就好了,从而导致自己的情感生活一塌糊涂。

所以男女之间有纯友谊是可以的,但是不能也不必要太亲密了。

男生有女闺蜜,女生有男闺蜜,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36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我不相信男女之间的纯洁友谊,男女之间本身就不单纯。

可能我这个话有些偏激,但是我看到这个题目之后,我想起了《前任攻略》里面的一句话:知己,就是时刻准备着发生肉体接触的不良男女关系。

单纯的男女关系,本身就不够单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受什么原因影响,可是我脑海里从来都不相信单纯的男女关系。生活中的大部分人,应该也和我是同样的想法。

就好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和一个女孩有接触,男未婚女未嫁,你说你们两个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大家都只会呵呵一笑,调侃着说相信相信。

然而所有人心里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相信的,大家都会认为你们之间有着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也许还没到那个阶段,可这都只是早晚的事情。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这是自然道理。异性男女之间本身就存在着很正常的吸引,当男生和女闺蜜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保证自己没有产生过任何不良想法?当女生和男闺蜜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确定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心灵的纯洁?

我觉得人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有自控力,大家其实都有过各种各样的想法,只是碍于某种原因,从来没有表达出来过而已。

如果你还没有对象,那保持男生女生之间的纯洁友谊,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能够让你多认识一些人。

珍惜你自己的感情,不要让友情和爱情混杂分不清。

3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啊,就是那种没有血缘关系却又很幸运相遇遇到的一个和自己很像很亲切的人,我和我闺蜜都是水瓶座他就让我知道了原来还可以像他那样生活,不暧昧很开心

38楼:匿名用户

我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里面肯定会掺杂感情。

39楼:筱雅的殇

我相信有纯洁的友谊,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

40楼:钢板日穿

我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爱情,所以他们成为好的闺蜜,肯定有一方是对另一方有爱的。

41楼:匿名用户

男女之间的友情我并不相信,有纯洁的。

42楼:匿名用户

我不相信,所谓的男女闺蜜不过是备胎而已。

43楼:诺基亚小苹果

我不相信男女之间的纯洁友谊,肯定有人动过念头。

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吗?

44楼:大路五点一刻

男女之间绝对没有纯粹的友谊,我也不相信会有的,都说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这个知己存在的含义到底是什么呢?也许只有我们有的那时候才会心知肚明吧。

当然,我们也不要被影视剧一些男女哥们关系所迷惑,其实这些男女之间的纯粹友谊上升到某种程度,就是互相的一种仰慕,又或者说存在于某种单相思的层面。

45楼:一杠青年

稍微向前一步,就会失足出轨。大部分男人对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这个女人的心,便是得到这个女人的身体。而身是心的载体,得到了女人的心,身体就不远了。

而女人对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所谓的蓝颜知己,也仅仅是所谓而已

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爱情不会是付出就会有回报,但是友谊却一定是会有回报的。我们都拥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会有一个永远贴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边或者活在心里。谁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为自己是爱上对方了,那不是爱,那只是依赖而已。

当你开始依赖一个人的时候,自然他有着让你诚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将自己陷进去了,蓝颜知己,就是最容易让女人出轨的对象,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亲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样把持自己了。

46楼:网管爱好者

没有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都是各有所需,各有所求的,男女都想互相

照顾,互相吸引,互相产生动力,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纯粹的友谊都是借口,是措辞,根本很难达到,我亲身体会的到,也想达到那种纯碎的目的,但是失败了, 不是热火朝天,就是两不相望。夫妻都本是同林鸟,何况男友有意呢,真是面对现实吧,别痴心妄想了

47楼:六小时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谊呢?这实在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对于男女之间的过去,有时真的难以判断是真正的友谊,还是友谊表象背后的爱慕或崇敬。

对于旁观者,不身处其中,自然无法正确判断;就是当事人,对于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与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也很难说得清楚看得明白。对双方的关系到底怎样处理才比较恰当,也是很难把握住。一有不慎要么错过了姻缘,要么失去了友谊,这对双方都是一种伤害。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交往的延续(我没有用"深入"这个词,因为这种交往可能是更加深入或密切,也可能是逐渐倒退或淡薄),也许以前只是一般的感情,现在却发展为友谊甚至爱情,到了明天,可能就更加复杂了:或退化为一般关系,或维系着友谊,或维持着发展成爱情,或竟然反目成仇甚至变为陌路。也许,过去是友谊或者爱情,现在尚能维持或已经发生了变化,而将来又不知道走向何方。

我认为有的。而且是应该有的。真心交往,真心付出,友谊肯定能长久!

日久生情也未必是坏事,情可以促使友谊加深,情也可以毁了亲手建立起来的友谊。”另一位网友则回答:“男女之间可能会有真正的友谊,但是这好像很难,也很少有。

”现实社会之中,男女之间常常以三种形式保持联系,或者是保持交往关系:第一是工作同事关系,虽然交流很多,但不是友谊;第二是亲戚关系,平时的交往自然不会少,但维持这种关系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友谊;第三就是所谓的爱情,但凡除了以上两种以往的男女之间的勤密交往都是带有儿女情长的性质在里边。

48楼:傻子好娃娃

我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如果双方不存在有对其中一方有爱慕之情的时候,他们的感情便是纯粹的,在对方有帮助的时候给与关怀与帮助,互相安慰鼓励,不过其中一方有了对象之后这种友谊可能会稍微淡一点,但还是可以存在的。

49楼:kd小玖

我宁愿相信世界有鬼也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男女之间所谓的纯粹友谊只是一方过分的爱慕与崇拜,除去这些以后,朋友都没得交。

50楼:天空的奇想

有,听我舍友说的。他们两个人都心有所属并且很坚定,就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不可能再进一步,再进一步的话就会破坏友情了。

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辩论,男女之间是否有纯洁的友谊辩论赛反方

1楼 匿名用户 亲身体验后,很遗憾 没有 2楼 特穆尔时代 因人而异,我相信有纯粹的友情,只是双方都如此思想一致很难。普遍来说,没有纯粹的友情,但有纯洁的友谊。因为人性的多样性,有的人很难区分自己内心的想法,有的人难以控制自己的念头,才造成了不明确的判断。 怎么区分真正的朋友 普通朋友 好朋友,呵呵...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单纯的友谊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我都知道爱情是抽象而又无形的 也鲜少人能够抗拒 前题先要有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尊重 在对方接受後开始萌芽 可 告白 二字 无论内容 或普遍的进行方式 常给人感觉像是一种问答 或一纸合约 既制式 又冰冷 好像人们所期待的爱情 都应该悄悄的到来才是 2楼 十里亭兰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3...

已婚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1楼 当然有!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过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后一般的交往都是夫妻之间进行的。已婚的男女都会受到道德的约束,所以过密的交往都会产生微妙的心理,还有就是非常容易产生对比,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是你开始变得讨厌自己的对象,就是你不喜欢交往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纯友谊 3楼 苡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