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辩论,男女之间是否有纯洁的友谊辩论赛反方

2020-12-17 10:20:15 字数 5148 阅读 6854

1楼:匿名用户

亲身体验后,很遗憾 没有

2楼:特穆尔时代

因人而异,我相信有纯粹的友情,只是双方都如此思想一致很难。普遍来说,没有纯粹的友情,但有纯洁的友谊。因为人性的多样性,有的人很难区分自己内心的想法,有的人难以控制自己的念头,才造成了不明确的判断。

怎么区分真正的朋友、普通朋友、好朋友,呵呵,每个人又有不同的定义了。

3楼:匿名用户

有!不过一般有理性的人就可以拥有异性友谊!

4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的,两方都是同性恋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纯 有 越丑越... 查看全部

男女之间是否有纯洁的友谊辩论赛反方

6楼:匿名用户

在动物界里,人类除了思维和能力外,感情也是最丰富多彩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动能,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关系,从建立、深化、发展到巩固也是分几个阶段的,每个人都不一样,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感情,不论男女、年龄、职业及宠物等都会发生感情纠葛。

你关心的男女之间是否有友谊,回答是必须有的,友谊就是感情的另一种表现方式,男女之间因环境、工作、偶遇等相识后,因爱好、性格、感恩等的缘故,建立友谊是水到渠成的,这种友谊是纯洁的,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的,友谊深到一定的程度就变成了闺蜜或叫知己、知音等,但这种友谊要想长期的保持也是很困难的,随着双方条件的变化,距离的变化,感情的变化,有的则变成了情人,有的成为了路人,成为夫妻得是很少的一部分。

男女之间的友谊和男女之间的恋爱是有区别的,前者没有婚姻的索求,后者则完全是为了婚姻而去的,为了婚姻的恋爱,简单而直接,成功的速度快解散的也快,而友谊则是细水长流,慢慢品味,尤其是演变成了闺蜜知音后,相互诉说是保持友谊的最好纽带。

男女之间的友谊处理的好了比男人之间的友谊更有意思,更有味道,也是成功男人的一个标志。

但男女之间的友情关系变成了情人关系后,那他们离分手就不远了,因为友谊已变质,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友谊被玷污,这里最关键的关系是利益,友谊是没有利益关系的,一旦有了利益关系友谊就不存在了。

7楼:匿名用户

正方是:存在反方就是:不存在关键要看对“纯洁”二字如何定义。

什么才叫纯洁,什么又叫不纯洁?反方要抢先给纯洁二字下个定义:纯粹、清白,没有污点,没有私心---这是纯洁的含义。

前面几点都好做到,但是没私心这一点上就可以做文章了。谁又敢保证自己在和要好的异性朋友相处的时候没有哪怕一丝的异念呢?异性相吸是刻画入基因的动物本能。

念书时候,大多异性同桌都是好友,并且很多人都暗恋过自己的异性同桌。但是表面上,他们都是好朋友关系。或许他们是怕不成功的爱情会破坏这份难得的友谊。

所以他们选择做朋友。我就暗恋过我最好的异性朋友整整十年。之前觉得时机不成熟,可能不能给对方幸福。

但还没等到我大学毕业去找她,她就恋爱了。不过我还是心里祝福她。尽管她那段恋情是失败告终。

至今,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我也认为我们友谊纯洁。但是也有不“纯洁”部分,不过那是我内心的秘密。

既然你们作为反方,那么就要**地解开这种面纱。直面人心最柔软的部分,加以抨击。这是辩论,没有办法。

好比女人看见帅哥,男人看见**美女。都是会很欣赏的,甚至那一瞬间有一丝欲望也都正常。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会去付诸实践。

也不代表他们就是不专

一、滥情。这只是本能而已。多收集相关的例子吧。希望你辩论得精彩。

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辩论赛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只能说你上面的男女之间的纯洁的友谊很少,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都不是很纯洁。但是你不能否认没有!

你爱着一个人,那么和另外一个只能是朋友,只要你爱着的那个人不吃醋就好了。同样你的朋友也是这个状况才有可能出现!

9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互相都长得丑 , 互相也觉得互相很丑, 但是还是觉得是很好的朋友, 那我觉得挺纯。

10楼:手机用户

有人说: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当中总有一方对另一方存有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没有将心底话说出来,而继续让友情来掩饰爱意。 只有那些曾经深深爱过,相处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继续相处,在没有第叁者存在下和平分手的情侣,才可以有纯友谊存在。

不管你是否同意以上的一段话,当你与身边至好的异性朋友迈到以下的情况,你的心情总会有着波澜。 1.当对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 如果你并不是将对方视为普通朋友,当对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你一定会觉得不是滋味,对方告诉你拍拖的事,你便会发现深藏於内心的情绪,心情一定很复杂。

2.你的朋友喜欢了他/她 你会觉得你的朋友正在争夺你心爱的玩具一样,但碍於友情,朋友的道义,你还是会撮好他们,但心里一定不好受。 3.

周围的人都认为你们不是普通的一对 别人对你们有过多的揣测,而对方感到浑身不自在的时候,你明白你们只有友谊的存在,没有可能进一步深入关系,心里会是酸溜溜。 4.当你们遇上生理变化 发育时期的你们,身心都有着极大的转变和差异,明白甚麽是男女有别,虽然知道这是自然现象,但一时间还是很难接受,亦开始对对方有幻想。

5.喜欢上对方 由友谊转变为爱情,是常有发生的事,如果对方有相同的感受,通常会是大团圆结局,如果对方没有感受,还是不要贸然表白,否则连友谊也会荡然无存。 6.

当你交上男朋友/女朋友 当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介绍给你的异性好友认识,如果异性好友感到不悦,你便明白对方多是爱上你,尽管你不会考虑对方,你的反应会是一边欢喜、一边担忧,欢喜的是多一个人喜欢自己是光荣的事,担忧的是你害怕你们的纯友谊关系难再发展下去,你会失去一位知心异性朋友。 7.对方喜欢上你 对方希望你们的关系不只是朋友,这样会令你感到很头痛,一来你没有心理准备接受对方,也不知怎样看待对方,同时你意识到你们的友情向起了危险信号,为了维持长久的友谊,你会想尽办法,采取一个不显眼又不伤人的方法。

11楼:匿名用户

男女间有纯洁的友谊。但是两者都是道德高尚的人,在50-60年代的中国这样的人更多。一对男女在一起生活、学习多年,互相帮助,友情纯真。

但是谁也不开口,始终没有恋爱。后来分开各自成家。电视剧中比比皆是,反映了当时的现实。

今天社风日下,人心叵测,好象不存在了。但是你注意观察,这样的男女纯情还有,只是太少了。

12楼:维娅

“男人是来自火星,女人是来自金星”,男人和女人不可能有友谊可言。男女之间的友谊是建立在异性的基础上,在现代生活中,特别是在商业社会里,异性之间的友谊在其背后,往往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索取和回报的强烈欲望。

13楼:匿名用户

很多东西其实是没

bai有绝du对正确的答案的,当zhi然也没有绝对错误的,角dao度不同,看法也就不专同。我个属人认为男女之间是有纯洁的友谊的!

因为人都是感情孤独的动物,需要别人的关怀爱护,需要烦恼时有人倾诉,需要有贴心的朋友(不分性别)

而这个世界上能够成为男女朋友的毕竟只是有限的少数,恋爱关系考量的因素相对朋友就比较多了。朋友却只要投缘、彼此相处愉快即可,特别是朋友也分很多种,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与你交好就可能成为朋友了。

不过,异性朋友之间,若是交往过密,或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渐渐起了变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恋人上发展的...

辩论:男女之间是否存在纯洁的友谊的反方意见

14楼:匿名用户

正方是:存在

反方就是:不存在

关键要看对“纯洁”二字如何定义。什么才叫纯洁,什么又叫不纯洁?反方要抢先给纯洁二字下个定义:

纯粹、清白,没有污点,没有私心---这是纯洁的含义。 前面几点都好做到,但是没私心这一点上就可以做文章了。谁又敢保证自己在和要好的异性朋友相处的时候没有哪怕一丝的异念呢?

异性相吸是刻画入基因的动物本能。念书时候,大多异性同桌都是好友,并且很多人都暗恋过自己的异性同桌。但是表面上,他们都是好朋友关系。

或许他们是怕不成功的爱情会破坏这份难得的友谊。所以他们选择做朋友。

我就暗恋过我最好的异性朋友整整十年。之前觉得时机不成熟,可能不能给对方幸福。但还没等到我大学毕业去找她,她就恋爱了。

不过我还是心里祝福她。尽管她那段恋情是失败告终。 至今,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认为我们友谊纯洁。但是也有不“纯洁”部分,不过那是我内心的秘密。

既然你们作为反方,那么就要**地解开这种面纱。直面人心最柔软的部分,加以抨击。这是辩论,没有办法。

好比女人看见帅哥,男人看见**美女。都是会很欣赏的,甚至那一瞬间有一丝欲望也都正常。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会去付诸实践。也不代表他们就是不专

一、滥情。这只是本能而已。

多收集相关的例子吧。希望你辩论得精彩。

15楼:清风琅月

所谓的男女之间的纯洁的友谊,是以发生爱情来界定的。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只有两种情况:发生爱情之前,单纯的欣赏;爱过之后,屏弃了一切的最自私的想法,只是想要像朋友似的希望对方过得好。

那么,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都和爱情离不开的,既然有关联,那就不是纯洁的友谊。

16楼:匿名用户

质疑四楼的这一句"做任何事都是带有目的性的,只要有目的性就不能称之为单纯 ",根据这条理论,那么单纯的最初定义是什么,谁还能规定单纯,你在规定他的定义时,就已经不单纯了,因为你的目的就是规定它,只要存在目的,就不单纯。

17楼:o僤荇檤

分情况:1.男长的帅,女的一般或(女长的漂亮,男的一般)情况分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般这种情况很少有纯友谊,异性之间首先吸引对方的是一个人的外貌,接触过后是一个人人品与优点,人不可能抗拒对方的优势,多少有点心喜之感,区别在于是否表现出来。

2.男女都一般

情况分析:这就要看关系程度了,和个人魅力。日久深情这个词大家都听过,只要对方有一面让一方赞许的,纯友谊也很难维持.

18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

是把辩论范围缩小到大学期间,不然到时候对方引经据典你们就很麻烦了然后可以根据纯洁的定义,友谊的定义以及大学生的所具有的特性来辩论有一个比较狡猾的辩论方法就是:做任何事都是带有目的性的,只要有目的性就不能称之为单纯

19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很久以前就这道题进行过辩论,纯对的纯友谊关系是没有的.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单纯的友谊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我都知道爱情是抽象而又无形的 也鲜少人能够抗拒 前题先要有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尊重 在对方接受後开始萌芽 可 告白 二字 无论内容 或普遍的进行方式 常给人感觉像是一种问答 或一纸合约 既制式 又冰冷 好像人们所期待的爱情 都应该悄悄的到来才是 2楼 十里亭兰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3...

已婚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1楼 当然有!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过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后一般的交往都是夫妻之间进行的。已婚的男女都会受到道德的约束,所以过密的交往都会产生微妙的心理,还有就是非常容易产生对比,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是你开始变得讨厌自己的对象,就是你不喜欢交往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纯友谊 3楼 苡轩加油 ...

男女之间可以称呼闺蜜吗,男女之间称呼“闺蜜”“兄弟”,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1楼 兵哥哥 当然可以,要不然哪来的男闺蜜,女闺密一说,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2楼 涅槃重生 一般不可以,称呼蓝颜,如果喜欢也无妨 3楼 千山路 不能。闺 闺 闺蜜。闺 男 情人。 男女之间称呼 闺蜜 兄弟 ,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4楼 匿名用户 我认为没有,具体的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