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可以称呼闺蜜吗,男女之间称呼“闺蜜”“兄弟”,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2020-12-13 10:18:03 字数 2888 阅读 3021

1楼:兵哥哥

当然可以,要不然哪来的男闺蜜,女闺密一说,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2楼:涅槃重生

一般不可以,称呼蓝颜,如果喜欢也无妨

3楼:千山路

不能。闺+闺=闺蜜。闺+男=情人。

男女之间称呼“闺蜜”“兄弟”,真的有异性纯友谊吗?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没有,具体的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觉得不太可能,兄弟,闺蜜,如果是同性我们可以坦诚相见,但是如果是异性,再是纯友谊也不行,也是需要避嫌的,所以还是有差别,所以说我就不相信会有纯的异性友谊存在

5楼:senguo任皓

纯友谊应该不会存在。如果异性关系很好,肯定是被对方的某种特质吸引到,这种很容易关系再次向前。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会的,这样单纯的友谊肯定存在,但是会有兄弟和闺蜜,也就是说闺蜜和兄弟肯定是有点想法的

7楼:远山谈房

既然成闺蜜,还在乎是否纯友谊干什么?男女之间的隐私谁能知道,既然你们不结婚,证明做不成夫妻或者彼此感到做夫妻不合适,那么就“闺蜜”相称。男女之年的心思都明白,说纯就是纯洁,说不纯也是瞎猜。

男生有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能叫闺蜜嘛,如果不能,那应该喊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叫闺蜜也可以呀!不过这不等于承认你是娘泡吗?叫知己,红颜,兄妹等等等等,不过有点俗气(⊙o⊙)哦\(^o^)/

9楼:冬有阳光暖无疑

闺蜜是指两个女生做朋友,这个应该叫红颜吧

10楼:海边打海鸥

异性叫红颜知己,同性叫蓝颜知己

11楼:匿名用户

男女之间不存在纯洁的友谊

12楼:卿涉皇心

还是现实闺蜜好哦,我是女生,我闺蜜也是男的哦~~~建议找现实闺蜜哦

闺蜜不都是指女生之间吗 难道男女之间也能称闺蜜?

13楼:懳愺

楼主闺蜜像人字一样

人分为男人女人

闺蜜分为男与女

希望能够帮助你

14楼:手机用户

男的叫男闺蜜,女的叫女闺蜜

15楼:小酷酷

现在流行找男闺蜜了。

16楼:匿名用户

说叫男闺蜜或者女闺蜜的都太天真了。面对现实,那样只能叫备胎。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也是指关系很好

女性可以称男性为闺蜜吗?

18楼:哦啦葫芦

不能叫闺蜜,闺蜜全称是闺中密友,闺中指的是女人住的地方,闺中密友是指女人屋里的好朋友,你一个男孩不能这么叫哦~你可以成为红颜知己,或者姐们。蓝颜是女人称呼自己的男性密友用的,反了。不过蓝颜,红颜都有点暧昧的意味,你要是有女友就慎用这些词

19楼:匿名用户

你们

喜欢啦。闺蜜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男闺蜜。

男闺蜜是指可以和你关系很好,可以一起分享小心事的,无话不谈的亲密的男性朋友,但不是情侣的那种关系。男闺蜜就是那种和女孩子无话不谈、讲义气,女人们把他们当作是自己的“异性知己”,有委屈的时候可以找他们倾诉,有感情烦恼的时候可以找他们攀谈等。

闺蜜多半是和你讨论过最多是、生理之类的人。因此,闺密一般都是女孩子的专属代名词,而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把这个代名词强加在了男孩子身上。

20楼:五岭公社

女性不可以称男性为闺蜜,如果是玩的好的男性朋友,是叫男闺蜜

21楼:猫宸

可以的,比如从小一起长大玩耍的异性朋友,相互之间喜欢说悄悄话,没有秘密,没事一起疯,一起玩,没把对亏当做异性的异性朋友。

22楼:笑的视界观

你觉得男女之间存在着纯友谊吗?闺蜜是相对于女人之间的称呼。

23楼:的与8在

或者是对他没有任何男女方面的意思,只是纯粹的朋友,或着就是把他当备胎。

24楼:夕阳的刻痕

当然可以,只要男性不反对,别人就不会反对的。

男女生之间很好可以怎么称呼啊??可以用闺密吗?

25楼:匿名用户

闺蜜是女生之间的 还是用红颜和蓝颜吧

2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闺蜜是指可以住在一个屋里的姐妹 男女之间叫蓝颜……fly留

男方可以称女方为女闺蜜吗

27楼:放飞心情小号

当然可以,男女之间又谈的来的朋友都可以相互称呼对方为自己的男女闺蜜,其实也就是自己的真心朋友,只是换了一种说法而已!

闺密是什么,男女之间可以称为闺密嘛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暧昧成分更多点

29楼:匿名用户

闺中密友,关系好到可以躺一张床了,男女之间嘛看长相长得安全就可以^_^

30楼:猥琐的张大妈

长得丑的会有,现在**闺蜜都不简单了,别说男女闺蜜呵呵

3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男的就是男闺蜜。 现在不是有一部电视剧叫做 《我爱男闺蜜》嘛

已婚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1楼 当然有!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过界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结婚后一般的交往都是夫妻之间进行的。已婚的男女都会受到道德的约束,所以过密的交往都会产生微妙的心理,还有就是非常容易产生对比,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是你开始变得讨厌自己的对象,就是你不喜欢交往的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纯友谊 3楼 苡轩加油 ...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男女之间有单纯的友谊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我都知道爱情是抽象而又无形的 也鲜少人能够抗拒 前题先要有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尊重 在对方接受後开始萌芽 可 告白 二字 无论内容 或普遍的进行方式 常给人感觉像是一种问答 或一纸合约 既制式 又冰冷 好像人们所期待的爱情 都应该悄悄的到来才是 2楼 十里亭兰 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3...

已婚的男人可以有红颜知已吗,已婚男人应该有红颜知己吗?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还是不要有的好,因为男人把握不了那个度 2楼 花凉 有红颜知己的已婚男人不配有老婆 3楼 张正峰 这个你问你老婆,这个得商量好了,我们做不了主 4楼 火星的老大 你老婆不吃醋,就可以 5楼 sunny美萌萌 知己可以 红颜就算了 红颜涡水 哈哈 6楼 2005简单的爱 掌握好...