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男人可以有红颜知已吗,已婚男人应该有红颜知己吗?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2020-11-28 18:50:42 字数 6160 阅读 8957

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有的好,因为男人把握不了那个度

2楼:花凉

有红颜知己的已婚男人不配有老婆

3楼:张正峰

这个你问你老婆,这个得商量好了,我们做不了主

4楼:火星的老大

你老婆不吃醋,就可以

5楼:sunny美萌萌

知己可以 红颜就算了 红颜涡水 哈哈

6楼:2005简单的爱

掌握好度还是没问题的

已婚男人应该有红颜知己吗?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7楼:丿叶子的离开

爱藏心底,深入骨髓。温存记忆,忆中有思,思中有苦,苦中有甜,甜中有悲,悲中有美,美中有憾,憾中有幸,幸中有你。爱在心里,爱中有恨,恨中有爱,爱中有伤,伤中有痛,痛中有笑,笑中有泪,泪中有你。

想而不说,痛而不语,念而不忘,苦而不言。

8楼:匿名用户

适度,可是很难把我一送我采纳

9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请记住日久生情,有可能是一个倾诉的对象,在你这里得不到,在别人**可以。在你这里不能畅所欲言,在她**可以

10楼:换凯撒就行

已婚男人,已经可以红颜知己

11楼:一样热v领

不应该,我觉得,男女之间应该没有纯洁的友谊吧!

12楼:匿名用户

有啊,你太在乎对方了,但是要允许彼此都有异性朋友,距离产生美,要彼此理解宽容,给对方一点私人空间,聪明女人不会逼太紧,否则会让他越来越远

13楼:匿名用户

有啊,有女闺蜜嘛。只要你保持正常交往,不做对不起另一半的就行了

男人需要红颜知己吗?

14楼:李伪同志

这个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个老婆,还有一个红颜知己。 做红颜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当你卧病在床与痛苦激战的时候,拉着你的手慌张无措泪流满面的那个人必是老婆。

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

而红颜知己不。红颜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床头,静静地凝望着你,阅读你的心灵,然后用她的口她的眼她的心告诉你她知道你痛在何处,她理解你,愿为你默默分担,让你灵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由此可见二者的本质区别了:

哭,是因为爱你;不哭,是因为懂你。 一个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夫复何求? 红颜知己全是些绝顶聪慧的女孩,她们心底里最明白:

一个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永远也得不到的红颜知己,懂他,但就是不属于他。 给他适可而止的关照,但不给他深情,不给他感到你会爱上他的威胁,也不让他产生爱上你的冲动与热情,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 你出门远行,音信全无,而前往地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红颜知己心有牵挂,多次拨**,但每次均打不通,因为你关机。

待你漂泊够了,蓬头垢面地站到她面前时,她只是盈盈地笑问:“好久不见,玩得开心吗?”她不会提及她的牵挂、她的忧虑,永远不会提。

她知道提那些东西不是她的事,她不想爱情,只想友情。她就像一个顽皮的勾魂鬼,一只眼睛对着你就那么一挤一眨,便把你身上所有的男孩的那部分淘气、热情、活跃的分子勾了出来。在她面前,你惟有投降,无路可逃。

实在也是不能逃,不想逃。 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她也许是温柔的可人儿,也可能像豪爽的哥们儿,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怠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的空间。

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是月亮,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太阳月亮有疲倦的时候,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甘于寂寞却又灿烂而长久。 无论你在别人面前多么地高高在上,不可仰视,在红颜知己眼里都只有尊严没有威严。

她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境地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与她都懂的语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与交流。 故能做红颜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而能拥有红颜知己的也必是男人中的智

15楼:十里亭兰

朋友就是朋友,但凡定义成了红颜,多半都是暧昧不清的

16楼:量小非君子

当然需要!!!曹雪芹还有个红颜知己叫"脂艳斋"哪!!!

17楼:

单身时可以有,这样不影响感情。

18楼:匿名用户

知已有很多种,如果有心灵上的知已不是一件坏事

19楼:匿名用户

非常应该有,有利于身体健康和旺盛的工作热情,药匣子就有很好的见解

20楼:能瑾介哲彦

需要…每个人都有缘份找到

21楼:达木霜纳

谁都会有压力

当然需要

22楼:康识僧晴霞

也是看个人爱好。我就不喜欢找

23楼:业运城诚

我认为不需要,他的老婆就是他最好的朋友

女人可以允许男人婚后有红颜知己吗

24楼:最喜欢的唱片

一个男人在一开始就向他自己所谓的红颜隐瞒了他婚姻的事实,这是为什么呢?

既然是朋友,为什么不能以诚相待呢?

可见,这个已婚男人是带着目的性去接近他所谓的这位红颜幸好这位红颜很清醒,因为她怕自己受伤,也怕另外一个女人受伤,要知道,红颜想要得到这个男人是轻而易举的,可是她也清醒,自己最多也只是得到他暂时的身体罢了。

与其最终尴尬收场,不如做出对大家都好的选择

25楼:xuewenba闯天涯

这要看个人情况了,不过一般的女人都不会允许的。换位思考一下,哪个男人愿意自己的老婆有蓝颜呢?

26楼:道体无有

可以,做到自知 自制。方可

27楼:匿名用户

没发现的时候是允许的,发现了肯定不允许

28楼:匿名用户

不允许,除非女人更本不爱你。

29楼:彼岸花的花下

可以啊!!关键看你怎么做呢

为何已婚男人需要精神上的红颜知己,是怎样心理?

30楼:丑女专家

第一句实话:已婚男人爱上自己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爱这个女人。

当一个男人在婚外表达爱情时,心里只想占有这个女人,他不会稚地想到要和她结婚,他觉得自己不错。

而女人在表达爱情时往往脑海里就会闪现出两人身穿婚纱站在教堂的情景。

已婚男士该不该有红颜知己,正常吗

31楼:哈又得起名

先看老婆什么观点,她反对就不该有。

再看你那位红颜,是不是很绝对的能把思想停留在知己的范畴,并且绝不越界。

最后,看看你自己,你知道自己结婚了吗?结了婚还这么幼稚?该不该有自己心里没点逼数?

32楼:誓言化作云烟

算了吧,这点心思谁都知道

33楼:爱上山

关系好的互相帮忙可以,互相心理安慰的话就不好了。

一个已婚男人对红颜知己的看法?

34楼:花他钱

男人对自己都是很误判的,他自己觉得自己做得挺好且坚持最久的事情,他就不希望自己的红颜知己再重复他的路数,可能在图个新鲜的基础上还需要这个红颜知己和这个男人具有同等分量的精彩的地方,那就看这个男人引以为傲的是什么了,这对儿雌雄双煞,闪光能闪到一起的话,就是红颜知己了

35楼:匿名用户

说得好听,就是荷尔蒙的作用,动物一样的本能。

36楼:匿名用户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37楼:匿名用户

心灵鸡汤吧,有些人有些事可以分享给她

男人有红颜知己对吗??

38楼:heaven昔昔

有了红颜知己当然是好,我认为只要把握好度有个红颜知己当乃人生之大幸!但是男人们,你们会把握好这个度吗?一般很难有男人能做得到的,一般能拥有红颜知己的乃是男人中的智者。

39楼:td哥哥

事实上讲是没有真的红颜知己的,那个只是一个搁浅的爱情,只有当我们得不到时才会愿意当知己,或者很谈的来但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时

40楼:金融界的海底捞

肯定有啊 我作为一个男人都几个红颜知己呢。不是那种p友,别误解也有纯洁的友谊

41楼:十里亭兰

朋友就是朋友,但凡定义成了红颜,多半都是暧昧不清的

42楼:今管下士人

有红颜知己很正常,就看如何进行相处了,大部分的情况下其实都会往不太正常的方向走。所以就看个人了吧。

43楼:电波

因为男人总以为自己可以不让自己家的女人知道自己有知已。但女人是敏感的。

44楼:手机用户

嗯。 每个男人都会有红颜知己。 我只做你的红颜。

在一段若远若近的距离里, 在一个欲言又止的凝望中, 我来做你的红颜,可好? 也许是前世, 奈河桥边那碗遗忘前世的孟婆茶。 今生,我带着前世的情,来赴你的约。

但,已心似玻璃。 便不想再做你怀抱中的女子; 只想还清前世的情债, 那就让我来做你的红颜吧! 今生, 做一个知你懂你的红颜。

知你的苦, 但不会再随你中毒; 懂你的情, 但不会再为你泪流。 让我做一个知你懂你, 却不再拥有你的红颜,可好? 今生, 让我做一个疼你崇你的红颜。

疼着你的痛, 让我的热情抚慰你的伤。 崇拜你,也尊重你, 让我的心灵撞击你的心灵。 让我做一个疼你崇你, 却不再爱着你的红颜,可好?

今生, 不再有执子之手的浪漫, 不再有与子偕老的誓言; 不再会为你如痴如迷, 不再会为你心潮澎湃。 不愿再念出,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的哀怨! 更不再寄于来世, 微笑着闭上眼睛; 心如止水, 就在今生,让我来做你的红颜,可好?

没有了朝朝暮暮的相伴, 没有了生生世世的永远。 我只做你的红颜, 在身体与身体的欲念之外吧! 我只做你的红颜, 在还有爱恋残留的余温里吧!

将心痛沉淀,让思绪飞扬。 爱过,又常在琐碎中刺痛的爱,便舍吧! 恋过,又总在忧伤中缠绵的恋,便恋吧!

于是,便爱你,藏于我心; 于是,便恋你,溶入我血。 那一种爱叫舍, 那一种恋叫弃, 那一种爱恋,我将舍弃。 于是,我的发香淡在你的指尖, 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边; 我的身影走出你的视线, 我的坚决忘掉你的缠绵。

今生, 我来做你的红颜,可好? 让我平和安抚你的烦燥, 让我来聆听你述说的苦闷; 让我用清醒的头脑,用柔细的心念。 将你混淆的思绪理清。

当你走出困境, 你的微笑便是我的微笑。 让我安静地伴你走过人生的一段路 红颜的使命,我会履行的很好。 今生, 我注定只做你的红颜。

做你的红颜,在身体的渴望之外,好吗? 做你的红颜,在爱未尽的余热里,好吗? 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

就做与你陋时离空的红颜,好吗? 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好吗?

喜欢了一个已婚的人,他说做红颜知己,这里面有喜欢的成分么,

45楼:啊撸

说明她不反感你,但喜不喜欢就说不清了。

46楼:匿名用户

有,把你当备胎而已,空虚时找你。建议你还是趁早了却吧!要不然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47楼:匿名用户

放手 不然你会后悔

48楼:p先志

那么他的配偶会说你是小三

49楼:满城北顾

把你当备胎而已 别傻了

50楼:加油

他只是寂寞 不是喜欢

51楼:匿名用户

别想了,你这样做小三很不好。

已婚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1楼 当然有!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过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后一般的交往都是夫妻之间进行的。已婚的男女都会受到道德的约束,所以过密的交往都会产生微妙的心理,还有就是非常容易产生对比,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是你开始变得讨厌自己的对象,就是你不喜欢交往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纯友谊 3楼 苡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